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流星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28》

  “笑笑,笑笑――”

  “这……”

  刘昊天捂住她的嘴巴,食指放在他的唇边,示意她不要出声,李晨笑不解的看着他,想要掰开他的手,可是,她的力气的确太弱了!

  “小天,小天……”

  “昊天,昊天……”

  听着周围的声音,刘昊天满不在乎的抬起头看着星空,夜里的风凉凉的,吹散了身上的疲惫不堪,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就像一颗颗美丽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心里是很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起伏!

  “我们再等一会儿回去吧!”

  “为什么?”

  脱离了刘昊天的大掌,李晨笑有些不满的看着他,并不知道他在打什么注意,既然这样,他们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他们,那么,好吧!她顺从!

  李晨笑缓缓的躺了下来,躺在草地上,草地上的软软的,并不会觉得咯人,背上是凉凉的很舒服,微风也不大不小的拂在脸上,满是青草的味道钻进鼻翼,轻轻的一呼吸,整个人都松懈了下来……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躺下来了,手自觉的伸出去,垫在她的头下面,让她舒服的枕着自己的手臂,这样佳人在侧,风景如画的感觉,很满足。

  “阿昊,林姨他们不会找我们吗?”

  “会,但是,你放心,只要你跟着我在一起他们并不会担心!”

  “呵呵~这么有自信啊?”

  “没点自信怎么保护你”

  “哼!贫嘴!”

  刘昊天只是笑了笑没说话,看了看手腕上的表,伸手盖在她的眼睛上,李晨笑有些奇怪,伸手准备拉他的手,但是,这一次她顺从了,她知道,如果他不放,她就别想挣脱开来,她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果然刘昊天在她耳边轻轻的说道!

  “放心,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个可不知道,为什么不会让我失望?”

  “因为是我呀!”

  刘昊天厚着脸皮说出这句话,李晨笑却弯了弯嘴角,并不知道她现在在想什么,看样应该是快乐开心的吧!

  好一会儿,刘昊天慢慢的把手移开,李晨笑黑悠悠的眼睛一眨不眨,只见一道亮光瞬间划破了夜空,闪烁着拖着长长的尾巴,好亮,也好漂亮,李晨笑看着夜空中,现在星星也没有它耀眼,真的好漂亮,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夜空,静静的双手合十放在胸前闭上眼睛,刘昊天看着她的动作,幼稚带有些可爱,可是,还是宠溺的陪着她一起作出这个样子的动作!在他眼里她永远是可爱的,需要人陪伴和保护的女孩!

  “笑笑,你在许什么愿?”

  “不告诉你,告诉你就不灵了!”

  “真的呀!你不会许的愿望是早日和我结婚吧?”

  “你少臭美了。我告诉你不可能!”

  李晨笑听到他的猜测,顿时大声的闹了起来,脸也开始红红的,只是他还真的猜测了一点点,她要一家人的平安,她要他和她开心的过一辈子,永远就像现在这样……

  流星雨也正式来临,照亮了一整片夜空,令人向往,看着一道道的亮光划破夜空,李晨笑一动不动的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