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剩下的温柔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70》

  “刘,刘,刘总,对,对不起……”

  “对不起!呵~一句对不起就完了?”

  “刘,刘总,那么您还想?”

  女人听着刘昊天的话,嘴角扬起一抹难以察觉的笑意,看着男人的那张俊脸,女人的脸颊有些微红,心里想着,看似痴情专一的男人性子还不是一样,反正上了c还有什么专情和痴心可以谈论!

  心里一阵欣喜,脸上却表现出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男人,眼泪慢慢的还泛起了泪光,一副娇艳欲滴的样子尽展开来,刘昊天本就对这个女人有些厌恶,看着她这个样子,心里直恶心,不自觉的越来越讨厌她这个样子了!这女人的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怎么连别人不悦的神情都看不出来?

  “刘总,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您这么宝贝这个杯子,对不起!我,我不会碰的,不会碰的,我,我只是刚刚踏入社会的**,我什么都不懂,求你,求你不要赶我走……”

  眼泪顺着脸颊两边淌了下来,就像不要钱的珠子一样,一颗颗往外冒,往外滚落出来,刘昊天心里顿时就有了一腔的怒火,他还没有开始骂人,这就开始哭上了?

  “你说你是**?”

  “是的,刘总!”

  “呵!好一个**!”

  “刘,刘总?您?……”

  “那你还不知道规矩?不知道进刘氏就得守规矩嘛?”

  “知,知道!但是,但是我刚刚踏入社会对于这些规矩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是,是,是的,刘总!”

  “那是谁让你进公司的?”

  “是杨总!是……!”

  “杨总?杨澜?”

  “不是,我只知道他叫杨总,他让我好好表现,我也在他的部门上班,今天是熟悉工作环境,咖啡点有人请假,就让我帮她们代班!”

  “哦!”

  女人眼睛一亮,看向男人觉得有戏,原来这就是所谓的高级的男人,真的有恨不得往上倒贴的男人,要是她真的拿下了这个男人,那么她就是飞上枝头当凤凰了!以后看谁还敢瞧不起她,她也要过有钱人的日子了!不由得心里顺畅了起来,连刚刚被吼得话也烟消云散早就抛到了脑袋后面!刘昊天撇了一眼面前的女人,也知道这些女人在打什么算盘!不过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打小算盘,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

  刘昊天依旧不动声色的做着手上的工作,眼睛紧紧的盯着电脑的屏幕上!

  “你可以出去了,走吧!”

  “刘,刘总!今天的事情!”

  “以后你别出现在我的办公室了,还有,让杨总再接再厉!”

  “可是,刘总……”

  “出去!”

  “刘总,小雅愿意为你做一切的事情,只要您愿意,小雅定然在所不惜!”

  “不需要!出去!”

  “是!”

  女人咬咬唇,心里有些不甘,看着本来到手的肥肉都飞了,心里难免有些不平衡,可是脸上却并未露出不悦的神情,规规矩矩的便走了出去,轻轻的关上了门,刘昊天看着手边已经冷透的咖啡,嘴角还是有一抹不着痕迹得微笑,抬起手来端起自己的杯子,并未有所犹豫,便喝了一口,麦芽糖的香味浓郁的在口腔里肆意横行,有点她的味道!不错,幸好没有倒掉,刘昊天弯弯嘴角,目光扫向内室的某个位置,心里说不出的幸福感!可是,看着桌上的电脑时,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一抹不屑一顾的冷笑看来,这刘氏是真的有些蛇鼠一窝啊!有些垃圾他到是要好好的开始清理清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