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看到干女儿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7》

  王赫铭一路疾步而走,看着跟在后面的人,顿时有些恼怒了,突然站定,背后一阵撞击,女人“砰”的一下就撞在了王赫铭的后背上,鼻子撞的生疼,疼得她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倒抽一口凉气,她还真的没发现,这男人还挺结实的嘛,至少比那些酒囊饭袋要好得多,看来是她小看他了,本以为算计他,失身给他是赔钱买卖,但是,这样看来,还是她亏了吧,早知道照计划不就好了嘛,还让她饶了那么大的弯子,这些她可亏大发了!

  看着女人把脸抬起来,揉着自己的鼻子,揉着揉着就开始发呆了,这女人不会是撞傻了吧?那么他罪过可就大了,看着她神色呆滞的看着前方,眼神涣散,王赫铭伸出手,在女人眼前晃了晃,只见她一下就回过神来,猛地抽出手抓住他的手,王赫铭有些懵了,刚刚她不还在发神嘛,刚刚他还在担心她会不会是被装傻了,看来,人家只是真的在想事情而已,看起来也并没有什么大碍了,王赫铭一个转身,一下子就把手抽离了出来!

  “你刚刚没有被撞傻吧?”

  “你才撞傻了,你全家都撞傻了!”

  “好好好,我也不多费口舌了,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我不干什么啊,而且我也不敢干什么啊,这可是在您王总的地盘上面,就是借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呐!”

  “那么你一直跟着我干什么?”

  “我还想问问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呢?你,你就这样走了,我找谁要钱去,还有啊,晨笑小姐怎么会给我钱,她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和我……”

  “好了,你到底要多少钱?我待会把事情处理好我会给你的!现在你可以立马消失了!”

  “我,可是,我还没有拿到钱!”

  “不就是钱吗?你要多少?”

  “十万!”

  “呵呵,你z不值这个价,还有啊,我们可是什么都没做,先给你三万,之后再给你两万,你就值这么个价!”

  “凭什么,你可是睡了我的!”

  “鬼知道你到底做了什么,要不要我们曝光啊!看看谁有理由,我马上就可以叫媒体过来!”

  “你,你,哼!五万就五万,我要是拿不到钱我一定会告你的!”

  “你可以消失了!”

  “哼!”

  “拜拜,不送!”

  看着女人气急败坏的样子,男人顿时眉头一皱,笑笑,笑笑为什么会用这样的方法得到公司,而且,我早就给她暗示过了,公司将来我会合并给她们公司,她也早就说过,她只会帮助他,并没有那个心思,但是,这个女人的突然出现又是怎么解释,这里面到底藏着什么事情,到底藏着什么秘密,现在的他还一点都不清楚,这里面到底是怎么搞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问问笑笑,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疾步而去的背影,影子被长长的拉长映照在地上,门口的保时捷正等待着它的主人,王赫铭一脚买上车,开着车扬长而去,看着男人的离开,女人的嘴角都是笑意,现在她就坐等钱到手了,看来这男人是去找那小丫头片子算账去了吧,毕竟被人惦记着遗产谁会心里好过!

  刘宅!

  复古的英式庄园,漂亮而低调,但是低调中透着奢侈,看着这**气派的别墅,王赫铭一挑眉,真的是有钱人啊!看着来来往往的佣人,王赫铭看看时间,这都十多分钟了,这佣人怎么回事,还没有出来,不知道为什么,笑笑的手机也不接,他隐隐约约觉得这一定有什么事情!终于,看到刘昊天大步的走了出来,王赫铭有些愣住了,他起初还不信,听说李晨笑在刘氏!看来这是真的!

  “刘总!”

  “在家里就不必这样称呼了吧,既然笑笑叫您干爹,那我也只能跟着笑笑叫您一声干爹,在私下我们就这么叫吧,公司另当别论!请!”

  “那个,刘总……”

  “叫我小天吧,我父母和笑笑父母都是这样叫我!”

  “那我就不客气了,小,小天,你和笑笑的关系?”

  “哦,这个在我,笑笑说她不想让她的身份被揭晓,所以我们对外称朋友!其实笑笑就是我的女朋友!”

  “啊,笑笑,笑笑是你女朋友,那么,那么笑笑怎么在你家来了,据我所知,笑笑这孩子可不是能随意到别人家来的!”

  “这个你放心,笑笑最近的眩晕症发作,在家里也只是方便治疗!”

  “那笑笑这,好点了吗?”

  “这个,干爹,你到了就知道了。”

  。看着刘昊天有些无措的感觉,王赫铭觉得自己感受到了错误的气息,这个男人怎么会露出这样无措的感觉,一定是他感觉的错误!可是,看到床上的人儿静静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时,王赫铭觉得脑袋一下子就炸开了!笑笑,笑笑怎么了?

  “我女儿怎么了,啊,笑笑怎么了?”

  “这个,怪我,干爹,是我没保护好笑笑,是我的责任,笑笑三天前出的事……”

  “什么,三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