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处融洽的三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64》

  只见走在前面的女人雍容华贵的样子,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近,而那张脸却很漂亮,明明已经四十岁左右的人了,还像三十岁的**一般,身材并没有因为生过孩子而变得臃肿不堪,依旧十分妖娆,让人看了也不禁要感叹一翻,到底该怎样保养才能这么拥有这样的身材和容貌!丝毫看看不出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来的的痕迹!她就是他们总裁的**,看着为人和蔼,但是知道她脾气的都尽量能够远离她就尽量远离她,避免遭到波及!

  看着身后的两个人,大家也并没有因为后面两人小而看轻她们,这些人的心里可是清楚的再也清楚不过了,这高挑的那位美女,看起来就像个十来岁小姑娘一样,其实人家已经年满二十了,还是他们高高在上的总裁的未婚妻吧,可以这样说,依照总裁对她的态度,他们可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就上次那一大闹之后,他们才知道他们的总裁也是有女人的人,果然这女人还不简单!

  而李晨笑身旁牵着的一个女孩子,这孩子也是个不得了的,这可是总裁的亲妹妹,别看她小小的看起来很惹人爱怜的模样,这小姑娘可不是任何人都能惹得,要是你一不小心惹到她不开心了,估计你喜欢的小天使顿时就会变成了小恶魔一般,让你觉得生和死就在她的一念之间!

  反正最终总结出来一个道理就是这三人没有人能够惹得起的,特别是那个走在最前面的中年妇女!大家低着头,叫了一声“夫人!”

  之后就没有了声音,李晨笑看着恭敬的一群人,嘴角抑制不住的笑,为什么?为什么感觉这些人这么怕她们,她们又不吃人,干什么这么拘谨呢?只是这些李晨笑不止看到过一次他们这样子了,只是给她的感觉就是这一次的气氛很微妙,感觉空气中全都弥漫着一股阴冷的感觉,气压很低!

  李晨笑也没多想,看着他们恭恭敬敬低着头的样子顿时有些好笑!也没忍住就笑了出来,为什么她觉得这就像是在拍电视剧呢?感觉这林姨就像杀人不眨眼的皇后,而她身旁的这位就是小公主,也是个腹黑的主,而她就像是皇后选上的太子妃一样,虽然没什么杀气但是他们都还是知道规矩,越想越觉得好笑,旁边的刘兮媛忍不住了:

  “嫂嫂,你为什么笑?”

  “哦,没事,没事,我只是想起了一出戏!”

  “哦,嫂嫂喜欢看戏啊,我不喜欢可是我爸妈喜欢,心许你喜欢可以让哥哥也跟着你喜欢……”

  小孩子软软甜甜萌萌的声音想起,李晨笑本能的伸出手捏了捏刘兮媛的小脸,把她抱了起来,顺便在她的脸上“啵”了一口,再把她放下!

  听着刘兮媛的声音,林静也转过头来,看着女儿身边的李晨笑,今天她也很高兴,没想到她朝李晨笑撒撒娇李晨笑居然就换上了她给她挑的裙子,这可是把她给高兴坏了,毕竟,她还没见过笑笑穿裙子呢!这嘛才像是女孩子应该有的样子嘛,?爱漂亮,爱打扮,爱拾掇自己!可是李晨笑的性格完全就属于那种死皮赖脸的样子,只要能过的去,出门完全素颜朝天,连润肤乳都不抹一点,但是人家的底子那是一个好,就算不用那些润肤的,遮阳的这些东西人家照样白白嫩嫩的!林静叹口气,亏你爹妈给了你一副好底子好皮囊啊,要是她就使劲折腾!

  看着李晨笑和女儿完全就是把她宠上天的感觉,她也觉得放心,毕竟两人只要和气比什么都好,都说婆媳关系难处,可是她并没有觉得难处啊,反而挺喜欢她这个儿媳妇的,儿媳妇也应该挺和她合的来的,而小姑子,这刘兮媛就更不用担心了,自从她见了李晨笑之后只要一提到李晨笑她的那双小眼睛就像会发光一样,只要李晨笑一出现,那么她就肯定会一直黏着她,如果可以的话那是睡觉都不想和她分开,再看李晨笑对刘兮媛的宠爱,那也是没有话说的!林静开心的笑了笑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