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急诊室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1》

  夜色渐浓,周围都被黑暗所吞噬了,然而在刘宅内却是灯火通明,到处都亮起了灯,丝毫没有要把灯关掉的打算,似乎在等待着它的主人的归来,这里是家,是港湾,所以,他们都应该要回家!

  医院里――

  急诊室门口,一大堆人都焦急的看向急诊科的大门,都在盼着它何时才会打开,每一个人的脸色的很难看,面带愁容,一个妆容精致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女人正焦急的在急诊室门口来回踱步,手捏起来,再放开,捏起来,再松开,眼睛时不时的都在看着那扇白色的大门!大门外是焦急等待着的人,大门内,是焦急的处理伤口的医生!

  所有人都不敢有丝毫懈怠,不知道为什么,院长都亲自动手了,但是看着外面的那一大群人他们又都好像明白了什么,外面一个是院长的哥哥一个是嫂嫂,还有那些全都是刘家的人,自从病床上的这个女病人送来以后,院长就不淡定了,看着这女人身上,脸上,手上的血迹,差点吓了一跳,看情况并不是很糟糕,只是皮外伤,有可能脑袋上的伤稍微会重一点,但是,也不至于院长这么焦急吧,亲自动手!

  看着刘静怡娴熟的动作,全都是用的进口药和顶级药物,一点也没有心疼的样子,众人也只有打打杂的事,在场的所有人没有哪一个是护士,全都是他们医院最顶级的医生,刘静怡把他们居然叫来打杂,看来,这位女病人的身份不一般啊,可是,谁也不敢吭声,全部一听见刘静怡的召唤,都丢下了手里的任何事情,都跑过来了,还以为是什么重大疾病,已经难住了院长,可是来这儿一看并不是!

  刘东阳和林静看着刘静怡带着一大队医生就钻了进去,心里始终还是放不下,还是很担心,林静在外面都要急哭了,趴在刘东阳的肩上有些抽噎着,怎么办啊,怎么办啊,笑笑可千万不能有事啊!不然,不然儿子怎么接受的了,他们怎么能够接受这样的打击啊!

  “东阳,怎么办,怎么办啊?”

  “没事,没事的,放心,放心,你要相信静怡,好了,放心!”

  “笑笑,我可怜的孩子啊!”

  “没事的,现在不要想那么多了!对了,你告诉小天了吗?”

  “还没有,小天要是知道肯定急疯了,我只是告诉他让他下班来医院!”

  “他没有问嘛?”

  “问了,我说,我们全家做一个检查,他小姑正好有空,你说小天来了我们该怎么向他解释啊!”

  “唉,事已成定局,没办法,到时候他来了也会知道的!能够瞒一时是一时吧!”

  “笑笑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女孩儿,她跟那些女人都不一样,这辈子我也只认定了她当我儿媳妇!不管你爸同不同意,她就是刘家的儿媳妇!”

  “好了,爸会同意的,既然你这么喜欢她爸也不会说什么,还有啊,他最疼爱小天了,怎么会阻挡他呢?”

  “希望笑笑不要有事,也不能有事,求求老天爷保佑啊,求求老天爷保佑了!”

  “……”

  车上,刘昊天看着电话有些默默的失神,他总有一种心神不宁的感觉,总感觉老妈并没有说真话,而且这种感觉还有可能关乎笑笑!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这一刻他多么希望,多么希望他马上就能够到笑笑身边,看看她,摸摸她!想要捏捏她笑靥如花的面庞!突然手机急促的响了起来,打断了他的思路,刘昊天有些懊恼的接起电话!

  “刘少,怎么样,我送的礼大不大?简直是太完美了!哈哈哈哈!”

  “你是谁,你到底在说什么?”

  “唉呀,看来刘少你还被蒙在鼓里呢?这么大的新闻你不知道吗?那么就给你看看吧!哈哈哈哈!”

  “喂?”

  手机被挂断,突然几张照片清晰的映在眼睛里,刘昊天看着手机上的照片,顿时感觉到心脏像是被扎破了一般,就像死神扼住了他的喉咙!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的确,的确这就是笑笑的车,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火覆盖在车上,他想照出ps的痕迹,但是,无疑,这些照片是真的!脑袋有些空白,感觉像要昏过去,手抚着额头,指挥着前面的司机!

  “开,开快点,开到最快,我,我马上要到医院,快!”

  “是!少爷!”

  杨澜本来跟着车后面的,可是,看见刘昊天坐的车一下子跑到破表,顿时一阵心惊,怎么了,少爷的车这是?手机嘟嘟的响起几声,杨澜拿起来一看,吓的把手机掉在地上,上面赫然出现一张照片,是南少发的!小姐的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出现了爆炸事故,一张熊熊燃烧着的车的照片让杨澜一时失神,他,终于知道了,希望少爷可以坚持住!

  医院的长廊上,越来越多的人围住了整个急诊室的大门,几个高挺英俊的***在那里,就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女人们挤破头想要近距离接触,但是奈何这些黑衣人组成了一堵人墙,根本就接近不了,南韦柏,周煜,林寒,夜宸都在那里,这里的几个男人可都是尤物级别的了,可惜还差一个刘昊天就聚齐了,这些男人哪一个不是呼风唤雨的人物,既多金,又长的帅,还权势滔天,在a市哪个女人不认识她们,他们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梦中的白马王子,即使能够和他们睡上一觉她们都会此生无憾了!可惜,这些男人压根儿就没有正视过她们一眼!

  “阿姨,晨笑怎么样了?”

  “对啊,小姨,怎么样了!”

  “阿姨告诉天没有!”

  “阿姨,你慢慢说,怎么回事吧!”

  “……”

  几人不假思索的问着林静,可是见林静精神状态不好就在一旁坐下了,等着里面的结果好了!就在这个时候,门被缓缓的打开了,所有的女人像是疯了一样拥挤过去,来了几个黑衣人,把刘昊天护送了过来,看着场面快要失控了,医院的安保人员赶紧把几个亮的耀眼的家伙给转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