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订婚提议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32》

  看着大家坐在一起,坐了半天,也没提到重点,李晨笑和刘昊天也不知道家里人打的什么注意,只是听着他们的话,慢慢的开始思考!

  “李叔,你的意思是说,你和我爸妈是旧相识?”

  刘昊天有些疑惑的问道,他还从来没有听他爸妈说过,看样子,他和笑笑还是挺有缘份的,不然怎么能这样都遇到?

  “对,当初我们两家是邻居,当时也是同病相怜吧,没有钱,没有住的地方,吃的有些时候都会有些困难,但是,唯一一点,我和你爸很像,不管什么事情,总是会拼到底……”

  “这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李华默默的说道,而刘昊天则是认真的听着,听着李华一直讲述着他们的过去,就在李华快要开始说到重点的时候,刘东阳却打断了他的话!

  李华只尴尬的笑了笑,他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很想说以前以前的事情,但是……转过头看着女儿,看着刘昊天,再看看陈静,最后的目光依旧落在了李晨笑身上!

  他不该说这些,也不能说,这些事情还是等到以后再说好了!刘昊天看着李华,本还等着下文,却莫名其妙的被父亲打断话,有些疑惑的抬头看了看父亲!

  “阿昊,怎么了?”

  “哦,没事,没事!”

  “小天啊,其实爸爸妈妈的意思很简单。”

  “什么意思?”

  突然林静来了这么一句话,刘昊天顿时就有些凌乱了,**到底在说什么?他怎么听不懂啊?他突然发现,他的高智商和高情商今天完全就没有发挥出来,就像仙人闭关似的,一点点都没有冒来问!刘昊天不假思索的摇了摇头!

  “怎么了?”

  “没事!”

  “真的嘛?”

  “嗯,不用担心的!”

  刘昊天一脸愉快的看着李晨笑,示意她不用担心,但是,李晨笑就是不怎么相信他!

  “不相信?”

  “嗯!”

  “好了,我真的没事,有事我会和你商量的!”

  “嗯,一言为定!”

  “嗯,一言为定!”

  这边李晨笑和刘昊天正在沉浸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的两人的父母,看着他们都是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和刘昊天,李晨笑则低了低自己的头,不想让爸妈看到她其实很害羞的一面!

  “你们聊什么呢?啊?这么开心。”

  “没有聊什么,只是有些事情比较好笑而已!”

  “真的吗?说出来也让我们乐一乐啊。”

  这一下就把李晨笑给难着了,她怎么说啊,说他们其实是在商量相不相信对方的话还是说,他们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互相约束?

  “好了,笑笑,既然这样,你和小天也相处的很好,要不过年就准备准备订婚了?”

  “阿姨,不是的,不是……我没有,啊!唉呀,怎么说嘛?阿姨,今年应该不行吧?”

  “那么,你的意思就是说,你和小天不能够?走到一块儿?”

  林静难得严肃了一点,看着李晨笑说道,都这么大的人了,婚姻岂可儿戏?只是好不容易才挑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媳妇!

  “阿静,你干嘛?笑笑和小天认识不到一年的时间,这样真的太仓促了!”

  “对啊,而且笑笑还这么小,可以先等一等的!”

  林静心急如焚,她说的是订婚不是结婚,结婚他们愿意多久结那么就多久结,订婚的意思就是她就是刘家的儿媳妇儿了,根本就跑不掉了,他们到底懂不动啊?

  李晨笑求救一般可怜兮兮的看着刘昊天,只见他的脸上竟有些高兴的色彩参杂在里面,他可是刘家的人肯定向着他们说话了,再说了,订婚诶,他应该还是满期待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