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职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97》

  沙发上,一个女孩正端坐着,手里捧着一本书正在看着,一束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洋洋洒洒的就落在了她的头发上,顿时,一头乌黑的秀发上像是渡了一层金色似的,很漂亮,很梦幻,小雅刚刚走到门口,看着程宣顺手就打开了门,眼前就出现了这一幕,不得不说,面前的这个女孩真的很漂亮,一张巴掌大的小脸很精致,五官很立体,如果进入影视圈那也不输任何漂亮的明星!

  小雅看着这一幕都有些呆呆地,脚站在原地止步不前,愣愣的看着这个和她相处了两天的女孩,这个女孩居然,居然……她以为她只是一个刚刚出校门的一个大**,可是,她并没有想到,她的身份竟然如此不简单,如此的高贵!未来的总裁夫人,就算不是总裁夫人,那么,只要能够和刘氏攀上一点点关系,那么你的前程也是无忧无虑的!

  小雅低下头,看着自己这一身的衣服,朴素而又没什么特色,就算站在李晨笑的面前,那么她还是心里有些卑微,她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为什么?为什么都是人,为什么有的人就会高人一等一样呢?而他们这些就只是普普通通的打工仔,打工妹一个?

  程宣看着面前的人止步不前,反而有些想要退步的情形,这下,程宣无奈了,这姑娘干嘛呀?搞什么东西啊,人都请到了,那么现在怎么也该进去打个招呼啊!不行,千万不能让她走了!

  “小雅姐,你来了,快,快过来!”

  “你,你还是不要这么叫我,我,我……”

  “小姐,人已经带到了,我先去把其它处理好,等下过来接你!”

  “嗯!阿丽呢?”

  “阿丽去给你倒水去了!”

  “好吧,程宣你先下去好了!”

  “那,我也走吧!”

  “小雅姐,你怎么了,来,坐吧!”

  “既然程副总都叫你小姐,那么我也叫你一声小姐吧!”

  “可是,我还是喜欢你叫我小晨,而且,这里又不是别人,既然你这么帮我,担心我,那么,我这个人也不是无情无义的,我们依旧还是好朋友!”

  “可是这样不合规矩啊!”

  “管他什么规矩,我说了算,刘昊天,他也管不着!”

  看着李晨笑?和大义凛然的样子,小雅被逗笑了,是呀!她到底在纠结做作什么呀?虽然她的身份变了,但是,她依旧还是这个女孩啊,还是这个和他们一起相处了两天的人啊?为什么,为什么她老实觉得她心里这么不想面对呢?只要她还是依旧是那个开朗活泼的女孩,那么她愿意和她一起做朋友!

  两人说说笑笑,青丽从外面走了进了,恭敬的把杯子放到了李晨笑和小雅的面前,完全没有了下午那个惊慌失措没了分寸的样子,而这个她面前的女孩也有了大家闺秀淑女的风范模样!不过还是那个爱笑,爱闹的女孩!

  “小姐,把你的身份证给我一下!”

  “干嘛?”

  “不知道,少爷吩咐的!”

  “刘昊天?他要干嘛?你就跟他说,本小姐现在没空,还有,他别想在我爸妈面前打小报告,要是我爸妈问起来,我一定让他妈给他好果子吃!”

  “小姐,你都堵了一个小时的气了,该歇歇了!”

  “凭什么?啊?他想让我去检查就检查,抽血不是抽你的血,你以为不疼啊?小姑专门唬弄我,次次都没病说出点病来,我才不去!”

  “小姐,你去不去,少爷说了,你不去,他就让静小姐亲自来接你,到时候她说要养几个月那么你就得听静小姐吩咐了!”

  “我去,刘昊天,老娘和你没完!”

  这边的男人紧接着打了一个喷嚏,皱皱眉头,这女人又在骂他了?

  “喂,少爷,小姐让你过来一趟,她说她要好好和你说说!”

  “嗯,我马上过来!”

  只见男人收拾收拾东西,摆放整齐之后,刘昊天这才迈着大长腿走了过去,刚进去,就看到李晨笑一脸怒气的盯着她,也不顾及旁人,只过去把她箍在怀里:

  “怎么了?”

  “我不去小姑那里,她太吓人了!一次抽那么多血,还有病没病的给我弄出点病来!”

  “好,好,咋们笑笑说不去,那么就不去抽血好了,去做一个全身检查吧!不然我不放心!”

  “说定了?”

  “嗯,说定了!”

  刘昊天语气温和的哄着李晨笑,看着她的确被小姑吓怕了,自己又担心没办法,只能先骗着她了,一旁的小雅到时被吓到了,她何时见过刘总露出这样的神情来,从来没有过,她1简直被吓到了,但是,转念一想,每一个人的真实一面都会对自己在意亲近的**露出来,那么这大概也是刘总的真实一面吧!小晨能够碰到这样的人,真的很好,很幸运!一旁的青丽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连他们若无旁人的接吻都看过,这点算什么?

  “阿昊,帮我一个忙吧!”

  “什么?”

  “她,这个女孩很有才华,把她调到xx部门吧!”

  “不用问我的意思,这些你自己处理就行!”

  “好,呆会儿让程宣带她去!”

  “小,小晨,这样不妥当吧?”

  “那么,你有没有想要把这件工作干好的决心呢?”

  “有!”

  “那不就行了!”

  小雅无话可说,看着李晨笑肯定她的目光,她也不想让李晨笑这一片好心付诸东流,她一定要对的起小晨,对的起刘氏!小雅定了定神,坚定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