吾家妻宝 补汤的准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13》

  男人紧张的正开着车,手握紧方向盘,看了看时间,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啊,这都已经快10点了,加快速度,风一般的迈巴赫从川流不息的街道中呼啸而过,连路边的草也跟着摇摆着,一阵风过,女人堆里顿时有些沸腾了,看着那辆车,双眼放光,虽然看不见男人的脸,可是还是忍不住泛起了花痴来!看着呼啸而过的车眼里充满了迷恋!

  “喂,看到没有啊,豪车啊!”

  “看到了,怎么,豪车你还想去坐坐?”

  “为什么不可以?”

  “唉哟,大小姐,你啊就别在白日做梦了!”

  “唉呀,想像一下,我要是坐上了那辆车,你觉得我是个什么姿态啊?”

  “什么姿态,还不是那个姿态啊,大不了就像是那种贵妇的样子呗!”

  “唉,我要是能遇到这种男人啊,我就果断的嫁了吧!反正我也没什么理想!”

  “看你那点出息,想我们副总……”

  “副总,干嘛?”

  “就是,也没什么,就是一个有钱人啊,可是啊,别人能把她怎么办,人家眼光高啊!”

  “怎么了,他很有钱啊?”

  “她不仅有钱,智商也不低,小小年级就能坐到那个位置上!她才是我要追求的目标!”

  “这么说起来他还很年轻喽!”

  “对啊,不仅是年轻,颜值也爆表啊,我还从来没见到她化妆的样子,就是这样也可以赶超那些明星小鲜肉们!”

  “那他一定很帅喽!”

  “骂人的时候她就特别帅,但是一般的时候她又会和温柔,虽然有很多人都不敢接近她,但是我觉得她就是一个很好的人!”

  “啊,听你说起来就觉得他一定很好啊!”

  “当然了,自带气场很霸气,如果有她在几乎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到她,很多时候我们的王总就偷懒把公司交给她,自己就去到处闲逛……”

  “唉,以后我有眉头机会去认识一下他,说不定你就促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缘呢?”

  “你脑袋进水哦,她怎么会喜欢你,人家是个女的!”

  “啊,女的啊,我还以为……”

  “好了,别发呆了,走吧,你好不容易应聘上我们公司,虽然职位虽小,但是你慢慢锻炼会得到器重的!”

  “唉呀,好了,好了这次也谢谢你!小玉!”

  刘宅……

  豪华的别墅前,停着一辆崭新的迈巴赫,这是一辆才出来的新版车型,也是全球唯一的一辆,这辆车听说是刘昊轩费了一点点力才拿到的,本来是所为生日礼物送给他的,结果拿到车就开着转了一圈就一直把它停在车库,还这么久了都没让它见过天日,这下才想起他还有一辆车没有开过,这才开着它出来透透气,今天杨澜开走了他常开的保时捷,他就到车库里选了一辆,一眼就相中了这辆车!

  “厨师,厨师,在哪儿呢?出来出来!”

  刘昊天刚刚一下车就开始大喊道,他现在是很着急的,不然也不会这么慌里慌张的跑回家了,如果他自己办的到的事情他可以不求任何人!

  所有人闻言顿时跑了过来,正在厨房里切着鲍鱼的厨子也走了出来,看着刘昊天站在那里,顿时紧张的不行!

  “少爷,不知道今天这么着急找我干什么呀?”

  “两个小时内我要一份高级的补汤,做的到吗?”

  “少爷,两个小时啊,时间有点紧迫啊!再说食材也没有啊!”

  “能还是不能?不能就准备收拾包走吧!”

  “那好,那我马上去准备!”

  “尽快!”

  “少爷,不过啊,我还有点事情!”

  “说吧什么事情!”

  “补汤里不是放点人参会很好吗?,那么人参……”

  “我知道了,你做吧,不超过半小时就来!”

  “那好,那好,麻烦少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