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过去的王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8》

  刘宅,王赫铭看着床上躺着的人,虽然呼吸均匀,但是,脸颊上并没有该有的红润之色,反而有一种苍白的样子,王赫铭看着李晨笑这个样子,可心疼坏了,这孩子是她从小看着长大的,自从她们家搬来之后他们两家就成了邻居,他和她的父亲也很投机,互认了孩子们的干爹干妈,只是后来的事不如人愿啊,他的老婆孩子全都在车祸中牺牲了,也是这孩子开朗活泼的性格,让他度过了那些充满悲伤心情的每一天,渐渐的他看的开了!

  然而,渐渐的这孩子也长大了,打小他就把她当成亲闺女对待,直到后来他失去了老婆孩子以后,李晨笑就成为了他精神上的寄托,什么都要把最好的给她,可是毕竟不是自己的亲闺女,但是,李华和陈静却经常带着李晨笑来陪他,他也乐在其中,最后干脆把一处房子买在了她们家隔壁,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不得不离开,搬到公司旁边去了,但是也因为这样,李晨笑他们也没有远离他,还是逢年过节就把他叫到一起聚餐,李晨笑和李晨睿这两个孩子也总是没事总往他这里来往!

  他知道,这两孩子是把他当成亲爹对待,后来李晨笑上大学了,有两年没怎么见她,再后来,因为他公司出事了,差一点点就挽回不了了,李华也用尽一切的办法帮助了他,为此还欠下了银行的债务,两人都在没有任何办法,想要低头妥协的时候,李晨笑这个时候及时出现了,他们并不清楚为什么她会知道公司的事情,就是因为她上大学的时候还和他们起过争执,大家都不赞同她去学习其它专业的,就想让她学习金融业,但是她就是性子倔,谁说都不听,孤零零的报了教育专业!

  就在大家都觉得只有孤掷一注的时候,她却给了他们新的转机!他还记得她对他们说的话,当时信誓旦旦的说

  “爸,干爹,你们放心,我不会眼看着王氏和李氏的产业就这样消失殆尽,我一定要让它死灰复燃,长成参天大树,让谁都撼动不得!”

  “孩子,放心去吧,干爹公司还有三百万,只有这么多了!就算是不成功干爹也不怪你!”

  “笑笑,这次爸爸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我们只能孤掷一注了!”

  “放心吧,爸爸,干爹,你们把资料给我,我现在就开始着手准备!”

  就在李华和王赫铭把资料给她了她以后,她几乎半个月没有出过房门,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连吃饭也是急急忙忙的,吃完就去房间待着,好几次李华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都看着她还亮着灯,直到一天天的公司开始回转时,李华和王赫铭特别震惊的看着她的时候,她终于露出了松懈的毫无防备般的笑容,就在这阵笑容中,她居然晕倒了,检查以为是她最近太累了,可是,李华他们发现她开始时不时就会晕倒,他们开始重视,后来准确的检查是因为晕眩症,王赫铭和李华还有陈静,那段时间为了医治好李晨笑到处寻医问药,还是没有找到办法,直到李华和陈静说出那个“秘密”,王赫铭也很震惊,看着两人也无奈,换作是他,他也会这样做,但是,消除了孩子的记忆还是太残忍了!而晕眩症就是因为消除了记忆之后的后遗症,没想到还是发作了!

  但是经过医治,李晨笑的眩晕症明明已经被治疗的差不多了,为什么这又开始发作了?而且这到后面的,还有愈演愈烈的变化,这让他们实属难以接受,到底为什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