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打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94》

  “唉,这个怎么一点都经不住揍啊?你身为一个男人,你好意思吗?”

  李晨笑一声叹息,拍了拍手,看着已经躺在地上不醒人事的男人,顿时感觉挫败,明明她还就没有使全力,要是她使全力的话,估计这男人早挂了,她还想玩儿的久一点呢!唉,好久没有活动筋骨都快忘了什么感觉了,好久没有这么爽快过来!

  李晨笑一双带血的手套啪的扔在了男人的脸上,看着一脸横肉的**,李晨笑有些倒胃口,早晨吃的差点就没有吐出来,两个保镖看着李晨笑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人了,有些哭笑不得,这分明就是让他们两收拾残局啊!

  两人对视一眼,打了电话,让他的人过来收拾残局,也拍拍屁股,跟在李晨笑的身后准备走了,他们才没有那么傻,要是小姐出点什么事情,他们两就是一人十张嘴也说不清楚啊!商量好之后赶紧跟在李晨笑的身后,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但是也不会干涉到她的任何工作或生活!

  “小雅,走了,我们去吃饭吧!”

  “小,小晨?你,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啊,我能够有什么事啊!”

  小雅看着紧闭的大门打开了,连忙走了上去看着李晨笑完整无缺的站在她的面前,她竟然有些惊讶,更多的是感动,她觉得她看李晨笑的样子就好像看自己的妹妹一样!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这样的感觉却总是无法解释!

  小雅赶紧迎着李晨笑走了过去,围着她转了一圈,好好的看了看,发现她真的是没有任何事情,也并没有受伤的痕迹,这才松了一口气,堵在心口的那块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李晨笑一脸笑意看着小雅,发现她比她这个当事人还要着急,忍不住笑出了声音,看着面前的这个女孩,她太单纯了,也太讲义气了,直性子!够赞!

  “好了,好了,我真的没事,我们去吃饭吧!我饿了!”

  “那好,今天吃什么,姐姐请你啊,为小晨加油鼓劲儿,你做得太棒了!”

  “嗯,我还没有吃过食堂的饭菜,陪我去尝一尝吧!”

  “啊,有没有搞错,吃食堂?我好不容易想要请你吃饭。”

  “不用了,我们两个还这么客气?”

  “那,好吧!”

  听着李晨笑说要去食堂吃饭,小雅的眼里充满了惊奇,不明白李晨笑的用意,可是听见她的解释,这也几乎能够解释得通了!

  “小雅姐,你喜欢的人在哪个部门啊?”

  “嗯……他,他在策划部!策划**的助理!”

  “哦!原来在策划部啊?可是你们的专业不对口啊?”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是策划专业的,只是我当时没有决定好,后来才来到这个部门,再后来遇到他!”

  “哦――,原来小雅姐这样才来这儿的啊,大材小用!”

  “没有了,快走,快走,去吃饭吧!”

  两人边走边聊,李晨笑嘴角微微上扬,看着旁边这个不好意思的人,有些想要逗弄她!

  “小雅姐,今天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在刘氏上班了!”

  “嗯,我知道,有什么困难要和我说哦,我能够帮你的,一定帮你!”

  “哈哈哈,好呀!”

  李晨笑答应的很干脆,其实她话里的意思是说,她对刘昊天软膜硬泡才让他答应了,今天肯定是她在刘氏上班的最后一天,接下来,她就必须乖乖待在他的身边了,这讲好的条件!小雅看着李晨笑明媚的笑容,本来有些忧伤的神情顿时敛去,也对着李晨笑笑了起来,突然食堂里一阵躁动!

  李晨笑朝着那边看了过去,看着男人朝着这个方向过来了,连忙吩咐了旁边的人几句,只见一个保镖匆匆走了过去,附在男人身后的程宣耳旁说了几句,程宣悄悄在刘昊天耳畔转述,只见男人目光一顿,有些微怒的转过头,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向食堂,李晨笑和旁边的人也走向食堂,眼睛淡淡的撇了一眼他!

