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蒙眼写字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87》

  看着刘昊天像是变魔术一样就把一顿可口的饭菜给变了出来,李晨笑脸上笑开了花儿一般,美美的享受着这一顿美食!不过她有些好奇啊,为什么他会弄出这些东西啊,再说了,如果现做,那么时间也不够啊,也没有那么快啊?

  “你怎么把这些吃的弄来的?”

  “嗯!不好吃吗?还是不合胃口?”

  “不是很好吃啦,就是不知道你是从哪儿弄来的?”

  “你猜!”

  刘昊天正坐在旁边看着手机,听着李晨笑的问话到时有些好笑,这人是怎么回事儿啊?这么不知足啊?有吃的还这么啰啰嗦嗦的?害怕他用什么不正当手段把这些东西弄过来的嘛?脸上虽然没有多大的表情,可是语气里满是宠溺的意味!

  李晨笑吃着东西,也笑了笑,悄悄看了他一眼!有些不确定的开口道:

  “阿昊,我不想呆在家里了!”

  “为什么?和我妈相处不来,还是雪儿太调皮了,你忍受不了?”

  “都不是!”

  “那为什么?你在这个环境呆腻歪了是不是?不然你明天去公寓住吧!”

  “也不是啦,没有人欺负我,不是阿姨雪儿,也不是环境问题,总之不是这些啦!”

  “那是什么?要不你想去哪儿我去给你买套房子,到时候你想去哪儿住都行!我也可以陪你住!”

  “哼,败家子儿,果然是败家子儿啊!真的是太败家了!”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能够办的到的,我都愿意!”

  “唉,好了,不是这些问题了,就是我觉得我呆在家里很无聊,很闷!我估计再呆下去,儿都要变成呆头鹅了!”

  “真的有这么无聊嘛?也是,雪儿去上学了,你连个说话陪你的人都没有!”

  “所以说咯,我的脑袋都要退化变成原始社会的人了!”

  “那么,你可以去玩儿啊,买东西啊,逛街啊,消费啊……”

  “你真的觉得我无聊到这个样子了?太小看我了吧!”

  “那么你想干嘛?”

  只见李晨笑很不开心的吐露着最近的种种过往,说实话,她就是太不知足了,这未来婆婆对她很好,小姑对她很好,未来的公公也对她没有话说的好,她到底还在挑什么啊!其实她都不知道!不过听着刘昊天的问话,李晨笑到时露出一丝笑容!

  “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公司吧!”

  “你去干嘛?不行,小姑说了,你必须给我好嗨休息!”

  “阿昊,阿昊……”

  李晨笑嘟起嘴,撒娇的抓住刘昊天的手臂,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他,眼睛里就像缀满了星星似的,很是漂亮,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这个模样简直心都要化了,可是……

  “那么我想问问你,你闭着眼睛能够写你自己的名字吗?”

  “闭上眼睛?”

  “对呀!没玩儿过吧,我上学的时候和我们班的人玩儿过!试试吗?”

  “好呀!完全可以!但是前提是你必须答应我!”

  “那就看你表现咯!”

  说着,刘昊天就拿出一根丝带蒙住李晨笑的眼睛,把笔递到她手里,让她写在一张纸上,可是,看着她行云流水一般的字迹,丝毫不比平时看着写的差,嘴角的笑意悄悄勾起!准备在旁边的一分资料悄悄放在她的手下,看着她签上自己的名字!再在她的大拇指头上抹上红红的印泥,不自觉的就让她盖在了上面,刘昊天悄悄的笑了笑,满意的看着这份资料,再悄悄的放进自己的文件袋里!完成一系列的事情后,刘昊天再平淡无奇的把她眼上的丝巾解了下来!j还顺便夸了她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