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体验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92》

  公司……

  办公室里,公司众人已经在等待着他的到来,几个**不停的在张望,看着那扇暗红色的大门,依旧没有什么动静,不知道怎么搞得,到底还有多久才会来啊?

  已经有些人在不耐烦了,不停的张望着大门口,已经没有盼到那个身影出现,一个个女人都去洗手间补了好几道妆了,依旧还没有盼到那个身影出现,都快要失去信心了,几个**看着坐在上面的那个男人,只见他正在淡定的坐在转椅上,一点也不着急的样子,手里拿着一份文件!

  突然,大门打开了,一个挺拔的身影出现在办公室的门口,身旁却多了一个女人,几道不和善的目光投到她的身上,只见坐在转椅上的男人一愣,笑意僵在脸上,怎么,怎么小姐都来了?这,这怎么回事啊?这少爷到底要干嘛啊?

  “总裁好!”

  “可以开始了!”

  只见刘昊天淡淡的点了一下头,一张脸看不出什么神情,就在他走到座椅旁边时,向着旁边的人投来一道目光,程宣一愣,他怎么这么傻呀,眼睛长脑门儿上了,没看到小姐在这儿嘛?程宣一拍脑门,赶紧站起来让座,李晨笑则是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刘总,我们公司内部会议,那么无关人员是不是……”

  男人的话并没有说完,刘昊天抬起头,眼神一敛,眼里的最后那份平淡,瞬间转化成了戾气!怒气从眼里冲了出来,脸上本就如寒冰一般,这下更加恐怖了,李晨笑到时没有什么,手悄悄的拉了拉他的衣角,连忙站了起来,一脸微笑的看着众人回答道: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是刘总的秘书!希望以后和大家友好相处!”

  最后的一句话,李晨笑刻意加重了声音,言语中带着一丝霸气侧漏的感觉,让想要多说什么的人也不敢说什么了,说完之后,面色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坐了下去,虽然是一个女人,但是,她身上与生俱来的那种气质就让人感觉到的她霸气侧漏,这样的感觉丝毫不输于一个男人,不由得让人多看了一眼!

  程宣刚刚从外面搬来了椅子,又过去接了一杯水,刚走到门外,就听到李晨笑这霸气侧漏的话,差点没摔在地上,这姑**,不知道你已经树敌多少了,还友好相处,难道她没有看出来?他才不信,李晨笑,也就是他们的未来少**,虽长的很嫩,年龄确实也不大,还是个女人,但单靠她自己一个人就能够把华咲撑起来,还闯出了一片天,这样的女人靠着她这张懵懂无知的脸骗了多少人!哼哼……真的太好笑了!

  会议在所有人异样的感觉中进行,开完了会,看着所有人都出去了,李晨笑终于熬不住了,连忙伸伸懒腰,打了一个哈欠,刘昊天撇了一眼她手里的资料,上面一个简简单单的大头卡通娃娃印在了上面,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你刚刚在干嘛?”

  “你难道没有发现吗?很明显,我在画画!”

  “累了?”

  “有点!”

  “那我给我的宝贝儿捏一下,好吧!”

  “来吧,朕准了!”

  刘昊天双手搭上她纤细的肩头,发现并没有多少肉,还是太瘦了,这么久了都没有喂胖一点,看来还得努力啊!捏着捏着李晨笑就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两人正玩的高兴,程宣不识趣的打开了门,看着两人,连忙一脸尴尬!

  “我……我……我抬椅子!”

  “你小子欠打?”

  “少爷,真的冤枉啊,我真抬椅子!”

  “滚!”

  “阿昊!你干嘛啊!来,程宣,拿过去,别理他!”

  “是,谢谢小姐!”

  程宣就像见到了救星一般,连忙抬着椅子就走了,李晨笑也拿着资料,拉着那个一脸像是没有表情的男人回了他的办公室!

  看着也没她什么事,李晨笑又开始无聊了,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脸献媚的给他泡了一杯咖啡,微笑的端了过去!

  “阿昊……”

  “有话就说,我看情况!”

  “我……我……我想去你公司基层体验一下!”

  李晨笑吞吞吐吐了好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一口气说了出来!

  “不行,想都别想!”

  “我!”

  “我说不行就不行,就是不准!”

  “那我呆在这里更无聊!”

  李晨**鼓鼓的鼓起腮帮子!看着那个皱着眉头的男人!一步也不肯退让!

  “无聊,你也得呆在我的视线里!”

  “我就要去!”

  “我不准!”

  “就要去!”

  “不准!”

  “我真想咬死你!”

  “都可以,无所谓!”

  “刘昊天――”

  “这是怎么了?”

