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正式开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00》

  早晨,天微微亮,别墅里,干净整洁的卧室里,男人迅速的穿好了衣服,换好了鞋子,打好领结,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还有没有不足之处,看着床上还在熟睡着的女人,嘴角微微翘起来,这才慢悠悠的走了过来,低下头吻了吻她的嘴角,把她慢慢的抱了起来!

  其实他也不忍心这么早就叫她起床,但是,今天,这么重要的事情她肯定是要出席的,昨晚他能够完全感觉到,她睡得不是很好,一直都没有睡得很熟,这才到了早晨了,好不容易睡得安稳了,又要开始起床了,干脆早点把事情处理完,早一点休息好了!

  “懒猪,起床了!”

  “嗯……唔!”

  李晨笑轻声的呢喃了一下,头往被子里钻了钻,这样的声音却让男人倒吸一口凉气,这不是在玩儿火嘛?太痛苦了!只能看不能吃!

  “快点,起床了,起床了,懒猪!”

  “嗯!”

  “那你还要不要去公司,不去我去了!”

  “对了,要!”

  李晨笑一下子就坐了起来,额头装在了男人的胸膛之上,砰的又倒在了床上,李晨笑捂住自己的额头,这男人的面前到底什么什么啊?怎么像是穿上了盔甲一样,撞的她都能看到星星了!

  “嘶,疼,疼,疼……”

  “怎么样了,没事吧?”

  “嗯嗯!”

  李晨笑哼哼两声,赶紧翻身下床,迅速的开始洗漱起来,刘昊天2站在一旁,看着混乱不堪的场景,心里有些无奈,幸好,幸好你在我面前是这样的,要是在外面也是这样子,那么你的形象瞬间就会崩塌了吧!看着李晨笑手忙脚乱的把自己收拾好,刘昊天整理了一下被她弄得杂乱的房间,要是就这样子不收拾收拾就走了,那么,晚上回来就肯定会听到她妈絮絮叨叨的问候了!这个样子,还真的像发生过什么一样!

  刘昊天怂了怂肩,看着从浴室走出来的李晨笑,瞬间惊呆了,这完全就是两个人嘛,进去之前是女神经,这出来之后是女神啊!完全就是被女神附体的样子啊!

  李晨笑匆匆忙忙的收拾着自己的资料以及笔记本电脑,赶紧拉着刘昊天就走了出去,刘昊天真的是哭笑不得了,这回真的知道忙了,刚刚叫她的时候干嘛去了?所以女人的心思男人不懂,这句话是真的啊,完全体现出来了!

  两人一起下楼,早晨的这个时间很凉,李晨笑走门,刚走到外面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刘昊天看着她穿的有些单薄,便把他的衣服搭在她的肩头,李晨笑愣愣的看了他一眼,稚气的笑了笑,刘昊天敲了一下她的头,就到车库去开车了,一辆霸气的黑色的车稳稳当当的停在了李晨笑的面前,李晨笑也顾不上什么了,赶紧打开车门,坐了上去!

  “今天青丽和杨澜会陪你,我今天有事情需要处理,我就不过去了,下午我会过来接你!”

  “嗯嗯!好,你忙你的吧!”

  “你好歹有点留恋不舍好不好?别这么洒脱嘛,你还是时不时的依赖我一下吧!”

  “阿昊,你不要走,不要留我一个人……是这样吗?”

  刘昊天佯装有些怒气的样子,捏了捏她的小脸,巴掌大的小脸,一点肉也没有,吃的太少了,他要想想办法把她给养的白白胖胖的,那样才好看!心里正在算计,李晨笑却有些察觉到了!

  “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没有啊!”

  “哼!”

  一路上的说说笑笑,李晨笑和刘昊天心情无比的好,公司大门口,李晨笑愉快的跳下了车,发现肩上还披在刘昊天的衣服,准备拿给他,但是,刘昊天却摇摇头!

  “公司有衣服,你先穿着,别感冒了”

  “哦!那我进去咯!”

  “嗯,慢一点,小心一点,有事情打电话给我!”

  “嗯,好,拜拜!”

  “拜拜!”

  李晨笑站在梯子上,看着刘昊天开着车远去,李晨笑高兴的走进了公司,不远处一辆炫酷的法拉利里,男人,生气的眯了眯眼睛,看着李晨笑走进了公司,嘴角又勾起一抹笑意!李晨笑,你已经挑起了我的兴趣,那你就必须负责,我一定要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