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找到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20》

  大厦!

  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准确无误的停靠在大门口,瞬间就掀起了一阵骚动,女人们伸长了脖子,想要看看里面的人究竟是谁,男人们也忍不住侧过头不停的朝着这边张望着,一些人带着些许嘲讽的看着这样的状况,一些人眼里却充满了期待的神情,而更多的是羡慕!

  随着车门打开,一条修长的腿迈了出来,脚上是一双崭新的皮鞋,等到男人走出车外,轻轻的叹了口气,墨镜里的那双眼睛染上了笑意,嘴角也忍不住轻轻挑起,俊朗的五官,很是好看,就像是精雕细琢,无论是身材还是那张脸,那都是没得挑的,这张脸肯定是被上帝轻吻过的吧。

  男人虽然已经习惯了这样被人注视的目光,但是还是不由得有些烦恼,这样的男人一定是从小就过着这样众星捧月一般的生活吧,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驾驶室里的另一个男人跟随着他的步伐,也走出车外,紧随其后,看着周围一片注视着的目光,他也见怪不怪了,少爷从来都是这般,如神袛般的化身,永远都会有目光注视着他!

  “少爷,小姐的电话还是没有打通!”

  “嗯――”

  只见他淡淡的嗯了一声,但是,眉头却不由的蹙了起来,步子加快,后面的人明显有些吃力才能跟上他的步伐,来到前台,前台的一位女孩本想伸手拦一下的,后面的人掏出一张卡来,亮了一下,只见女孩恭恭敬敬的低下了头。

  “哇~这人是谁啊!”

  “好帅啊!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男人!”

  “对呀,看样子,不是什么一般人吧!”

  “他居然有那张卡!”

  “什么卡?”

  “就是他后面那个人掏出来的卡!”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到时没有,那可是华咲的上层人物才有的!”

  “哦,那么意思是说,他居然是李氏的高层?”

  “这个不敢确定,我没见过他!”

  “…………”

  叽叽喳喳的声音不绝于耳,刘昊天烦躁的摸摸耳朵,这些人还真的是什么八卦都能聊的开!太烦了,这些人真的是一天到晚的没事儿干嘛?

  “少爷,怎么了?”

  “没事儿,小姐电话拨通没有?”

  “还是没有!”

  听着程宣的回话,刘昊天心里顿时有些堵得慌,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听到李晨笑的电话不能拨通就心里急得不行,这才急急忙忙的从公司赶过来,他到时要看看到底是谁会动她!

  “请问,你们是?”

  “哦,好的,你们请!”

  “你们小姐在哪儿?”

  “小姐?什么小姐!”

  “准确的说是你们副总在哪儿?”

  “你们,你们怎么会!”

  “别担心,我们不是坏人,再说了,是坏人也不能拿到这张卡吧。”

  “小姐,小姐好像在顶楼,不过顶楼一般人不能去!”

  “哦!”

  两人来的李晨笑的办公室,很明显,没有人,看着旁边的办公室有人,两人就去直接问人家了,刚问的结果,刘昊天就大步向前走去……

  顶楼,大门虚掩着,从门缝内传来一丝丝沁人心脾的馨香,让人仿佛置身事外,很享受的感觉,刘昊天也没在意,一把打开门,并没有看到李晨笑的身影,到是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

  “李叔?”

  “嗯!小天啊,你怎么来了?”

  “我找笑笑,刚刚电话打不通,我来看看!请问李叔,笑笑呢?”

  “哦,笑笑在那儿呢,不过,等她再睡一会儿吧!”

  “嗯!那好!”

  “既然你也找到了,我去忙我的了,到时候要是我工作还没有完成,可不能和你喝酒了!”

  “嗯,好,李叔,这里有我,你去吧,程宣跟着你吧,我照顾笑笑没事的!”

  “那好,笑笑交给你了,我们待会儿一块儿过去!”

  “好!”

  李华看着这个男人,这个如神般的男人到底看上他女儿哪一点呢?他实在是想不通,可是,看他这样应该也是很着急赶过来吧,女儿能够得此良人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这女婿他是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