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生化武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59》

  李晨笑无聊的坐在庭院里的石凳上,本还有些热的天气坐在石凳上正好,可是――为什么凳子上给我垫一个软软的垫子呢?李晨笑有些无奈,可是没办法,这是林静的命名,还美其名曰:为了她的康复,为了她的身体!

  李晨笑无奈的叹了口气,坐在垫子上感觉热呼呼的,屁股上面肯定全是汗,再看看眼前的这些黑黑的补药,无论哪一个都是大补的食材,让她这个喜欢清淡饮食的人无从下口,要是不吃,那么林静就看着她,眼巴巴的盯着她,让她必须吃,她也没那么矫情啊!可是吃吧!刚到嘴里就咽不下去,不吃吧,看着林静的眼睛她心里发毛,人家本来就是为了你好,你还不领情,这就是自己的不对了!

  好不容易应付过去,林静因为有人有事情找她,结果还得有个帮她监视着她的人,她能怎么办嘛?其实她也很无奈的,明知道是人家的好意,但是,不领情这就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李晨笑闭上眼,心一横,拿起一块黑黢黢的东西就往嘴里面塞,刚刚放进嘴里,一股子味儿直呛鼻,这就和那个中药有什么区别嘛?让她只感觉反胃想吐的感觉,好不容易咽下去一口,看着还有好几个,让她心里直发怵,这个味道那真的是终身难忘!看着旁边一脸微笑的仆人,李晨笑也只能嘿嘿的干笑两声,眼睛瞪着那盘还有几颗黑不溜秋的药材末合制品,顿时眼睛一转,看着眼前的人,一计上心头!对了!

  “来,过来!”

  “晨笑小姐,你叫我吗?”

  “嗯嗯,没错!”

  “哦,有事请你吩咐!”

  “我想喝水,你帮我拿过来吧!好不好?”

  “这个可以!”

  看着仆人并未有所其它动作,只是走向旁边不远处吩咐了一下,就看到另一个仆人点了点头走向大厅的那边,李晨笑正在看着她疑惑呢?不知道她到底在干嘛,本想撑着她不注意的时候把药给丢了,可是看情况好像没那么简单!

  “那个,姐姐,你在干嘛?”

  “晨笑小姐,您太客气了,叫我燕子就行了,我让她去给你倒水去了,您不是要喝水吗?”

  “啊?我以为是你去给我倒――”

  “晨笑小姐对不起啊,因为夫人吩咐过,让我务必看着你把药丸吃了,不然我会工作不保的!”

  “我,我!那我呢?我命苦啊!为什么一定要吃啊!我的天!”

  “晨笑小姐,就算您现在不吃,夫人回来你还是要吃,这不一样吗?所以您还是捏着鼻子吃了吧!只要您吃完药我们就不会守着您了,你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宅子里玩儿,您看……”

  “不是我不吃,是这玩意儿根本就不能吃,吃一颗要我半条命,这还有好几颗,燕子姐姐,你告诉我怎么吃?”

  “这个,晨笑小姐,我确实无能为力了!”

  李晨笑顿时想要杀人的心都有了,面对人家的解说也不能不讲道理啊,毕竟人家也只是奉命行事,李晨笑叹了口气,差点没把自己熏死,嘴里全都是药味,她突然开始想恋有刘昊天在身旁的时候了,幸好他还给她挡了两天,不然她真的会被逼疯吧,她醒过来已经好几天天了,这几天刘昊天都一直陪着她,但是今天早上他就匆匆忙忙的去了公司,让她在家安心等着他,她以为他很快能够回来,但是,这次她错了!前几天因为有刘昊天在,所以这些黑不溜湫的药丸都被挡了回去,但是今天……她挡不回去啊!

  现在李晨笑迫切的希望刘昊天出现在自己的身旁,那么这些黑不溜秋的药丸就可以离开她的视线了,可是,想像终究只是想像!李晨笑趴在桌子上,眼睛凝视着这些黑黑的圆圆的东西,简直就是生化武器嘛,还是要命的那种!林静悄悄的走了进来,看着她有些气呼呼的样子,可爱的不行,她就是觉得她的媳妇儿很可爱,很乖巧,就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悄悄的走过去,见李晨笑并没有发现她,嘴角微微上扬!

  “笑笑,在干嘛?”

  “阿姨!”

  “在干嘛啊?怎么好像不高兴啊!”

  “阿姨,我可以和你商量一下吗?”

  “嗯?什么事情,说吧!”

  “我,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吃这个!”

  李晨笑手指着那些黑乎乎的药丸,想起来那个味道就想要反胃!狠狠地打个激灵,太恐怖了,这个生化武器!林静皱起眉头,看了看,轻轻叹了口气,随即恢复笑容!

  “唉!好吧!既然我们笑笑不喜欢吃这个就不吃了,都说是药三分毒,不吃也好!”

  “阿姨,真的吗?可以不吃?”

  “对啊!既然你不想吃我也不能强迫你啊,但是,你必须答应我,我会让厨房每天给你熬汤喝,这次必须喝哦!”

  “嗯嗯!好吧!谢谢阿姨!”

  “对了,笑笑,我还有事情想和你商量一下!你看?”

  “说吧,阿姨!”

  “我和你刘叔叔商量了一下,就想和你爸妈他们吃个饭,你看如何?这件事情肯定要经过你的允许!所以我先来和你商量一下!”

  “阿姨?为什么突然……?”

  “没有啊,你看,你和我们小天在一起,我不可能让你无名无分的就和小天在一起,你知道的,你知道刘氏的实力,所以,我一定要让你,我的未来儿媳妇风风光光的进门!知道吗?这也是我们的意思,我和你刘叔叔都很喜欢你,还有小天,他己i更不用说了吧?”

  “可是阿姨,会不会太快,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年!”

  “不快,不快,我们并没有让你们订婚啊!等到你们一周年的时候再订婚也不迟,我们只是出于我们家对你的重视而已!”

  “阿姨……”

  “好了,就这么说定了!你先自己呆一会吧!阿姨去处理一下事情,呆会儿来陪你!”

  “那个,阿姨,阿姨――”

  阿姨,我还没有准备好,而且我和阿昊都还不太成熟,对于这样的终身大事,我们心有余而力不足!李晨笑把这些话都咽了下去,没办法,只能看一步走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