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还是不离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3》

  李晨笑看着电视,也不管刘昊天和自己的**说着话聊着天,不得不说,两人真的相处的很愉快,很融洽,她也用不着在中间当这个两边倒的那根草了,这样似乎也不错!

  李晨笑安安静静的看着她的电视,时不时听听他们说几句,直到陈静真的想要睡觉了,已经开始很困了,这才去自己的房间休息,吩咐好下人照顾好刘昊天和李晨笑,自己真的已经坚持不住了,感觉去睡觉了!

  而另一边,李晨笑也开始打着哈欠,刘昊天看着陈静已经回房间休息了,他也站了起来,手里拿着西服,一副想要离开的架势,李晨笑愣愣的看着他,果然,就在他转身的那一刹那间,手还是不自觉的伸了出去,一把拽住他的衣角,不想要放开,刘昊天一愣,随即嘴角带笑,由于是背对着李晨笑,所以她根本就见不到他脸上的表情,刘昊天也不急,手缓缓的抓了过去!

  握住她的那双小手,只感觉到很紧的拽住自己,李晨笑却感觉到他握住了她的手的感觉,这个时候也并没有不好意思,或者害羞,她只是拽着他的衣角,说什么也不会放开的架势!终于,刘昊天有些人忍不住了!

  “笑笑,你这是在干嘛?”

  刘昊天有些装傻充愣的问着李晨笑,李晨笑只是盯着他的后背,也不说话,也不动声色!

  “你,你,你刚刚不是答应我不走吗?”

  “答应?我,是多久答应了,我忘记了。”

  李晨笑有些吞吞吐吐的问着,现在搞得她也不自信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她可从来都没有这样,这还是第一次!而这个男人很明显,他就是不想要她好过!就是在装傻充愣的应付她。

  “算了,我还是不拦着你,随你便吧!”

  李晨笑有些淡定的说着,反正要走要留腿长在他的身上,她并没有理由拦着人家!

  “哈哈,这就开始吃醋了?我还没有真的要走呢!”

  “切,我懒得理你!”

  看着李晨笑有些蔫儿了的样子,刘昊天赶紧安慰着,坐在她的身旁,手轻轻的在她的鼻尖一滑,笑了笑,瞬间,李晨笑有些失神,这男人魅力真的太大了,她的自控力还需要加强才能够不被他骗到!

  “怎么,不走了?”

  “嗯,不走,谁让你这么醋味道十足啊,吓得我都不敢走了,我害怕明天你就把我拒之门外!”

  “我有这么厉害嘛?”

  “当然有了,你难道不知道吗?”

  “哈哈哈,就你会说!”

  两人有些打打闹闹的挽着!李晨笑一把栽进了刘昊天的怀中,仰头看着他!

  “那么你刚刚为什么要走啊?”

  “那么是谁,我要走了,你都没有挽留一下啊!”

  “哪有,我都抓住你的衣服了!”

  刘昊天笑了一下,这次真的站起身来,往门外走去,李晨笑静静的等着他,其实她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不一会儿,李晨笑听见院子里的车启动了,可是,刘昊天却熟练的把车开进了她家的车库,一个高大的人影从车里钻了出来,大步的朝她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