  程宣正在喝水,突然听到声音,赶紧钻了进了,一眼就看着李晨笑一脸气鼓鼓的样子,而他们家少爷还一脸淡定的悠闲的盯着面前的文件!

  “程宣,走,带我去你们公司基层!”

  “你敢,信不信你的腿保不住?”

  “有我在我看你敢!”

  “我……”

  刘昊天终于架不住了,连忙从办公桌里钻了出来,双手握住她的肩膀,一脸无奈!

  “你到底想干嘛?”

  “我不想干嘛,就是去玩儿一下咯!”

  “我,唉,算了,算了,程宣!”

  “程宣,带小姐去!”

  看着李晨笑露出笑脸,赶紧出去准备去了,刘昊天看了程宣一眼!

  “安排几个稳当点的在小姐身边,小姐掉一根头发丝我找你是问!”

  “是,少爷!”

  程宣顶着这个能够随时把自己的这条老命搭进去的命令,还是点下了头,他能够说什么,他其实也很无奈啊!就拜托,小姐啊,你千万不要有什么事,一根头发丝儿也不要掉!随后,程宣就开始下去开始着手安排了,也就差不多半个小时,李晨笑也准备好了,看完了所有的资料,急急忙忙的跟着程宣来到了***,原来长这样啊,这***!

  由于是看到程宣把人带进来的,有些人就开始冷嘲热讽,李晨笑挑眉,看来,女人堆里的确是八卦多,看来她有的玩儿了,也有人早就开始巴结她了,但是听到她和程宣一点关系都没有之后,所有人几乎都扯着笑脸走开了,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可是,李晨笑注意到一个人,那是个女孩,很年轻,看样子应该很可以,她并没有参与别人的话题,也没有过来巴结她,这让她很意外,兴趣开始浓厚起来,就在她注意她的时候,旁边一个被子递了过来!

  “不好意思,可以帮我接杯咖啡吗?”

  李晨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的接过杯子,正准备出去时,一双纤细的手伸了过来,一把拿开她手上的杯子!

  “自己去!”

  “小雅,你干嘛啊?我不就让她接水吗?”

  “你自己没长腿吗?来一个新人你们就欺负一个,你们真的觉得这样好玩儿吗?那么以后谁还敢来?”

  “哼!别给我扯这些有用没用的!”

  女人生气的推开她,走了出去,其他人已经见怪不怪了!并没有多发表意见!李晨笑被人拉住手,本能的想要甩开,可是,她停顿了!直到她看着叫小雅的女孩把她带到了一个空的位置上!

  “你好,我叫小雅,也是这里的员工,你不要见怪,她们就是这样的,不好意思,以后你不要理她们就行了,看你年级很小,你肯定才毕业出来吧,你年轻没有工作经验,以后有什么可以问我,实在不行我帮你找人问!”

  说完就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就在她背后,李晨笑突然觉得,这样被人关心,心里有些动容!这女孩一定是一个重情义的人啊!

  “对了,小雅姐,怎么没看到你们的**呢?”

  “别提他,他如果叫你,你一定要小心,我们这里的女员工,没有一个没被他碰过,而我……”

  “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的叔叔也是公司里的人,比**还要高一级,没人敢上告,不过因为我誓死不屈,所以他就对我很不满意,过了这么久了还在这个小文员这个位置坐着,不过也乐在其中啊!比我后来的几乎都上了一个台阶了,我呢,也没什么好羡慕的,但是我不想用这种方式来让我爬上一级!”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想上去?”

  “说实话,想,为什么不想,越往上我就会越努力,我就会更加有劲头!”

  “你的目标是什么?”

  “我,其实很简单,我只是想要靠近一点那个人?”

  “谁啊?刘总?”

  “不,不是,刘总只是一种信仰,我想靠近的人,只是一个小小的人罢了,他不过也是刘总的手下,其实她们都以为进刘氏,不过就是冲着总裁去的,可是在我看来,总裁只能仰望不可亵渎!”

  “你为什么不喜欢总裁啊?”

  “不是不喜欢,这样的男人谁不喜欢,是个女人都会喜欢,可是,一个人只有一颗心,这里面装满了一个人,再好的人也不过如此啊!我可能是个列外吧,毕竟我喜欢了他整整六年!虽然他不过只是刘氏小小的一个员工!”

  “哦!他在哪儿,我帮你啊!”

  “啊?”

  “不是,我意思是说,我以后努力能够帮你的时候帮你啊!”

  看着李晨笑一脸真诚的笑意,小雅也有些动容,忍不住笑了一下,她帮她!呵呵,果然是个单纯的小姑娘啊!

  “这个以后和你说吧!”

  “你说嘛,说嘛!”

  “好吧,他在――……那里!”

  “哦!”

  李晨笑认真的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