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冤家姐弟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08》

  小助理看着这样鸡飞狗跳的场面不由得有些汗颜,可是看着姐弟两相亲相爱的样子不由得又有一些羡慕,是啊!她其实很羡慕小姐,可是,对小姐的尊敬却更甚,一个女孩子,她能够撑起这一片天,的确是不容易!

  “小姐,那么,衣服?”

  “衣服?衣服放在那儿好了!”

  “哦,那么,我就放在这张桌子上了!”

  “好,我先收拾收拾这个“家贼”!”

  “姐,姐,姐你听我解释啊,听见没有,你听我解释!”

  “解释,有什么好解释的,你出卖你姐姐,我难道还要谢谢你吗?”

  “我真想拿根擀面杖撬开你的脑袋,我倒要看看,你脑袋里装的是什么!”

  “姐,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啊?”

  “我就要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傻子,你脑袋左边装的是面粉,右边进了水,所以摇一摇就成浆糊了吧!”

  “姐,不带你这么骂人的!”

  “废话少说!”

  李晨睿一边跑,一边躲,李晨笑则在后面努力的追,每一次都是差一点点就抓到他了,还给他跑了!气死人了!李晨睿看着姐姐脸上的怒意,看来姐姐是动真格的了,她不像是和自己闹着玩儿了,看了,一顿黑打少不了了!

  李晨笑踹着气,弯着腰,看着对面的李晨睿,那个欠扁的表情,和那张欠扁的脸,就气不打一处来,弄得李晨笑越来越生气!

  “姐啊你,你,你听,听我解释不好吗?”

  “不好!”

  “我还不是盼着你和我姐夫好,你干嘛这样啊?好心没好报!切!”

  “你那是好心嘛?啊?出卖自己的姐姐,还好意思说你是好心?”

  一追一赶的两个身影依旧在不停的在循环中,李晨睿也乐此不倦,本就是十几岁的少年,正是贪玩儿的年纪,李晨笑最后却累的倒在沙发上,看着不远处站着的李晨睿,咬牙切齿!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就说嘛,刚刚让你给我解释的机会,你不给,现在让我给你解释了,你还真的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说!废话那么多!”

  “不就是你刚刚睡着了,然后我姐夫打电话过来了,结果啊,你没接到,是我帮你接的,他就问你晚上有没有什么安排,我就如实交代咯!”

  “真的就这么点事?”

  打死她都不信,刘昊天他怎么会放过这么好一个机会嘛,难得不打听一下,不套路了一下李晨睿,而自己弟弟的那是傻样,肯定什么都会和他说了!

  “真的就这些,然后,然后姐夫就送过来这样一套衣服,我哪里知道他会送衣服。”

  “算了,算了,你可以走了,别烦我,我去洗漱换洗一下,等一会儿过去!走吧!你可以走了!”

  “你怎么和我姐夫一个样,利用完了就让我卷铺盖走人?”

  “什么?”

  李晨笑一记眼刀飞了过去,李晨睿捂住嘴巴就赶紧关**走了,李晨笑无奈的翻了翻白眼,果不其然,李晨睿这个白痴已经被人家收买了。

  李晨笑换好衣服,稍微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准备好了!

  ――晚会,很热闹,几乎都是a城数一数二的企业老总们,身边也不缺各种美女,而李晨笑对于这样子的场合是厌恶的,她一点2也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来这里也不过是陪着老爸把这出戏演完了,不然她有这闲工夫还不然回家补补觉呢!脸上招牌式的**微笑,跟着老爸一个个的去打招呼,终于,走完了这个过场,本来没什么事情的李晨笑,无聊的走上阳台处透透气!

  刚走上阳台,电话就响了起来,李晨笑摸出电话一看,熟悉的一串数字,嘴角不由得笑了起来,这次是发自内心的!

  “喂?”

  “怎么样?还好吗?身体能不能坚持?”

  “嗯,还好了,你怎么知道我出来透口气的!”

  “这里,往你的右边看!”

  “哪里?”

  “看过来就对了!”

  李晨笑顺着刘昊天所说的方向看了过去,就看到不远处的一辆车,是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在夜色里隐匿起来了,让人难以察觉。

  “你不怕被人缠上啊?”

  “怕什么,有你啊!”

  “要不你悄悄进了坐坐?”

  “不用了,一会儿要是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就罪过了。”

  “那怎么办?你一直等啊?”

  “对啊!”

  “可是……”

  “好了,快进去吧,外面风大,我没事,谁让等的人是你呢?”

  “嗯嗯,应该很快了!”

  “嗯,不急,待会儿你把李叔带过来吧,今天他喝了酒,应该不能够开车吧?”

  “嗯,好,我和爸爸商量一下!”

  “好了,快进去!乖!”

  “嗯!”

  听着耳边的嘟嘟声,男人的嘴角也勾了勾,只是弧度不太明显,这边,李晨笑看着那辆隐匿在黑夜里的车笑了笑,转身走进了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