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女人的选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50》

  一张复古式的皮沙发上,一个女人正在悠闲自在的躺在上面,柔软的沙发垫,让她舒服的打了打哈欠,嗯!不错,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啊!这些很快就是她的了!她也能够过上这样的生活,她一定要让那些看不起她的人瞧瞧,她也是能够挣钱的,她也能够过上富人的生活,她再也不是只有偷偷摸摸的做着别人的情妇,做着别人的小三的女人了,她一定会过上她梦寐以求的生活的,只见女人嘴角带着微笑,好像自己想像的生活就在眼前,触手可及!抑制不住的微笑,让她看起来有些狰狞!

  她想起来那天那个女人来找她的那个情境,是她帮了她,等到她拿到这笔钱之后她再过去向她要另一笔钱,那是她答应的,虽然她也想过这样的方法是错的,而且还是去骗一个有权有势的男人,当时她本想拒绝的,可是奈何她的虚荣心战胜了一切,只要成功她就可以翻身,只要成功她就可以得到一套房子,只要成功她就会得到一笔钱,她挣扎了许久,但是终究还是虚荣心战胜了一切,这本就是她想要得到的,那么她为什么能靠这样的方式争取到呢?说不定她退缩了别人还会迎头而上,她不过是这其中的一个罢了!

  她们在这座城市生活本就没有什么地位可言,更别说是有房子和车子了,她们能够一个月挣点钱把自己养活走就不错了,还除去每月的开支,她们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钱,如果运气好一点别人看上了,给别人当情妇当小三可能会有一些多余的资金,但是她们最大的爱好就是赌啊,怎么可能会剩下钱呢?而她们的s地位比一个清洁工的地位还要低下,她们干得就是见不得人的事情,别说露面了,小心被人家正式抓到打一顿都算是好的了,要是运气稍微差点碰到一个有权有势的,那你就别想能太好过,估计你连第二天的太阳都见不到,那就更不要提什么有没有廉耻之心了,廉耻对于她们来说,从踏入这一步的时候早就没有了!

  女人苦笑了一下,幸好这一次这个男人根本就没有老婆,不然她怕是走不出这个大门了,既然老天爷把运气给了她,那么她就得好好把握机会,决定不能失败,因为这关乎到她的未来,这一次关乎到她能否真的实现她梦寐以求的愿望了!拿起手机,红色的指甲格外显眼,让她看起来很妖艳,但是却现出来一种有些俗气的感觉!

  “喂,小姐,搞定了,那男人已经怒火中烧了,到时候您看好戏就行了!”

  “哦,动作挺快啊,不错,不错,有前途啊,只有成功,那么你想要的我会给你,而我想要的也得到了,怎么样,这笔买卖还公平嘛?”

  “公平,小姐,谢谢你!”

  “不客气,成功之后,老地方见!到时候我会拿着你想要的东西出现的!”

  “嗯,小姐,好,那么我现在要撤退了吗?”

  “不,既然你已经接近了那个男人,那么你就好好的套住他,让他乖乖听你的话,好好给我监视他们,好处一定少不了你的!”

  “好的,小姐!”

  看着手机挂断了,女人突然没来由的一阵恐慌,这是怎么了?突然……

  一群黑衣人冲了进来,把她围在了中间,让她吓了一大跳,不明情况的看着周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