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深埋心底的自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3》

  暗夜,充满着黑暗,在这个漆黑的颜色的笼罩下,让人忍不住有些害怕,瑟瑟发抖,一辆黑色车缓缓驶来,再停下!看着烧的漆黑的只剩下残骸的一部车架,红艳艳的唇却露出了邪魅般的笑容,脸上的抑制不住的喜悦,在黑夜的笼罩下,并没有人注意到这辆车,它似乎已经和黑色融为一体了!

  女人抬手轻点红唇,眸子里闪过一丝狠辣之意,眼睛渐渐有些失神的望着前方,并没有觉得对于这样的事情露出一丝同情之色!

  “开车!”

  “是小姐!”

  李晨笑,我到时要看看你到底能够活多久,我还就不信了,反正你就等到我慢慢的折磨你吧,你在明处我在暗处,我看我到底能不能玩儿死你,我看我们的战争到底是谁胜谁败,但是,我一定不会输,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现在昊天不过是被你蒙在鼓里,你以为他真的会喜欢你嘛,他应该喜欢的人可是我,毕竟我才是对于他的事业有帮助的女人,而你,除了会拖累他以外,你还能干什么?你什么都做不了,而你也不要捶死挣扎了,你玩儿不过我的,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乖乖的不要反抗,兴许你还能早点解脱!

  女人看着自己的手,狠狠地有力的捏了起来,捏成一个拳头,既然现在她不能就这样直接杀了她,那么她就慢慢的陪她玩儿,看到最后她到底能不能换回那个男人的心!想起那个男人,女人的眸子却黯淡了下来,自从她随着父亲去酒会时,碰到了他,那个让所有男人都黯然失色的男人,只要他一出现,仿佛所有的目光都会聚焦在他的身上!看到他成为全场的主角,尽管他全程都绷着脸,但是,都抑制不住对他的喜爱之心!

  想起自己傻傻的一直在等,一直都活在父亲的谎言下,她就觉得可笑,明明父亲说他一定有办法让他来家里来提亲的,他一定会来娶她的,可是,可是,父亲一直以来都是在骗她而已,终于她不再想要等待了,终于她想要去找他,她要诉说一切,她要对他说出对他的心意,让他开始接受她,了解她!可是,她不知道那个男人压根儿就没有心,说出口的话是那么不近人意!至今她都还记得他对她说过的那句刻骨铭心的话!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浪荡不羁的女人!”

  冰凉的话语从他冰凉的薄唇中吐露出来,让她脑袋一片空白,她问他,为什么,问他,她怎么就成了浪荡不羁的女人了,呵呵,可笑!其实她也不应该问他的,那是自己自取其辱罢了,谁让她想要把他灌醉呢,谁让她悄悄的给他下y呢?她以为,他和她有了关系,他就会属于他,但是,她却没有想到,男人悄悄的把那杯酒给换了,让她在他的面前丑态百出,无论是谁被算计都不会高兴吧!她可真傻!

  但是,这一点点挫折不算什么,直到后来对他一直纠缠不清,一直降低自己的尊严去博得他的欢心,他却像个没有心的人,对她置若罔闻,甚至越来越讨厌她,最后她问他到底为什么的时候,男人却指着自己的心脏说出一句让她鲜血淋漓的话!

  “这里,有人住下了,再也装不第二个了,对不起,你来晚啦!”

  她嚎啕大哭,问他,明明就是她一直都在追求他,她也是很早就认识他了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她没有机会,她不甘心,不甘心,到底是谁抢走了属于她的他,她会让她不再存活于世,从那时起她的那颗仇恨的种子辫埋下了,深深扎根在她的心里……女人想起过去的种种,眼睛不自觉的闭上,泪滑过脸庞,她也是一个女人,为什么老天对她这么不公平,为什么?她只不过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有这么难吗?难道爱上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