  “嗯,阿姨给我来一份肉丝,一份花椰菜!”

  “好嘞,小姑娘!诺!”

  只见打发的阿姨看了一眼李晨笑,笑了笑,熟练的动作,一份美味可口的饭就呈现在她面前,李晨笑端着饭,和小雅一起走到一旁靠窗的位置哼哧哼哧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个男人端着手里的饭也到他们相邻的桌旁和程宣对坐着吃了起来,不少人都悄悄的看他,看样子刘昊天不怎么喜欢?这个环境!

  李晨笑刚刚能够看到对面的桌子和那个男人,像是挑位置坐的一样!哼!虽然嘴里说着讨厌他,但是,心里却恰恰相反!慢慢的嘴角微微上扬,不注意就被呛到了,李晨笑剧烈的咳嗽起来,脸涨的通红,小雅连忙走到她身后为她拍着背,刘昊天一下就站了起来,李晨笑一直对着他招手,示意他坐下去,看着李晨笑慢慢的缓过来,刘昊天也放心的坐了下去继续吃!

  李晨笑吃完饭就和小雅一起回去了,中途李晨笑跑去打了一个电话,叮嘱电话那头的人,像是叮嘱一个孩子一样,而电话那头的人也不厌其烦的听着她唠唠叨叨的!

  刚回到***不久,就有人找**来了,一个男人客气的走到李晨笑身旁,说有人请她,李晨笑自然知道这个人是谁,也不啰嗦准备去,可是小雅死活不同意,不然她就跟着去,没办法了,李晨笑就带着小雅一起过去,暗红色的大门虚掩着,李晨笑整理一下衣服,走了进去,一个大概40岁左右的秃顶男人,笑意岑岑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别提多恶心了,虽然比刚才那个什么**长的端正一点,但是,还是差不多,可能她的审美观点不同吧!

  “不知道总管找我什么事情啊?”

  “你是谁?”

  “我是肖晨啊”

  “哦,我怎么不知道?难道你走上面空降来的?”

  “哪里啊,我只是刚刚出来的大**而已,哪有可以空降的权利!”

  “也是,不然我也1不可能不知道!”

  “总管就为了问问这个?”

  “既然你也说了,我们就说明白吧!你们王**让你跟着她,之后的事情一律作废”

  “哦,这件事啊,我一直都在**的部门啊,没想过跳槽啊!”

  “看来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我今天就教教你怎么做女人!”

  男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根皮带,李晨笑看着一挑眉,微笑的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

  “总管你原来是这样纵容手下的人啊,看来我也得教教你怎么**了,唉,真麻烦!”

  李晨笑带上手套,大战在即,脚踩在男人的桌上,一双眸子噬血的看着他!男人的皮带一甩,李晨笑反手一握,一巴掌拍在男人的脸上,随后就是噼里啪啦的打斗声……

  门外的小雅忍不住了,一下冲了进去,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女人踩在男总管的脸上,男总管一脸都是血迹,嘴里不停的发出求饶声!

  “小姐,小姐,放过我吧,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你放过我吧!”

  两个黑衣保镖站在门口,一人一边,看着这个场面震惊的不能再震惊了!直到门口的人出现,这才拉回他们的震惊!李晨笑看着小雅进来了,一脚踹向男人,只见男人的头撞到了墙上,砰的一声就晕了过去!小雅看着这一幕说不出话来,不知所措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挑眉,拍拍手,把手套摘了下来,微笑的看着面前的小雅,这时候,一个女人风风火火闯了进来,眼里带着毁天灭地的气焰!走到李晨笑面前,恭敬的低下头!

  “小姐,你又打架了?”

  “我,我只是练练手!”

  “小姐,那么这些保镖是干什么吃的??坐着看戏的?”

  “不是,只是我让他们不动手的!”

  “小姐,你怎么回事儿啊,少爷因为上次的事情已经憔悴不堪了,你还要让少爷再担心你一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