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追求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05》

  天色渐渐的有些灰暗,李晨笑披着衣服往电梯里走,一旁的助理见李晨笑急急忙忙的走了出来,赶紧迎了上去,别人不知道,难道道她们还不知道吗?这个就是李总的宝贝女儿,也李总捧着心尖尖上的宝贝,李总说什么都好,脾气好,性格好,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什么都好的人,唯一一点不能触碰的底线就是他的家人!特别是李总的两个孩子!

  小姐是不用说了,小姐就是华咲新的主人,也是因为小姐,华咲才能有这样一天!所以几乎所有的员工对于小姐都是很尊敬的,就像对待李总那样……并不知道李晨笑要干什么的助手,默默跟在李晨笑的背后,李晨笑突然站定看着她!

  “小安,你干嘛?”

  “小姐,你要去哪儿?干嘛?”

  “我下楼去见一个人!”

  “那么……”

  “不用你陪我了,你回去吧!”

  “可是,小姐,这样,这样子,我怎么,怎么放心……”

  “没事的,下面还有保安呢!说不定也没保安什么事情!”

  “小姐,你,你一个人……”

  “放心吧,不用担心我,今天是公司的特殊时期,你快回去,不能擅离职守!快回去!”

  “那,那,好吧!小姐,你要小心啊!”

  “嗯!回去吧!”

  看着李晨笑快速的朝着电梯里走进去,小安也转过头回到自己的职位,小姐说的是真的,现在的这个时候是华咲最最关键的时期,她不能够擅离职守,她必须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

  相比起来,李晨笑像是她们的领导者,不如说李晨笑就像和她们年级相仿的朋友一般,能够做到像是朋友一般给她们提出一些适当的建议,能够把所有的问题考虑的很周全,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一件事情就只听片面之词相信某一个**,她不会,她会慢慢的等到事情水落石出,从不冤枉一个好人,所以在公司里她的地位只怕比李总还要高吧!

  “听说,有人找我?”

  “小姐,是的,有一个男人找你!我没有让他进来!”

  “是一个什么样子的男人?”

  “看上去不是一般人吧,应该是一个富一代或者富二代那种!而且,而且,长的很帅气……”

  看着前台小妹那一脸迷妹的样子,就差没有流哈喇子了,幸好她的刘昊天没有出现在这里,不然肯定会引起骚动吧?毕竟,她都会被他迷惑!嘴角一勾,李晨笑慢慢走到了大厅,她到是要看一看,到底手有多帅气的一个男人找她,竟然把她的前台小妹都迷住了!

  刚走到大厅,李晨笑看着不远处有些眼熟,却很陌生的背影,把两个身影重叠起来,她所看到的就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面孔,难道?――是他?但是,他为什么会来?为什么他又会找到这里,他还知道些什么?李晨笑带着疑惑,脸上更多的是愤怒,她是最不喜欢有人在暗地里调查她的,这一次还被她逮住了,她可得好好和他讲讲理!

  一张俊脸慢慢的转了过来,李晨笑近距离的看着他!

  “终于见到你了!笑笑,好想你啊!”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你调查我?”

  “哎呦,一下子就来这么多问题,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想问的,也许我们可以找一家咖啡厅慢慢坐下来聊聊!”

  “废话少说!回答我的问题!”

  “怎么办,问题这么多,我怎么回答啊?”

  一双手自然而然的想要捏她的脸,李晨笑嫌弃的躲过了,男人一愣,笑了笑,收回手,踹在裤兜里!

  “我告诉你我的名字了,我叫莫亦恺,说真的,我喜欢你!而我不上课调查你,我只是恰巧经过看到你了!”

  “可是,我不喜欢你!希望你也别缠着我了!”

  “为什么?只要你没结婚,我就不会放弃的!”

  “但是,我有男朋友!”

  “我不介意!我说了只要你没有结婚,我就有追你的权利,就算你结婚了,那么我也有喜欢你的权利!”

  “算了,懒得和你磨嘴皮子!”

  “你去哪儿?”

  “你管我,你可以回家了!再见!”

  说完李晨笑就往里面走,撇了一眼男人,李晨笑挑了挑眉,看来是杠上了,这不打算走的样子,还真的是够可以啊,李晨笑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想这些无所谓的事情,转身进电梯,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