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复杂的事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35》

  一转眼,几天又过去了,今天的阳光没有了热情似火的温度,反而柔和的过分!

  李晨笑躺在暖暖的被窝里不想动弹,现在正是钻被子的好时间,而这个天气,只有躺在被窝里才是最满足的,诶!

  怎么回事啊,感觉身上好重啊,还有,想要张张嘴,怎么办,动不了了,救命啊,救命啊,怎么回事儿啊!李晨笑不停的扭动着身体,她感觉她的身上好重哦,压的她踹不过气了!

  忽的,脑袋中传来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了?现在的她发不出声音,动弹不得,身上真的像是被压住了,一点儿也使不上劲儿,突然,唇上的触感让她一惊,身体紧紧的绷住,像是没有灵魂的僵尸一样。

  “呼~”

  好不容易透了一口气,李晨笑满足的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终于……

  眼睛一睁,看着自己眼前这个似笑非笑的男人,吓了一大跳!

  “啊~”

  李晨笑一下子坐了起来,头狠狠地撞上了他的头,砰的一下再倒了下去,一只手捂住自己倒霉的额头,今天她到底是干嘛了,怎么这么倒霉啊,这才刚刚起床!

  只见男人还没什么事情,倒吸一口凉气,皱了皱眉头,把她抱了起来,扶住,伸手撩开她的发,看着撞的通红的额头,眼神里充满了自责,怜爱的开口问道:

  “笑笑,怎么了,怎么样了?有没有撞到?”

  “你傻呀?看不到撞到了?唔~我的头!”

  “好了,不许动啊,我看看,你把手拿开,我看看!”

  “看什么看,都怪你!哼!”

  “好好好,都怪我,怪我,怪我好了,你把手拿开,我看看有没有事!”

  “不要!”

  “乖,快一点!”

  “诺!这儿!”

  李晨笑有些撒娇带着一些气愤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说不是他的错吧,他又有错,不是他的错吧,那不可能,不可能是她的错,她才不要承认是她的错呢!

  刘昊天紧张的掀起她额前的碎发,看着已经有些微微的红肿了,眉头皱的更厉害了,赶紧翻身下床走进了浴室,接着就是一阵窸窸窣窣放水的声音,李晨笑还不知道他干嘛去了,还以为他只是起床了而已,没想到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张毛巾。

  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李晨笑只是奇怪的看着他接下来的动作,刘昊天一把掀起被子,坐在了床上,把她的头扣了过来,毛巾摁在了她的额头上,李晨笑刚想挣扎一下,刘昊天只是说了一句:

  “好好给我坐着,别动!”

  “为什么?”

  “不想头上带着一个包去学校,你就好好给我坐在这儿别动!”

  “哦!”

  李晨笑也不说什么了,只是听他的话,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刘昊天让她靠在床上,自己帮她敷好毛巾后开始洗漱收拾了,李晨笑就这样子静静的看着他忙前忙后的,嘴角忍不住弯起,其实这些都应该是她来做的吧,只是他太宠着她惯着她了,一点都不让她来亲自动手,这也许也是他对她的爱吧!

  想到这里,李晨笑脸有些红,不过还是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突然手机的一阵铃声响起,李晨笑拿起手机一看,看见手机上的信息,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怎么可能,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对,不对,哪里搞错了吧,不可能,不可能!李晨笑看着信息始终不愿意承认,但是,事到如今,他们只有自己去找出**了!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的脸色不对劲儿连忙走了过去,一把拿过她的手机,李晨笑也没阻拦,反正就算她不告诉他,他也会知道的!不如早点坦白好了!

  “你有什么打算?”

  “嗯?”

  刘昊天放下手机,在她身旁坐了下来,看着她,李晨笑有些懵,他问她有什么打算?她现在不知道,只是心里一团乱麻,怎么也解不开!

  “不要着急,相信自己的感觉,事情总会水落石出的!”

  “阿昊,你,信吗?”

  “我不了解她的为人,你信我就信,你不信,那么我就不信,我永远是你的后盾,哪怕要挑战所有人!我还是站在你这边!”

  “我不信,我不信她是这样的人,这里面有什么误会吧!”

  “好了,没事的,你乖乖的不要乱想,我会搞清楚事情的所有前因后果的,你不用担心,如果她真的是冤枉的,那么事情不就结了!”

  “嗯!”

  “笑一下,不要这样板着个脸,丑死了!笑一下给你老公看看。”

  “去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