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战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0》

  “呵呵,既然这样,那么我们也就废话不多说了吧!”

  “好啊,看你如此爽快,我们最后也让你‘爽快’一点的死去吧!啊,哈哈哈!”

  “要我死,可没那么容易,不拉两个垫背的岂不是让我挂不住面子?”

  “哟,美人,这么快就开始准备遗言了?你看,你这颗漂亮的脑袋这么值钱,还有啊,要是就这样剁下来岂不是很浪费了这张脸蛋,这可让哥哥们很为难啊,就是不知道你床s的功夫如何,如果就像你的脑袋那么值钱,如果让哥哥们满足的话,兴许哥哥还会放你一马呢?这个条件如果!”

  “我第一次听见狗会说话,青丽,你听见了嘛?所以就是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啊!”

  “小姐,我听见了,还是只没人管教好的疯狗呢!”

  李晨笑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面前这群人,对着青丽掏掏耳朵说道,青丽知道李晨笑的意思也顺着李晨笑的话接了下去,李晨笑看着这群人她就觉得心里不爽,没想到听到他们说出口的话简直让她恶心的不能再恶心了,心里一阵恶寒,太恶心了,看着面前这个带着帽衫,手里拿着一根棍子,耳朵上还有一串耳钉的样子,自认为完美,真的让李晨笑觉得丑爆了!眼睛顺势撇了一下刘兮媛躲起来的方向,现在她根本不敢轻举妄动,对方这么多人,要是以前她早就把那个带头的打趴下了,哪里还由得他在那里乱吼乱叫!

  可是,现在她不能,她一定要忍住,就像刚刚的青丽一样,眼看青丽气不过就想冲出去,但是及时被李晨笑给拉住了,她们唯一要做的是拖延时间,能拖多久算多久,今天她有非要保全的人不可,要是以往她根本不会有所顾及,但是今天,她一定要保护好雪儿,本来她就没有多大能获胜的把握,现在她更不能贸然行径!

  “既然,美人,你这么不知好歹,那就只有哥哥来驯服你了,其实哥哥就喜欢你这样充满野性的样子!哈哈哈哈!上!”

  刚刚说完这句话,黑压压的一群二痞流氓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叼着烟的从嘴里吐掉,痞里痞气的走向李晨笑和青丽,青丽和李晨笑已经做好了准备,背靠着背,互相一点头!

  “砰砰砰!”

  “嘭嘭嘭!”

  “啊,啊啊”……”

  惨叫声不觉于耳,然而那个下达命令的男人却悠闲的站在旁边,双手抱在面前,一手摸着自己的下巴,看着两个灵活的身影就像在人群里跳舞一样,这么多人丝毫不影响两人的默契度!男人的嘴角扬起一抹难以察觉的邪笑,这两个女人可真有趣,啊,看来有的玩儿了,看着过去过来的身影,男人眼里出现了一种难以启齿的喜悦感!嘴里还在轻轻念叨!

  “哇,不错,好棒!”

  “这个也不错,虽然脸蛋差点,也算上等货色了!”

  “嗯,还是这个好看……哇哦!”

  男人猥琐的在后面讨论着两个女人,而两人的视线根本就没有关注到这个男人,都在努力的应对着面前的不善者!李晨笑和青丽现在是很吃力了,这么久了却还有这么多人,她们两个虽然都有过硬的底子,但是这样的状况都是她们占下风啊!一个失神李晨笑的手臂被打了一下,另一边脸也被划了一下,嘴角冒出丝丝红色的血迹,看似妖艳的颜色!青丽也好不到哪儿去,腿被打了,手臂也被打了,两人还是没有慌乱阵脚,再次靠在了一起!

  “小姐,你怎么样,没事吧!”

  “我没有大碍,你呢?”

  “我没事,小姐,你带雪小姐先走,我哥他们快到了,我再撑一会儿!”

  “不行,雪儿这样出现太冒险了,况且,你们一个都不可以留下,全都必须给我安全离开!我们撑到他们来!”

  “小姐……可是……”

  “没有可是,这是命令,我不能让雪儿冒险,我不能让你当肉靶子!上!”

  两人继续开始战斗,她们都有一个目标,她们都有要守护的人,她们一个也不能倒下,她们都要活着离开,看着一群人所剩无几,站在旁边的男人也稳不住了,亲自出马,青丽被一脚踢开,李晨笑看着青丽倒在地上,艰难的想要爬起来,李晨笑看着男人的所做所为,赤红着眼睛,手紧紧的捏了起来,一股作气!

  “呀啊――”

  男人紧紧的捂住脖子,手中的棍子掉落在地上,看着面前这个一手掐着他脖子,一只手紧紧的捏着一枚像是一把指甲盖大小的刀具,在他眼前,他能感受到,热热的血液正缓缓的从他脖子上流下来,看着满手的鲜红,手无力的想要再拿起来,可是没有丝毫力气,眼睛死死的看着李晨笑,死都不信他一个男人竟然会败在一个女人手里!

  “小姐,小姐,你怎么样,没事儿吧!”

  熟悉的声音顿时从背后响了起来,李晨笑似乎松了一口气,手上的力道软了下来,男人瘫软的跌坐在地上,看着李晨笑的背影,看着旁边的草丛里似乎有什么移动,手慢慢的伸向棍子,刘兮媛冲了出来,看着李晨笑一身伤痕累累的样子,戒指上还沾染着血迹,雪凝成一颗血珠滴落在地,李晨笑对着刘兮媛微微一笑,笑容很暖很暖,就在这时,有人大吼一声:

  “雪小姐!”

  刘兮媛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吓到慌了,看着那根棍子就要落在她的身上,连忙把手臂抬起来要挡,出乎意料的是,并没有痛感,看着李晨笑转了一圈,一脚跪在地上一只手撑在地上,一口血吐了出来,刘兮媛看着在自己面前的李晨笑,眼泪不自觉的滴落下来!众人也把那个行凶者控制住了!李晨笑跪在地上,看着刘兮媛,安慰她道

  “雪儿,不哭,嫂嫂说过,有我在,雪儿一定不会受伤,你看,嫂嫂没事!”

  “嫂嫂,你骗人,你都流了这么多血!”

  “好了,雪儿乖,不哭!”

  李晨笑抬起手,扶了扶刘兮媛的碎发,刚想擦擦她眼角的累,发现自己真的撑不住了,看着摇摇欲坠的李晨笑,青丽跑过来,赶紧扶住李晨!

  “小姐,小姐,怎么办?,怎么办,快赶紧打电话给少爷!”

  “阿丽,不,不要通知阿昊,至少现在不要,他今天的会议很重要,不要让他有一丝一毫的分心,帮我瞒住他!不要,不要打电话,不要……”

  “小姐,小姐,小姐你醒醒,醒醒啊!”

  看着李晨笑晕了过去,青丽双眼赤红的看着那个被按在地上的男人!嘴里的话很冷很冷!

  “哥,把他给我留着!”

  “不用,少爷应该会亲自动手!”

  “我不甘心!我要杀了你!我家小姐要是有一点点闪失,我要让你全家陪葬!”

  说罢,一行人赶紧紧急处理了李晨笑的伤口挂上点滴,赶紧把她送医院,至于刘兮媛,今天的活动依旧进行!她毕竟只是孩子,让她忘记血腥暴力是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