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剪彩仪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06》

  一到熟悉的身影出现,一旁的小助理担心的神情顿时就松懈下来,看着她一步一步的朝着她走过来,微笑发自内心的挂在脸上!

  “小姐,小姐,怎么样,有什么有什么事情啊?”

  “呵呵,能够有什么事情啊,不过是那些人吃饱啦撑得慌!”

  “小姐,你的追求者这么多,你打算怎么办?”

  “嗯?”

  “我的意思是说,你就打算就这样嘛?”

  “呵~!既然他们要这样我有什么办法,我能够阻挡的了吗?”

  “嗯,也是,小姐,你要准备休息一下嘛?晚一点李总说让你出席,露一面就行了!”

  “嗯,我去休息一会儿!到时间叫我!”

  “嗯,好的,你多休息一下,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好了!”

  “嗯!下午你去这样,这样……”

  “是,小姐!”

  李晨笑吩咐完,看助理准备去办交给她的事情了,她也熬不住了,今天这么久以来,她还没有怎么好好休息一下,早晨起的太早了,而且今天事情又很多,确实有些累,很想好好的睡一觉了!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李晨笑反锁好了门,进入休息间,疲惫的躺在床上,不大不小的床铺,还是和她离开时的一样,虽然离开不久,但是算算日子也有半个月了,李晨笑趴在床上,思索着,她的脑海中总是出现一些让她心烦意乱的事情,李晨笑烦躁的在床上翻来覆去,很不舒服,可是,睡意席卷而来,李晨笑的两只大眼睛一闭,就睡着了!

  这边,剪彩仪式正在紧张的进行着,李晨睿站在自己父亲的身旁,本就出挑的身高,在这一群人旁边并不显得突兀,反而有一种自然而然的感觉,看着少年脸上稍显稚嫩,而那双眼睛却有着不符合他这个年龄的老练!

  眼睛滴溜溜的观察了一下四周,看着和他们合作的这几个人,李晨睿也知道今天是他们的公司飞上枝头当凤凰的好机会,要是错过了,你们姐姐和父亲的心血就毁了,而他,今天尤其是要注重这几个精怪的老家伙,没有一个人是简单人物……

  “咔嚓……”

  剪刀整齐的落在红绸上,一条长长的红绸就变成了,和垃圾一样,一小段,一小段的了!李晨睿看着已经进行完了的剪彩仪式,嘴里轻轻的吐出一口气来,终于搞得了这一个项目了!几伙人说说笑笑的拉着李华谈着话,李华也随时都把李晨睿带在身旁,因为担心女儿的身体,所以,这个位置暂时由小睿来代替他姐姐!不得不说,姐弟两个的能耐都不可小觑,有一种青出于蓝更胜于蓝的感觉!

  “李总啊?这是?”

  “这个,这个是我的!”

  “我是李总新来的助理!”

  “小伙子,不错啊,看人眼光这么好,不错,不错,有前途!”

  “谢谢您的夸奖了!”

  “李总,你这公司真的是人才济济啊,手下的人都对你忠心耿耿的!”

  “过奖了,过奖了!不是这样的!”

  “李总真的是好福气啊!”

  “对啊,李总好福气!”

  “呵呵呵呵……”

  李晨睿看着这些老狐狸,心里不由得露出嫌弃之意,可是脸上还是一脸笑意,做出他都很恶心的表情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