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遇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9》

  车在马路上飞驰而过,扬起一片尘土,现在的天气还算不错,不算热也不算冷,让人很是惬意,整个人都会充满慵懒的感觉,车里是一片安逸舒适的感觉,青丽有些悠闲的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看到李晨笑的笑脸,可以想像,她是幸福的,不然为什么脸上活洋溢着这么开心幸福的笑容呢?

  青丽的嘴角也微微勾起,李晨笑一只手搂着刘兮媛,一只手拿着手机,刚刚刘昊天来电话了,他还一直在担心她遇没遇到什么问题,在她看来,刘昊天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有青丽和她在,刘兮媛怎么也不会有事才对,她们怎么也不会有事情才对啊,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青丽,还有多久?”

  “应该快了吧,我记得穿过市中心,然后还有一小段路程!最多还有半个小时吧!”

  “哦,早知道我们就该早一点送雪儿过来的!”

  “没事儿的,嫂嫂,反正老师差不多中午才会把我们集合起来,我们这次只是彩排而已!”

  “彩排啊,那么意思就是没有多久就要开始正式表演了?”

  “对啊,还有两个周的时间!今天先过去走位,老师是那里很宽敞,远离城市的喧嚣,也很宁静,对我们来说是排练的最佳位置!”

  “哦,所以,老师才会把你们安排过去是吗?”

  “嗯嗯!因为那边几乎就是一个大**的样子!也没什么人!”

  “那么雪儿有没有信心呢?”

  “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担心的!”

  “好了,不用担心了,嫂嫂陪着雪儿好不好?你一定要加油哦,把昨天我教你的全都拿出来,让他们刮目相看,你记住,无论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以向挫折低头,不然你就输了,你再也没有办法战胜挫折!”

  “好,雪儿一定不会让嫂嫂失望的!一定!”

  “嗯,加油,击个掌!”

  “加油!”

  两人一路高高兴兴的,说笑玩闹着,李晨笑也在尽量给刘兮媛放松放松,让她不要有太重的负担,她本来就是一个孩子,尽量不要给她施加压力,对她来说,任何成绩都是骄傲的,没有必要诋毁,不管她发挥的好与不好!突然,刘兮媛一个猝不及防脑袋撞到了前面的座椅上,青丽有些慌乱,脚一直在踩在刹车可是,车却不听使唤似的,一直往前冲,眼看着就是单行道了,这里的路况也不好,对于这条路她们也不熟悉,怎么办,好像刹车失灵了!青丽一下子慌了神,手紧紧握住方向盘!

  “青丽,怎么回事?”

  “小姐,不好了,刹车好像失灵了,怎么办?”

  “不要慌注意前面,一直擦着围栏走,别慌,不要管我们,你专心的看着前面!”

  “那好,小姐,你一定要自己注意安全,小姐你给少爷打电话吧!”

  “不行现在正是会议关键时期,放心我有办法保护好雪儿,你专心开车!”

  青丽有些忧心忡忡的,始终集中不了精力,一个弯道突然出现,青丽赶紧回神,猛地打着方向盘,突然一阵味道出现,刺激着车上所有人的大脑,这是什么味道?遭了好像是汽油,还是烧着的味道,李晨笑闻着味道,心里一惊!扯过旁边的书包,还有帽子,墨镜等,把刘兮媛抱的严严实实的!微笑的看着她!

  “雪儿,怕不怕?”

  “嫂嫂,雪儿不怕,因为有嫂嫂在!”

  “好,抱紧嫂嫂,放心,我一定不会让雪儿有事的,乖,闭上眼睛!”

  “嗯!”

  刘兮媛小脸认真的对着李晨笑点点头,抱住李晨笑的腰,李晨笑看着怀中的刘兮媛,手推开车门,看着路况!

  “青丽,我喊跳就跳,听到没有!不准一个人给我待着不动!”

  “是小姐!”

  青丽红了红眸子,突然,车前盖有些火花正“呲呲”的往外冒,李晨笑看着路况,看着前面不远处有草地,心里默数着,3,2,1!

  “跳!”

  李晨笑抱着刘兮媛转了一圈,刘兮媛安全的趴在李晨笑的身上,青丽也跳下来了,现在容不得一点懈怠,李晨笑抱住刘兮媛就赶紧往后面旁边跑,就在这时候:

  “嘭――”的一声巨响,李晨笑死死的抱着刘兮媛,眼看着要摔倒,便转了一下身体,自己的背部重重的z摔在了地上,李晨笑赶紧检查刘兮媛,看着她没有事情,心里便松了一口气!到是她自己,手肘有些擦伤,青丽看着李晨笑摔倒了,不要命的冲了过来,看着李晨笑的手肘,眼睛有些泛酸!

  “傻瓜,不要紧的!别慌!快打电话给青桦”

  “嗯,小姐,你忍一下!”

  就在这时,李晨笑抓住青丽的手站了起来,她明显的发现这里的情况不对劲!突然一些脚步声慢慢的迈进,越来越清晰!李晨笑赶紧让让青丽打电话,自己把刘兮媛抱到旁边,看着旁边有一个垃圾桶,和一些垃圾,还有一条长椅!这是绝佳的隐匿位置!抱住刘兮媛把她放在那里!

  “雪儿,现在你听嫂嫂说,呆在这里不许动,没有嫂嫂喊你,你一定不要动,捂住嘴巴,闭上眼睛,不要看,不要听,如果,如果嫂嫂坚持不住了,那么,雪儿,你要答应嫂嫂,你如果听到嫂嫂喊你跑,你一定要马上站起来就往闹市区跑,不要回头看,不要停下脚步,一直跑,你到了闹事区可以去找**叔叔,还有银行这些地方,你一定要让人救你,实在不行你就打车去你哥哥的公司,去刘氏,答应嫂嫂,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走出去!”

  “嫂嫂……”

  “乖,嫂嫂害怕没有能力保护得了你!一定要听话,现在,马上捂住嘴巴不许发出声音,眼睛闭上,不许看!”

  李晨笑看着刘兮媛乖乖的趴在自己的膝盖上,闭上眼睛,大步的走了出来,余光时不时的撇一下,看着走进的众人,看着这些人的打扮,李晨笑顿时捏了捏手里的戒指,今天肯定要拼尽全力了,一定不要让雪儿受到一点点伤!一定!

  “哟,这不就是我们守了那么久的猎物吗?终于出现了,让我们好等啊!”

  “废话少说,你们到底是谁?”

  “不好意思,小姐,有人出一千万!买你那颗漂亮的脑袋!”

  “哟,谁啊,这么厉害?我的脑袋值一千万?”

  “对啊,你的头值一千万!美金!”

  “呵呵,看来是下了血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