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进屋子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4》

  一只大掌伸了过来,包住她柔软舒服的小手,感受到掌心有些凉凉的,眉头一皱,男人看向她,却叹了口气!

  “你都不会照顾好自己嘛?外面这么冷,为什么不好好呆在里面?”

  “没事,我不冷!”

  “还说不冷,就差没冷出毛病,你看看,穿这么少!来,披上!”

  刘昊天一说完就把外套脱了下来,搭在她的肩头把她小巧玲珑的身体包裹在宽大的衣服里!

  “阿昊!”

  “嗯――”

  “没事儿,就是想叫你!”

  “你很害怕我走了,对吗?”

  “我……我……”

  “看着我的眼睛,说实话!”

  “嗯!因为我害怕我把你弄丢了,我,我再也找不到一个这么能够迁就我,随我任性的人了,我怕……”

  李晨笑一边走一边悠悠的从嘴里瓢出几句话,她真的有时候在考虑,要是某一天,刘昊天不见了,或者他不在喜欢她了,或者他受够了她的坏脾气,或者他们相处不来,那么,到时候她怎么办,她应该怎么办,她自己一个人该怎么做?每一次她只要想到这里的时候她就会很害怕,她不敢接着想像下去,因为,她已经离不开他了!

  看着她淡然的说出这些憋在她心口的话,刘昊天突然之间很心疼,突然之间,他觉得他应该做到的没有做到,突然他发现,其实她还是很需要她,只是她不说而已!

  “好了,我知道了,放心,不会的,不会有那一天的,一定不会让你担忧的!”

  “嗯,我信!”

  “什么都不要想,好好睡一觉!”

  “嗯,好!”

  李晨笑知道乖巧的答应着,他能够体会到她的心情吧,所以,他才阻止了她继续说下去,李晨笑回到房间,坐在自己的床上,呆呆地发着愣,像个没有血肉之躯的玩偶一般,眼神涣散!

  不过,就在她失神片刻后,嘴角带着笑意又恢复了活泼开朗的模样,李晨笑站了起来,像是满血复活一般,一把拿起自己的换洗衣服,走进浴室,好好洗一个澡,好好的睡一觉,休息一下,虽然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不好,会影响到阿昊的情绪,但是,这些话憋在心里她也很难受,说出来反而更好,阿昊也能知道她有多在乎他!

  片刻后――李晨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伸手把夜灯也关掉了,顺便把投影灯打开了,满屋子的星光璀璨,一闪一闪的很漂亮,这个投影灯她虽然没怎么用,但是,,已经斑斓的表面告诉她,这个物品已经不是新的东西了,她总是觉得它很重要,但是,在她的记忆里她甚至没有一点点印象,这是为什么?

  因为以前坏过,她都不敢怎么触碰,可后来她请人专门把它修好了,现在又可以和其它的一样,一起使用了,手枕在头下面,李晨笑看着头顶上那一片星空,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觉……

  仿佛在哪里似曾相识,眼睛慢慢的变小了,最后就在快要合上的时候!

  “砰砰砰……”

  细微的敲窗户的声音,李晨笑睁开了眼睛,看着窗户,穿上鞋,走到窗户上,打开窗户一看,一个熟悉的身影,和那张在梦里都能见到的脸,只见他正笑嘻嘻的看着自己!看着他还悬在外面,连忙让他进来!

  刘昊天眉毛一挑,顿时翻身就钻进李晨笑的房间里,随后,两人钻进了被窝,搂着怀里软软香香的人,再加之这夜半三更,没人不想点什么,一个正常的男人都会玩会另一方面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