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23》

  李晨笑看着街景不停的在变化,从后视镜里瞧了瞧看着后面的那辆车紧跟着她们这辆车,嘴角微微上扬,爸爸应该也很紧张吧?看着他何必淡然的模样,其实他才是最紧张的那个人!

  “怎么了?”

  “没事,我看着我爸他们跟上没有。”

  “放心吧,程宣开车,别担心!”

  “嗯!”

  刘昊天的大掌轻轻的搭在她纤细的手上,一双柔软无骨的小手,拿捏起来很舒服,他也很喜欢她的那双手,精致漂亮,握起来给他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阿昊,我们是在你家吃嘛?”

  “对啊,家里的厨师闲着也是闲着,在不展现一下他的手艺,估计都快退步了。”

  “嗯,好,太好了!”

  “这么高兴?为什么?”

  李晨笑歪过头,瞧着刘昊天侧脸,一脸认真的问道,刘昊天看着她的模样,伸手摸了摸她的头顶,同样认真的回答她,可是听到答案以后,她却很高兴?这是为什么?女孩子不应该都喜欢有面子一点,都去一些五星级酒店或餐厅的吗?那样才有气氛啊,这很有排场!

  可是,看着她充满兴奋的脸,他甚至都有些怀疑了,上次是不是把她的脑子给炸坏了,至于很高兴嘛?不过转念一想,她就是和别人不一样,这也正是她的独特之处吧,而且就她这个地位,要什么吃的玩儿的没有,但是说实话,在外面飘飘荡荡的人,最怀念最想念的是家的味道!

  “干嘛?我高兴不好嘛?难道我还有来点脸色给你看?”

  “不是,就是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觉得在家吃,在家聚餐这么高兴,开心!”

  “你傻不傻,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都是同类人,家,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温暖,在家什么都好吃,在外面,什么都是一个味道,没有了温暖的感觉……”

  “呵呵……”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笑了笑,他们都是一样的人,互相都会很理解对方,这个他不可否认,但是,打心底说,刘昊天宁愿她不那么理解他,偶尔对着他发发小脾气,偶尔撒撒娇……。但是,说让她那么与众不同呢?他不就正是看上她的这一点吗?

  刘宅――

  大门口就很喜庆的样子,里面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让人没有了紧张的感觉,李晨笑刚一下车,后面的两辆车也准确无误的停在了门后,李晨笑后面的车上走下来一个中年男人,看似和蔼,但是身旁自带一种凌厉的气质,再往后,那辆车下来的人,把李晨笑可高兴坏了,没错,女人一下车,李晨笑就扑进她的怀中!

  “妈~”

  “唉哟,笑笑啊,这段时间怎么样了?有没有好好吃饭?妈妈都快担心死了,你再忙,也要好好吃饭,让你跟着小天我还放心一些,至少他灌也也灌你吃,你自己,你想想以前怎么病的?”

  “妈~”

  母女俩一边走,陈静在一旁一边念叨着,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往里走了进去,而大厅里的两人已经有些慌乱不堪了,刘东阳很注意自己的形象,正让林静给她整理衣服!

  两人刚准备走出去,门口赫然站着一行人,林静静止了一般了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女人!而陈静也是,愣愣的看着她,两个大男人也对望住了,李晨笑不明所以,刘昊天也看戏般的看着他们!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你……”

  “你,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