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40》

  一场风波过后,流言蜚语不时响起,而那个被捉奸在床的男人也因为各方面的原因一下子萎靡不振,妻子要离婚,孩子跟着妻子走了,家里就剩下他自己一个人空荡荡的守在那间大的让人惊讶的房子,每天还要面对那些流言……

  终于,不知道什么原因,精神一下子就失常了,落的这个下场,却没有任何人同情他,因为这一切都是他活该,他拆散的可不只是一个家庭那么简单,他作的恶,都报应在了他的身上!

  精神病院――

  一个女人面带黑超,烈焰红唇,一张小脸红润润的,看起来就不是一个一般人,刚一下车,连忙冷的缩了缩脖子,拢了拢衣服,径直走到了病房,看着蹲坐在墙角的人,就气不打一处来,狠狠地把他拽了过来,一把抓住他的衣领――

  “你怎么不死,你怎么不去死!”

  怒吼声传遍了整个病房,只见男人像是一个小孩模样,伸手拉住她,眼睛无神,嘴里喃喃自语,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

  突然,一双手缠上了女人的脖子,一把掐住她,脸上的笑容依旧,手上的力度却不减小,脸上原本的笑意慢慢的化成了狰狞的表情,吓得女人心里暗道不好,难道说他没疯?不可能,结果上面都写着的!挣扎,尖叫,响彻在病房内,外面的人赶紧走了进来,看到这样一幕,赶紧把人拉开!

  “咳咳,咳咳咳……你,你……”

  看着本就精神恍惚的男人,一巴掌就甩了过去“啪”的一声脆响,男人目光呆滞看着眼前的女人,眼泪竟然随着眼角流了下来,一边指着她,一边手捂着脸,痛哭起来!

  女人也是气急了,打了他一巴掌还不过瘾,还踹了他一脚,把他踹在了墙角,接下来撩了一下头发,气急败坏的走出来病房,司机赶紧为她打开车门,女人一抬脚就钻进了车里,车子发动就扬长而去!

  不远处,一个女孩正在咖啡厅里喝着咖啡,没错这些都在她的眼前发生,嘴角不由自主的扬起,看来他是得到了他应得的报应了,呵呵,敢在她的地盘给她的人下套,她就将就着陪他们玩儿一下吧!

  “小姐,已经10点了。”

  “嗯,走吧!”

  青丽先起身离开,李晨笑随后走出咖啡厅,青丽早已在车上等待着她了,李晨笑刚走出门,连忙拢了拢身上的衣服,不得不说,a市的冬天太冷了,鼻尖儿就这一会儿时间都冻的红红的,李晨笑钻进车里,手还不停的搓着,想着这一年内发生的事情,粲然一笑,都过去了,现在她过的很好,有爱她也有她爱的人。她很幸运,也很幸福!

  幸运是因为,她遇见了他,幸福是因为他对她的宠爱已经没有了极限!

  青丽看着李晨笑搓着手,鼻尖红红的,连忙把空调打开了,车里顿时暖和了不少,看着李晨笑单薄的身体,青丽有些隐隐的担心,小姐尤其怕冷,而这又是冬天……怕是会感冒吧!

  想了想要是小姐又生病了,少爷还不得把她们的皮给扒了,好不容易小姐养的好了一点,这要是再生病了――后果很严重!

  “小姐,还冷吗?”

  “没事,习惯了,一到冬天我就会很怕冷!”

  “小姐,要不我们去找静小姐,让她去给你调理一下身体?”

  “不用,走吧,回学校!今天是陪孩子们的最后一天,就放假了!”

  “嗯,那么你好好休息一下!”

  车,在路上奔腾而过,李晨笑坐在车上,无聊的看着窗户外面,不一会儿学校就出现在她眼前,李晨笑跑下车,走进教室,孩子们一个个的都扑了上来,在她怀里撒娇,李晨笑挨着摸了摸每个孩子的小脸,脸上带着温柔的笑!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下学期过后他们就要读小学了……

  上完课,李晨笑和每一个孩子都拥抱了一下,她真的舍不得她的宝宝们,他们真的太乖了,太可爱了,虽然有调皮捣蛋气的半死的时候,可是,她还是舍不得!

  “叮叮叮――”

  放学铃声响了起来,李晨笑告诉他们马上就要放假了,有两个月时间他们不会见面,有些宝贝居然伤心的哭了起来,抱着她不肯撒手,一个个的对着他们说再见,每一个宝宝都要亲亲……

  送完了孩子们,李晨笑这才准备离开,可是一条信息让她停下了脚步,不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