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娃娃亲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31》

  明晃晃的大灯,在众人的头顶上,不知道为什么今晚显得格外的明亮,李晨笑突然有一种错觉“误上贼船”的感觉,并且,这种感觉真的很强烈,左顾右盼,见大家都不说话,她都坐的腰疼了,但是也不能突兀的站起来,这个感觉还真的不好受!

  “阿昊,这是干什么?”

  “不知道。”

  男人压低声音在他旁边悄悄的说着,手顺便一摊,表示他也不知道,看样子,应该是有些重要的事情吧,连爸妈都少有露出这样有些严肃的表情,该不会?爸妈不同意他和笑笑的事情吧?

  很显然,刘昊天被自己突然冒出的这个想法吓到了,他在想些什么?要是不同意,他爸妈早就不同意了,还让他们顺其自然的发展了这么久!

  不会不会,一定不会的,要是谁敢阻止他和笑笑在一起,那么这一辈子就别指望着他会放下另娶他人,这是不可能的,就算一辈子不结婚,他也不可能放下她,因为,她现在就是他的命,是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是没有她在他的生命中了,那么他和行尸走肉也就没有任何区别了,想到这里刘昊天伸出手握了握李晨笑的手,纤细的手握在手里,给他很舒服感觉,他不可能放开了!

  李晨笑也有一些纳闷儿了,这爸妈在搞什么啊?搞得那么严肃,还有叔叔阿姨,怎么都那么严肃?一家人本应该是说说笑笑,玩玩闹闹的,怎么,他们出去一个下午一看到就成这样了?该不会是?李晨笑也有了一个想法,该不会她和刘昊天真的有那么一点点什么血缘关系之类的吧,毕竟近亲不可以结婚,不能通婚的,现在她大胆的猜想已经得出了结论,所以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他们这么严肃是因为――不好启齿这样的事实,他们才这么严肃的,毕竟她和刘昊天都交往了这么久,互相也有了不错的感情了,他们突然把他们分开这倒是有点说不过去啊……

  “咳咳咳……”

  李华清了清嗓子,把手卷成拳放在嘴边咳嗽了一下,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身旁的林静,悄悄的拉了拉她,只见林静一皱眉,瞪了他一眼,瞬间刘东阳就蔫儿了,面露难色的看着李华,李华撇了一眼旁边的陈静,腿悄悄的碰了碰她的,结果换来的是陈静的一记白眼,意思就是不准备掺和了!林静和陈静相视一笑,果断两人站在统一战线,看着两个大男人磨磨蹭蹭的,两人都有了快要憋不住发火的趋势了!

  “那个,小天啊,你看你也23了对吧?”

  “是的爸!”

  “那么笑笑,你也21了对吧?”

  “爸,笑笑是21虚岁,还没有到21岁。”

  “嗯,这个呢,爸爸也是知道是,但是你们两啊,也到了法定的结婚年纪了!”

  “叔叔,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那个,笑笑啊,笑笑,你不要激动,你听爸爸说啊,爸爸和你刘叔叔其实很早就认识了,是旧相识,只是经过某些原因导致你刘叔叔和爸爸这么久了才相见……其实,其实,那时候你妈刚刚怀上你,然后呢我和你刘叔叔就喝酒聊天,一高兴呢,不小心就给你订了个娃娃亲……”

  “娃娃亲?我怎么没听说过?爸爸和你刘叔叔当时也不知道干什么脑子发热,说如果你妈生的是男孩儿就拜把子当兄弟,如果是女孩儿就让我们两家结亲家,结果,你出生了,这事儿就顺理成章了,再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们两家失去了联系,我也以为不了了之,再后来没想到,小天就是你刘叔叔的儿子,也没想到,你俩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

  “爸,这不是重点吧?”

  李晨笑有些无语这个老爸,真的,还娃娃亲,要是刘昊天当初是个矮穷矬,她是不是也的嫁,还好,老天爷对的起她,是个高富帅!

  “看来我们是剪不断的缘份,所以,你只属于我!”

  “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