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碰到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89》

  清晨,一道阳光已经迫不及待的照射进了房间,床上的两人都还睡着,不一会儿,只见一只纤细白皙的小手从被窝里拿了出来,放在了被子外面,这个天气其实不算太热,只是李晨笑这样娇生惯养着的千金大小姐,自然受不住一点点的不舒服,只贪图一时的舒服!

  旁边的男人感觉到了她的小动作,迷迷糊糊的把她的手拿进了被窝,不一会儿又见她把手伸出来了,而旁边的人继续刚刚的样子,把她的手放进被子,还是觉得不舒服,又拿出来,男人却又盖上,不厌其烦的好几次,男人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把她的手放好,手臂压了上去,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可是,李晨笑不干了,不停的往被子外面钻奈何,没什么力气,钻也是白钻!

  李晨笑用力的推着男人,终于钻了出来,不过?整个人都差点掉到地上,还是刘昊天一把抓住了她,反手一捞,就把她代入怀中!下巴抵在她的发旋上,闻着她身上发出的好闻的香气,嘴角不自觉的弯起,一脸满足的样子,开心的抱着怀中的人,嘴里大。淡淡的念叨着:

  “笑笑,别动,让我再抱一抱,一会儿就该起床了!我就不能这么安安静静的抱着你了!”

  “好热啊!”

  “别闹,这个天气哪里热,再掀被子该感冒了!”

  “可是――真的不舒服啊!”

  “我知道,忍一忍,好不好,感冒更不好受,一会儿我们起床我让人换一床被子,换成薄的!”

  “嗯!这个可以!”

  刘昊天静静的抱着李晨笑,由于时间还早,两人又小憩了一会儿,在阳光已经完全照进来的时候,两人正在洗漱,而楼下,管家已经在叫大家可以开始吃早餐了,李晨笑正在仔仔细细的寻找着衣服,她突然发现,她一些平常穿的衣服不见了,多数都是她有些不喜欢的――裙子,还是裙子,还是裙子!李晨笑抱着头使劲儿的揉了揉!一头乌黑的发被她搓的很狂乱不堪!刘昊天几乎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就剩下领结还没有打了!

  一脸微笑的朝着李晨笑走了过去,把领结交到她的手上,意思再明显不过,李晨笑正在仇视着一柜子的裙子,看着男人的俊脸,也开心不起来,嘴嘟起来,看着他面无表情,但是还是伸手拉住了他的领带,可是男人就像是耍无赖一般,倒在了她的身上,李晨笑愣了的看着尽在咫尺的俊颜,傻傻的看着他的面庞不知所措!

  现在这个姿势要多暧昧就有多暧昧,李晨笑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他,可是,感受到男人沉重的呼吸,李晨笑回过神来,看着男人的眼睛,发现他的视线不知看着哪里!顺着他的目光往下,李晨笑呆住了,因为穿的是睡衣,胸前一大片雪白的肌肤完美呈现在他面前,近在咫尺,亏他能够把持得住!

  李晨笑用力的推着男人,可是,男人却一脸坏笑的样子,就是不起来,让她也不敢大声吼出来,只能压低声音,用眼神恶狠狠的警告他,可是男人却不以为然,已经坏笑着有意无意的触碰到那片雪白!

  只要他一微微一触到,她的身体就像是一阵电流瞬间串过的感觉,让她身体一阵颤栗!李晨笑红着脸不悦的看着男人,只见男人却很开心的样子,嘴角已经勾着那若有若无的坏笑!可是,她并没有办法,吃奶的劲儿都拿出来了,身上的男人就是纹丝不动,她有什么办法:

  “刘昊天,你别太过分啊!”

  “笑笑,你说什么?我有点听不到?”

  “你……”

  “啊――”

  一阵叫声,把李晨笑吓到了,也把她身上的男人吓到了,看着门口的人,刘昊天一下子就坐了起来,李晨笑也坐了起来,刚坐起来,刘昊天就把李晨笑的头按在自己的怀中,李晨笑紧紧的握着胸前的衣服,刚刚被他压制着的时候她的睡衣就快被扯开了,而刚刚那大幅度的动作……想想就有些气!李晨笑不悦的一把掐在男人的腰上,听见他倒吸一口凉气!

  听着门砰的关上,刘兮媛一路跑下楼的声音,李晨笑更加恼怒了,都怪这个该死的男人,弄得她都没脸见人了!真的是够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