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奖牌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63》

  李晨笑看着林静掩面而泣,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轻轻的把手放在她的背后,慢慢的拍着她的背,林静感觉到了李晨笑的动作,只觉得她很有心,于是,转过头看着李晨笑想要露出一个笑容出来,可是才发现很困难,因为情绪起伏较大,露出来的笑比哭还难看,索性依赖着把头靠在她的肩头,她知道,女儿有这样好的表现离不开李晨笑,最近全靠着李晨笑帮助雪儿排练,她们都尽力了,也辛苦了!林静心里准备好好补偿补偿她们!

  节目表演完,李晨笑和林静随着众人起立,拍着手掌给这些孩子们鼓励,孩子最缺的是什么?不是经济,不是奢侈品,也不是好的分数,她们缺的只是家长的鼓励而已,其实她们对于那些物质方面的追求并没有什么概念,但是,精神上的鼓励是不可或缺的,因为父母的鼓励就是给她们最好的奖励!

  舞台上的挥汗如雨,终于还是迎来了她们应该得到的满意的回报,她们最终交出来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场的家长看着各自的孩子在舞台上尽兴尽力的表演,每一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虽小但是能够展现出这样努力认真的一面真的很不容易,不容置疑的是,她们拿到了第一名!

  舞台上,几个孩子满了汗珠还挂在脸颊两侧,脸上的笑容却不容忽视,灿烂的阳光简直比六月的太阳还要耀眼,她们努力过,争取过,她们才能拿到应有的回报!舞台中央,刘兮媛也是最耀眼的那一个,看着主持人拿着奖牌给她们一一佩戴上,刘兮媛一脸微笑的看着台下的李晨笑和林静,小脸上满是洋溢着自信十足的笑容,手捏起奖牌,朝着她们招了招手,李晨笑也笑着对她招招手,林静看着女儿开心的样子,忍不住更加开心了!也对着她招手!

  随后不久,节目表演完全结束了,李晨笑看着跑了下来的刘兮媛,大大的怀抱为她敞开,刘兮媛跑着钻进了李晨笑的怀里,高兴的拿着奖牌给李晨笑看,只见林静在旁边摸摸她的脑袋!

  “嫂嫂,嫂嫂你看,你看看,我们拿奖了,我们拿奖了,拿了一等奖!我好高兴哦!”

  “嗯,雪儿拿到奖励了,嫂嫂也高兴啊!”

  “嫂嫂,谢谢你!”

  “不客气,这是因为雪儿很聪明,知道吗?只要雪儿聪明爱学,那么没有困难能够难到雪儿的!”

  “嗯,对呀,对呀?嫂嫂!走吧,我要吧这个好消息告诉哥哥和爸爸,还有大哥!”

  “呵呵呵呵……”

  林静和李晨笑相视一笑,孩子,总是那么的天真可爱!但是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毕竟,她们的天真可爱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殆尽的,现在她们要做的就是尽情尽兴的享受自己的青春时光!

  车上――

  刘兮媛手里握住刚刚拿到的奖牌,爱护的摸着,这是她第一次拿到舞蹈类的奖牌,其它的都是些什么奥数比赛啊,那些她并不感兴趣的奖牌,她自小跳舞就跳不好,本来准备就此放弃的,但是,李晨笑的出现改变了她的觉定,还让她有了浓厚的兴趣,就这样还阴差阳错的拿回来一块奖牌!嘴角一直都往上翘着,怎么也形容不了她的心情!

  刘氏公司内,看着来人气场强大十足,众人都连忙低下头,恭敬的迎接着来人!只见女人富态十足,浑身却充满了气质,怎样都掩盖不了的气质,只见她身旁还带着两人,一个高挑的美女,和一个女孩,女孩看起来年龄不大,仿佛见惯了这样的场面,拉住旁边高挑的美女就往前走,熟悉的就跟自己家一样,也并没有人出手阻拦,这几位都是认识的,也大有来头,他们可没有胆子去阻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