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梦魑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73》

  李晨笑一下子坐了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衣服已经湿透了,背脊凉凉的,让她瞬间回过神来,刚刚的那个梦境,为什么那么让人心痛呢?就像她就是亲身体验了一样,还有,为什么明明就是两个孩子而已,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对着她说话,还会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可是在最后她却梦到了一个让人害怕的场景,她梦到那两个孩子一起离开了,慢慢的她的脚下开始溢出水来,她想要逃,可是怎么也跑不掉,一下子就跌入了水中,她害怕想要喊,可是她发现她的喉咙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来,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当时她心里就在想,要是她死了,她的阿昊会不会来找她,会不会一蹶不振,会不会……她甚至不敢想像!他失去她发了疯的样子!

  她慢慢的沉入了水里,起初她还想着要挣扎一下,但是,最后她连挣扎的恋头都没有了,她也想要挣扎,但是,哪怕是动一动手指头的力气都没有,就像被人打了麻药一样,任人宰割,她也不去想了,就在越沉越深的时候,一张俊脸在她的眼前和另一只肉嘟嘟粉嫩嫩的小脸意外的重合在了一起!她看着看着觉得很不可思议,慢慢的那张让人难以忘怀的俊脸在她的眼前放大,一脸温柔,眉眼都带着笑意的看着她,让她瞬间觉得很安心!

  “笑笑,笑笑,你不能睡,知道吗?不能睡哦,乖,睁开眼睛看看!”

  “我好困,好困啊,阿昊!”

  “笑笑,笑笑,你不可以睡觉,听话,睁开眼睛,睁开眼睛看看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阿昊,阿昊我好困,好困,好累啊,好冷……”

  “笑笑,笑笑,快,快把手递给我,快递给我!”

  “阿昊,阿昊……”

  看着眼前的俊脸慢慢的远离了她,李晨笑出于反射性的想要去抓住他的手,可是却住了了一手的泡沫,她努力的想要伸出手去抓住他伸出来的手,可是奈何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一样,没法去抓住!就在她想要放弃的时候,场景突然再次切换,她看见一个小女孩被一群孩子推下了泳池,虽然水位不高,但是还是足矣让没有经验的孩子喝饱水,就在女孩在水里不停的挣扎着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在看着她笑,她们根本就不知道他们肯定会犯的一个致命错误,只见一个小男人一下子就跳入了水中,把小女孩拉了起来,慢慢的往边上带……两人都是孩子,所以这个过程异常的艰难……

  李晨笑回想着这一切,依旧呆呆地坐在那里,门外的人听到了动静,立马过来打开门就看到这样的一幕,女孩不知所措的呆愣的坐在床上,一脸的泪水,看着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

  刘昊天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看着她的这个样子,心里就像被人一刀刀的戳一样,疼得他直打颤,看着她无助的样子,连忙大步走过去一把把她抱在怀里,李晨笑就这样愣愣的缩在了刘昊天的怀里,鼻尖微微一酸,抑制不住的就想有哭的感觉,刘昊天知道她可能又做恶梦了,轻轻的拍着她的背,下巴抵在她的肩胛上,柔声安慰!

  “阿昊――”

  “嗯?”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死了,那么你会怎么样?”

  “傻瓜,说什么傻话呢,什么死不死的,有我在你就安安心心的待在我的身边一辈子……”

  “我是说如果……”

  “不会有这个如果的,要是你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我也真的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情来!而这辈子我也不可能再爱上任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