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坦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86》

  男人抬起手爱怜的抚了抚她的头发,一张几近完美的脸上挂着笑,心下也有些感动,毕竟……算了,也不逗她了,这大半夜的,要是真的把她给气着了,到时候吃亏的肯定是他!

  “好,看在你这样打算的面子上,我呢就不逗你了,不是我帮你换的!”

  “嗯?”

  李晨笑抬起头,看着男人一张精致的比女人还精致的脸,整张脸都染上了笑意,正在笑意盎然的看着她,李晨笑有些疑惑,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小眉头看着看着就蹙了起来,刘昊天伸手把她的眉头抚平,顺手再在她的脸颊上捏了捏,不得不说,这个滑滑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是青丽给你换的,我知道,我也懂你,那么我又何必惹你不开心呢?刚刚,我只是想要试探试探你,说真的,我还没有为你换过衣服,看来,这个机会是摆在了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啊!唉~”

  刘昊天故意拖长了声音,叹息了一下,他就想要看看她的反应,她会不会很抵触他,不让他再进一步接触她的身体,看来,这段时间的努力没有白费,他完全可以再进一步和她接触了!嘴角微微上扬,悄悄的一抹笑意转瞬即逝!当然,李晨笑并没有注意到男人的小动作,只是有些气恼的看着他,就因为他骗她,还糊弄她!

  “哼!不想见到你,也不想理你!”

  “真的呀?可是,我时时刻刻都想着你,都想见到你的,这样是不是不太公平啊?”

  “刘昊天,我现在特别想一脚把你踹下床!”

  “我的媳妇儿啊,你不要总是那么彪悍可以吗?”

  “你,谁是你媳妇儿,刘昊天,我警告你,不准趁火打劫!”

  “谁趁火打劫了,刚刚到底是谁,抱着我不散手,让我不准走的?”

  “谁呀?我才没有呢!睡了!”

  “真的呀?我到要试试!”

  “唔……走开,唔,你流氓!”

  “我,我……我对我自己的女人耍流氓怎么了?”

  “你,你,你不准过来,啊~”

  李晨笑本想翻身下床,可是,男人长臂一伸,一捞就把她带入怀中!顺势翻身而上,把她压在身下,李晨笑不停的推挠着,男人看着怀中的人只能看却不能吃,心里正在苦恼,看着她在他的伸向不停推挠,不停的扭动着身体,他渐渐有些控制不住了,眸子黯淡了一下,低下了头!含住了那张粉嫩的唇,看着她不能吃,但是,可以先解解馋啊!

  “不许动,该死!”

  男人咒骂一声,就这样什么也不做压在她的身上,李晨笑明显感觉到了大腿根有个什么东西正低着她,不由得脸一红,天啊!他们都在干些什么啊?李晨笑不敢抬头看他,只能悄悄的缩在他的怀里,也不敢动弹,害怕真的擦枪走火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李晨笑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了,耳边传来了浴室里的水声,她也没多想,就眯了一会儿!不一会儿,身旁的被子被掀开,温暖的感觉瞬间袭来,男人强有力的手臂一捞,把她抱在怀里,在她的额头吻了一下!

  李晨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愣愣的看着他,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手悄悄的在被子里攥着!

  “那个,阿昊啊!”

  “嗯!怎么了?”

  “嗯,没什么!”

  李晨笑摇摇头,什么也没说,她怎么说呢?一定要想一想!

  “肯定有什么事啊,说吧!”

  “就是,那个,就是……”

  “你肚子痛?生理期到了,不应该啊,这才过不几天啊?”

  “哎呦,不是,不是!”

  “那是什么?你说吧,你不说,那我怎么知道?”

  “我,那个,我……”

  ――‘咕噜~’

  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一声,这算是响对了!

  “我,我……”

  “饿啦?”

  “嗯!”

  李晨笑傻傻的看着刘昊天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对嘛,这要她怎么说嘛,她也是个要面子的人,而且还是个女人!男人捏了捏她的脸颊,翻身下床!

  “等着啊!看我的吧!”

  “嗯,好,!”

  李晨笑了看了看走出去的男人,心里顿时开心的不行,正在做白日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