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直面现实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61》

  车里,欢闹一片,林静也笑得合不拢嘴,看着李晨笑和刘兮媛两人正在玩的尽兴,她也不由得很高兴,不知道为什么,雪儿就是喜欢黏着她的这个嫂嫂,对于其它人,对她再好她也不会这样完全的放下她心里的防备,这大概就是真正的一家人的样子吧!也许也是因为李晨笑的身上很有亲和力,对待她也格外用心,所以才会放下她心里的有所顾及!看着两人和谐相处的样子,林静也很宽慰,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来面对女儿的倔强脾气!

  车缓缓的驶入小道,李晨笑突然有些头疼起来,看着有些熟悉的景物她不由的想起那一幕,车悬挂在悬崖上,“轰――”的一阵巨响,让她记忆犹新,大火弥漫起来,她们虽然安全的跳到了地上,但是巨大的响动还是让她们受到了波及,后背余温任然记忆深刻的印在她的脑子里,看着李晨笑有些失神,刘兮媛一脸茫然的看着她,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顿时小嘴撅起来:

  “嫂嫂,嫂嫂,你在干嘛呢?”

  “啊?没事啊!怎么了?”

  “明明就是有事还想瞒着我!你是不是不喜欢雪儿了?是不是雪儿惹你生气了?”

  “没有,没有,没有的事,雪儿为什么会这样子想呢?我很喜欢雪儿啊!”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嫂嫂保证,好不好!”

  “不用保证的,嫂嫂我相信你!”

  刘兮媛的小脸上顿时扬起笑容,灿烂而耀眼,孩子终归是孩子,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也容易哄好,李晨笑看着无忧无虑的刘兮媛,心里一阵暖,小1时候是多么的让人怀恋啊!可是小时候却总是盼着长大,长大以后就能没有束缚,可是,长大以后却更怀恋小时候了,小时候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总是过的那么快,好像一转眼间就长大了,现在真的只有怀恋,怀恋,还是怀恋!

  刘兮媛本来开心的小脸上也有了一丝忧虑的表情,近了,近了,快到了,那个像是恶梦般的场景挥之不去,让她也记忆犹新,虽然她只是一个孩子,但是她不是一个傻子,记忆终究还是她的记忆,不会消失殆尽的!

  “嫂嫂,我有些怕!”

  “怕什么?”

  “前面,前面,那天……”

  “为什么怕呢?不是都已经过去了吗?你看嫂嫂也安全的站在这里啊!雪儿不要怕,嫂嫂说过会保护你,那么你觉得嫂嫂做到没有?”

  “嫂嫂做到了,但是,你却受了那么重的伤,这是雪儿永远也忘不了的!”

  “所以,现在你还怕吗?”

  “现在是没有怎么怕了!”

  “那好,雪儿最棒了,这就对了,对于你怕的事情,你就要勇敢的直面它,一定要征服它,而不是被它给征服!”

  “哦,是耶!老师教过我们要勇往直前,无所畏惧!那么嫂嫂,这是不是一个道理呢?”

  “对呀!那么雪儿明白了吗?”

  “明白了!”

  看着在李晨笑耐心的解释下,让刘兮媛完全能够直面现实,林静着实很宽慰,毕竟是个孩子,能够直面现实的事情,已经很不错了!

  舞台中央――

  刘兮媛用尽一切的努力把表演的节目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台下的林静看了之后居然泪流满面!一脸微笑的看着台上那个努力展示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