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明目张胆――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98》

  自大李晨笑把小雅提上去之后,她就听说小雅一直很用功,很用心的经营者她**的范围之内,一如既往的好评如潮水般涌来,看着这样的机会,李晨笑岂有不用之理呢?连忙就让人弄了一个竞争榜出来,如果在年终以后垫底的人就会去掉一节职位,而榜上前三名者则会往上一层提拔,还会得到一笔丰厚的年终奖,自从这个计划实施以后,人人自危,大家都在埋在脑袋使劲儿往前冲,这些日子的业绩那是一天比一天高!

  但是,某人像是很不高兴一样,不满意的看着她东坐坐,西玩玩,李晨笑已经见怪不怪了,管他怎么想呢!反正随着自己高兴就好了,程宣也是笑得和不拢嘴来,看着公司业绩一天比一天高上一个幅度,这就**着他的假期会比杨澜长,多亏了小姐,不愧是小姐啊,难怪被称为背后的天才!

  这才只是发了几句言而已,要是小姐亲自动手,那么肯定不止这一点点效益啊!看来,这少爷的眼光那是没得说啊,毕竟,当初看着小姐这么对少爷,她们还在想少爷会不会半途而废,放弃小姐,看来,真的是两个有缘人啊,怎么拆都拆不散!果然,小姐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程宣一脸的春风得意啊,这人逢喜事精神爽啊,是真的,他现在可是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精髓了!果然啊,可是……看着后面阴沉着脸的刘总,程宣也不好表现的太明显了,不然的话,他就是那个炮灰,不过,想起下午少爷的那张脸,青了又青,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少爷那么生气!

  唉,都说漂亮的女孩追的人多,但是她们家小姐,那是长的好看,也这么有能耐,谁会不想要这样的女人啊?说来也是――

  下午,少爷和小姐刚刚下了班出公司门,少爷只是走小姐后面两米开外,一个男人抱着一束花就凑到了小姐面前,他那个暴脾气,一把就把人家花给丢地上了,拉着小姐就走,可是人家不让走啊,结果两个男人互看不顺眼,差点动起手来!听着那个男人说的话,少爷差点喷出血来!

  “你谁啊?”

  “你管我是谁!”

  “那你拉着她干嘛?”

  “好啊,她是我女朋友!”

  “哟,女朋友,还没结婚呢!”

  “对呀,怎么了,有你什么事啊?”

  “没结婚啊不**她是你的女人!”

  “她还就是我的女人了,怎么?”

  “是你的女人,不一定跟你一辈子,说不定哪天她就厌烦了呢?”

  “你再说一次!”

  “说就说,我喜欢她,跟你没关系,你有钱,我也有钱,你能够给她的,我也能给,反正就是你没结婚啊,我都要机会!”

  看着男人挑衅的神情,刘昊天气的不轻,看着旁边的李晨笑,只见她怂了怂肩,一副她并不知道的样子,也是,她也真的不怎么人参认识她,也就上次把她拦住之后……

  “笑笑,他是谁?”

  “不认识!”

  “笑笑,他怎么会找到你?”

  “不知道!”

  “你会不会跟着他走?”

  “不会,我不认识他!”

  “如果认识他呢?”

  “不知道!”

  “那你会不会抛弃我?”

  “看你表现咯!”

  “李晨笑……”

  从那时候起,少爷的脸就没有变回来过,一直皱起眉头,大掌一直搭在李晨笑的手上,深怕她会一不留神就会溜走一样,牢牢地抓住她,李晨笑有些苦笑不得,为了方便她一直向他解释,就是希望他能够放开手,捏的她骨头架子都快散了!可是男人死活不肯放开,不言不语的一直到现在还拉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