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能否挽回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9》

  一片白色的光芒,让人难以睁开眼,刺的眼很疼,一只纤细的手腕抬了起来,挡在了眼前,看着周围充满着熟悉感的景物,但是记忆里却一点都没有印象,明明这里的感觉能够让她感觉到很熟悉,但是她却不知道她到底来没有来过这里,似曾相识的感觉,也许是错觉也说不一定呢?淡淡的一笑,充满了自嘲,明明都不记得这个地方她为什么会来过呢?这也许就是她的错觉罢了!

  突然画风一转,她来到了一个街头,还是很熟悉的感觉,但是她确定,以及肯定的是,她从来就没有来过这里!因为她,丝毫没有这里的一丁点儿的记忆,哪怕是模糊的一刹那,都没有,全都没有,看着繁华纷扰的街头,她却听不见一点点的声音,而对于这些人的面容,也是雾蒙蒙一片,就像所有人都带着一层面纱,她也想要走到他们面前去。

  但是,她就像一个局外人一样,她进一步,那些景物人物就会后退,她也根本就触碰不到他们看着他们来来往往从身边经过她只能看着人从她的身边走过,她根本就触碰不到,她不属于这个时代,不属于这个地方吧!她也只能靠着别人的动作以及周围时不时有些清晰的画面来判断他们在干嘛,或者下一步他们要干什么,叹了口气抬起头看了看天空,这里的天空,很蓝很蓝,阳光明媚,人们都很和善,让人心情平静,这里是一个休闲的佳所!

  突然她的面前出现一个小女孩,这个熟悉的感觉是?她记起来了――是那天的那个小女孩,看着她蹦蹦跳跳,既欢快又高兴的样子,她的嘴角也不由得往上翘,这个孩子明明就是这么的欢快活泼,为什么会遇到那样的事情了,被人欺负,殴打,为什么呢?她始终想不明白!看着她蹦蹦跳跳的样子,李晨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她的脚步,看着她嘴里含着一颗糖果,像是宝贝似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熟悉的人还在打着招呼……

  大厅里……

  “喂,小义,你马上立刻在公司把这个人给我找到!我把照片发给你,必须找到,不管怎样,给我生擒也好,活捉也罢,立马把人给我控制住,哪怕把她的腿给我打折了也得给我抓住了!听懂了吗?”

  “啊?王,王总,什么人要这样施虐啊?”

  “我问你听懂了吗?”

  “是,王总,听懂了,保证完成任务!”

  “现在,立刻,马上执行,马上把人给我控制住!”

  “是,王总!”

  听着王赫铭砰的一声就挂断了电话,电话那头的人有些讶异,这王总怎么回事儿啊?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的火啊?更年期到了?按理说不应该啊,王总的更年期已经过了吧,还这么大的火!摇摇头,男人就开始打电话通知各部门准备就绪,把保安也叫来了,静悄悄的潜伏在了整个大厅和停车场,以及各个出入口,看着王赫铭发来的照片,小义看着这个人有些面熟一拍脑袋这不就是那个,今天才应聘过来的那个女人吗?这下好办了,把消息群发出去!

  刘昊天看着王赫铭有些气恼的样子,便问了问王赫铭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一听不要紧,听完就不怎么淡定了,这明显就是有些人在暗中作梗,挑拨离间,还诬陷啊!幸好他还不算太傻,知道先找笑笑问清楚再说!还能够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