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依相守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5》

  一尘不染的大床面躺着两个人,只见男人的侧脸呈现出完美的弧度,高挺的鼻梁,红润有光泽的唇,长长的卷翘的睫毛的光影印在了下方,好看又有型的眉毛舒展着,一头清爽的短发配在这张好看的不能再好看的脸庞上!

  男人的怀里还有一个女孩,只见他的手轻轻的搭在她的腰上,做出拥护她的姿势,女孩的头抵在他的胸口处,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就像瀑布般在床上铺展开来,巴掌大的小脸,带有些尖尖的圆润的下巴上面是一张红润有光泽的唇瓣,唇畔上方是高挺的鼻梁,再往上是一双眼睛,长长的睫毛覆盖在眼睛上,好看的眉型让整张脸温和起来,能够相信,如果那双眼睛睁开,肯定是一个漂亮的女孩,能够想像,那双眼睛里像是缀满了星星一般,一眨一眨的样子一定漂亮极了,肯定让人沉醉其中吧!

  懒懒的打了一个哈欠,一双像是缀满了星星的眸子渐渐睁开,漂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长长的睫毛就像是两把小扇子一样扑闪扑闪的,一双手从被子里探了出来,眼睛看着面前的男人,纤细的手指抚上他的发,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想的昨晚两人忘情的拥吻,她的脸颊顿时红了红,现在看着他的脸庞心总是不自觉的开始加速跳动起来,这种感觉很其妙,都在一起这么久了,静静的看他的脸,她总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手不自觉的停顿在了他的唇上,独自发呆,一只宽大的手掌慢慢的握住了那只正在作乱的小手,李晨笑只是一愣,看着他并未睁开的眼睛,就这样傻傻的看着他!突然一个带有男性特征的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清楚的响了来!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没有!”

  “嗯!好!”

  说完这句话,男人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握住她的手,李晨笑眨巴眨巴眼睛,嘴角微微上扬,准备拿开他的手坐起来,但是身体刚刚撑到一半,一股猛烈的力量把她拉进一个温暖的安稳的怀抱!

  “既然没事儿,那就陪我多睡一会儿!”

  “你不饿啊?”

  “不饿,你也不饿,饿也忍着,让我多抱抱你!直到我睡舒服,睡满意为止!”

  “你,你太霸道了吧!”

  “不霸道怎么降得住你呢?要不要我们再来一点更霸道的?”

  “不,不,不用!”

  说着,男人一个翻身,把她压在身下,眸子缓缓的睁开,看着她有些慌乱的模样,慢慢的低下头,李晨笑紧紧的闭上双眼,她现在动弹不得,心跳的好厉害,什么也做不了,就像是案板上的肉,任人宰割!一个吻慢慢的在唇上蔓延――一吻之后,男人依旧躺回床上,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嘴角带着满意的笑,慢慢睡熟!李晨笑在他的怀中动也不动的靠在他的胸膛上!吓死她了,她还以为这男人睡懵了那她开刀呢,还好他只是吓了吓她!头靠在他的怀里,也渐渐的睡熟!

  车库里――

  两个人影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干嘛,只见他们在一辆黑色的车旁待了好久,拿出一张照片看了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熟练的蹲了下去,看着不像在干好事的样子,熟练的做完这一切,迅速的站起来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把帽子压低便走出来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