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女儿的暖心之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6》

  “怎么样了?”

  一道清丽的女声响起,女孩一身职业装,精神抖擞的看着眼前的一拍电脑,挨个检查!看着坐在电脑面前不停努力着的员工,她也觉得很时间欣慰,毕竟现在的人,能够跟着她这样不顾一切的努力,想把工作做好的人不多了!

  几人坐在电脑面前,一个人盯着一个屏幕,眼睛紧紧的看着,没有一丝松懈下来的样子,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面前的电脑,突然听着这道熟悉又清丽的女声,几人都不约而同的再次强打起精神来,看着电脑上的数据快速的往上涨,脸上也露出了喜色,终于,她们这几天并没有白费功夫!

  “,小姐,小姐,快,快,快看,成了,成了,你看!”

  一阵激动的叫声,李晨笑转过身就大步流星的走到电脑面前,看着眼前的数据,面露喜色,看来,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啊,老天也都这么罩着我!嘴角的一丝笑意尤为突出!

  接下来,这些股份就是属于她们公司了,也就是说公司即将成为a城前十的大企业,大公司,那么公司的地位可不止这一点点了,那么就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

  “马上打电话开会,准备好资料!”

  “是,小姐!”

  坐在电脑面前的员工,高兴的看着李晨笑,听见了她发布的命令,赶紧着手去开始准备了!

  半小时后……

  会议开始了,李晨笑和李华坐在上面,居高临下的看着办公室的人,刚阐明了他们的来意,果然有几个老狐狸的脸色就开始变了,变成了一种说不出来的特别恐怖的神情!

  看着事情急剧发展,有几个已经坐不住了,想着现在自己的产业,现在的他们根本就是案板上的肉任人宰割,他们现在根本就做不了什么其它的事情,这些全都要靠别人,而这些人都有同一个心理,他们并不想看着自己亲手修建起来的所有,轰然倒塌!心里也有不舍的感情,这毕竟是自己亲生建造的!

  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李晨笑只是什么也没有说看着这片窃窃私语的人群,她有的是时间,同时她也有这样的把握,她的智商也不是盖的!

  这些老狐狸那么计较得失,最后的结果她大概已经可以预见了!李晨笑慢慢的品着茶,双眼一瞬不瞬的瞥向桌上的几人!

  直到下午……

  “啊,终于忙完了!”

  “笑笑,没事吧?”

  “爸爸,没事的!”

  “嗯,好,没事就好了,现在啊,公司把这个拿到了,那么这次的公司手真的爬上来了了,爸爸以前是真的想都不敢想的啊!”

  “爸爸,什么也不需要想了,你就好好的当好你的董事长就行了,其它事情,女儿会处理的!”

  “可是……”

  “好了,爸,你就不要可是了,我差不多已经把方案安排好了,到时候爸爸你在我这里拿过去就行了!”

  “唉,爸爸的乖女儿啊,爸爸已经没有办法可以给你q更多了,反而是你给了爸爸更多!”

  “爸,我z是你的女儿啊!”

  “是啊,你是我的女儿!啊,对了,听你妈妈说,我们的去和小天爸妈见上一面!”

  “嗯,对,他是这么提过!”

  “什么意思!你还不想让我们去?”

  “嗯,不是啊,我,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