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没得商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2》

  李晨笑抬起头,脸上没有什么神情,但是,刘昊天还是在她的眼里看出来一丝有些孤独和忧伤的神色,可是,她越是这样,他就越不能硬起心肠来,他准备好好的逗逗她!

  “可是,你这样子阿姨看见了不好吧?”

  刘昊天突兀的开口,看着李晨笑,憋着笑意,一脸认真的看着她,就是不松口,他到底答应还是没有答应,李晨笑听到这番话,拽住他衣角的手一松,有些尴尬的笑了笑,眼睛不由得往其他地方看过去,手搓了搓。

  陈静从房间里出来,她已经把李华安顿好了,想到外面还有女儿和未来女婿,也就急急的又走了出来,在冰箱里翻腾着什么,不一会儿李晨笑就听见厨房里有人在叫她,李晨笑仔细听是**在叫自己,连忙屁颠屁颠儿的跑到了厨房。

  “妈,你叫我?”

  笑嘻嘻的看着厨房里那个正系着围裙还在不停忙活着什么,有的动容,鼻子微微有些酸涩,妈妈!永远是爱她的妈妈,妈妈!永远是包容她的妈妈,妈妈!永远是她的妈妈,她一辈子也离不开的人,她的亲人,很亲很亲的人!

  “笑笑啊,你把这些菜端出去,你和小天一定没怎么吃东西吧,况且这么晚了,肯定也饿了吧!”

  陈静自顾自的做着饭,丝毫没有发现李晨笑的异常,只是高兴的忙活着!李晨笑在陈静的身后闷闷的答应了一声,吸吸鼻子,依旧是那张欢快的笑脸!

  “嗯,好,我这就端出去,妈,你也别做了,做太多了我们吃不了,你快过来陪我们吃!”

  陈静淡淡的一笑,看着面前的女儿,在她的鼻梁上轻轻一刮,女儿还是那个女儿,但是,今天她总觉得女儿不在那么开心快乐了,她所有的开心模样都是在她们面前装出来的,就是为了不让他们担心。

  “好,好,我陪你,陪我的女儿女婿吃!”

  “走吧!”

  李晨笑帮陈静把围裙给解下来,放在一旁的橱柜下面,一只手拿着碗,一手挽着陈静的手腕,拉着她往桌上走,看见刘昊天已经把椅子给她们拉开了,两人相继入座,陈静看着坐在她对面的俩人,只见两人都开始动筷子了,两人一同夹起菜,同时都放在了陈静的碗里,陈静看着两人的动作,笑了笑,两人也相视一笑!

  随后,李晨笑端起碗扒拉着饭,刘昊天看着她有些小害羞的模样,只是又夹起菜放在了她的碗里,自己这才吃了起来,三人虽然并没有太多时间相聚在一起,但是,有些人相处起来,就像是很熟悉很熟悉的亲人一样!

  吃完了饭,陈静收拾了一下,这才坐下来陪他们聊着天,刘昊天却趁着这个机会开始了他的追妻行动!

  “陈姨,明天你有事情吗?”

  “应该没什么事情吧!怎么吗?小天?有事情你可以和阿姨说说。”

  “嗯,不是什么大事,我打算让阿姨你们和我爸妈他们见见面,聊一聊!大家熟悉熟悉。”

  “哦,这个啊!我到时随时都可以,就是不知道笑笑爸爸有没有事情!因为他的事情我没怎么去过问!”

  “没事的,您可以和叔叔先商量一下,你们到时间有空随时可以告诉我!”

  “哦,没问题,我明天问问笑笑爸爸,如果没事那么我给你打电话吧!”

  “好的,如果没事,我们就定在晚上,我会派车过来接你们!”

  “嗯,好!”

  两人一拍即合,李晨笑在旁边看得那叫一个目瞪口呆啊,这两人都不问问她这个当事人的意见吗?

  “你们都不问问我同不同意吗?”

  “你闭嘴,就你话多!”

  “妈,我是不是你亲生的?”

  “那我要不要告诉我妈,你不同意我爸妈见你爸妈呢?”

  “你威胁我?”

  “没有啊!”

  “哼!管你们怎么商量,反正我这个当事人已经感觉不存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