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吃饭!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8》

  李晨笑挂掉电话,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李华的办公室,李晨笑在门口敲敲门!

  “进来!”里面的人并没有发现来人是谁,只是头也不抬的答应着!

  李晨笑见父亲没什么反应,静悄悄的走进去,李华正在看着今天的资料,面前的这张办公桌堆着一叠厚厚的资料,看样子,这是全都批改完了的,李晨笑眼睛一尖瞥见了父亲耳鬓旁的一小簇白发,鼻子微微有些酸涩,鼻尖慢慢的变成红色,李华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手轻轻的抬起来揉了揉不舒服的鼻子,脸往上抬起,硬生生的把泪水憋了回去,一张璀璨的笑脸出现了!

  “猜猜我是谁?”

  李晨笑故意开心的说道,手捂住了李华的眼睛,只见正在写字的手一顿,笔尖抖了一下,拿笔的人这才缓慢的放下笔!

  大掌轻轻的搭在自己眼睛上的手上,轻轻的拍了拍!享受般的微笑起来!终于,还是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笑笑啊!爸爸有多久没有陪你玩儿游戏了?”

  “爸爸,你怎么知道是我啊?”

  李华叹着气有些意味深长的说着,看似在问她,其实他知道,他好久好久都没有陪伴女儿了!这不,这个小小的动作却引出来这么一长串的回忆!

  “爸爸怎么会不知道是你?只有你才这么大胆子!”

  李华正在开心的诉说着,看着面前这个出落的越发婷婷玉立的女儿,他的心里越高兴,也越开心,这是他的女儿啊,这是他李华的女儿啊,但是,回过头来一看,女儿都这么大了!

  “爸爸,今晚我们去吃饭吧,阿昊打了电话!”

  “你来找你爸爸就只是为了这个?”

  李晨笑有些撒娇的楼主李华的脖子,就像小时候一样,只有她撒撒娇,爸爸就立马没折了,说什么都会同意的,哪怕知道她想要爸爸放下工作来陪陪她,只有她一撒娇,爸爸不可能会丢下她不管!

  果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好好好,果然是女大不中留啊,迟早有这一天的,但是,爸爸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那么快!”

  “爸爸,你说什么呢?”

  “爸爸说,在爸爸不知不觉中,爸爸的女儿就已经这么大了,她即可以独当一面,也可以坚强的像个男孩子!只是,爸爸也开始老了!我真的想再多陪陪我的女儿!”

  听着父亲的话李晨笑顿时有些不知道所措,是的,时间,时间转瞬即逝,人的一辈子,也是转瞬即逝,她甚至看到了她以后的样子!那时候她应该也有了宝宝,她如果到了父亲这还年纪那么她到时候又会感叹什么?

  李晨笑微微一笑,那离自己应该还有一段路程吧,她相信,她一定可以活的很精彩,她的这一生才过去三分之一,她一定可以掌握她的命运,到最后,回过头来就可以看到她这一生,一定会多姿多彩吧!她竟有些期待,但是更多的是有些人害怕,她也会害怕!

  “爸爸,那么,你的意思就是说答应了?”

  “女儿都这样说了,还不答应,以后我的未来女婿会恨我的!”

  “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