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好久不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42》

  李晨笑进到机场,到了接机口,看着里面的人,进进出出的很多,眼睛慌乱的在人群中急切的寻找着,心里还在想应该还来得及吧,千万不要错过了!

  可是直到人都走完了还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李晨笑很怕自己没有注意到,连忙走到机场大门口去寻找,可是,依旧很遗憾,还是没有看到,李晨笑隐隐约约有些担心起来,怎么回事儿啊?

  倒是青丽看着李晨笑站在了大门口,一阵阵的风吹的她鼻尖通红,连忙走过去要把她拉进来,可是李晨笑也是一个倔脾气,说怎样就怎样,青丽没有办法,连忙从车里给她拿了一件大衣披在她肩上,把暖手宝也拿了过来,递到她面前,李晨笑微微一笑,青丽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恭敬的站在一旁!

  她能够看得出来,小姐肯定现在冷的不行了,可是,就她这个脾气实在是……算了,随她去吧,只要小姐高兴,她到时没什么只是会被少爷骂一顿而已!李晨笑站了将近半个小时,依旧不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抬头张望,到处都是人,怎么找呢?如果是在飞机上,那么电话也应该打不通吧!

  诶,对了,电话!李晨笑连忙把暖手宝递到青丽手里,从包包里摸出手机来,翻看着那个熟悉的电话,可是,并没有接通,电话里传来的依旧是那个不尽人意的女声!电话关机,她也不知道她到底下没下飞机,这是个严重的问题,就这个蠢货,下了飞机不开机的时间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了!

  “小姐,咱们还是走大厅里去等吧,不然这大门外面真的错过了我们也没有看到……”

  “嗯,那好吧!啊切!”

  “小姐,怎么样了?还好吧?”

  “到时没什么事儿,就是冻出鼻涕了!”

  “唉,您还是走大厅里去吧,这样真的感冒了可就又要让少爷担心了!”

  “嗯,走吧,咱们进去!”

  李晨笑听着青丽的话,也觉得有道理,赶紧带着青丽走到大厅,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像个大粽子似的,而人家有些人,上一件大衣,下搭一双长筒靴,穿个短裤就冒出来了,而她呢?除了能够看到头露在外面,其它地方根本接触不到冰凉的空气,可是就算是这样,还不是三天一感冒,五天一发烧,雷打不动的规律,她都真的觉得够够的了!

  估计这一次又得感冒不可了,唉!叹了口气,李晨笑坐在座椅上一边无聊的看着人来人往,一边摇着自己的脚,无聊透顶,青丽却一动不动的坐在李晨笑的身旁,紧绷着神经,时刻注意着周围的人,李晨笑拍了拍她的肩笑了一下,反正她在外面就是一个普通人,几乎没有什么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所以她倒是一点也不担心!

  青丽看了看李晨笑,看着她笑着看着自己,紧张的情绪慢慢的转化,也是,本就不起眼她要是弄得气氛紧张,不认识的人也要回头看她们一眼,看着人潮拥挤起来,李晨笑赶紧跑到接机口,四处张望,果然不远处一个大美人儿出现在她的眼前!朝着她招了招手,就见到她往自己这个方向过来了!

  “笑笑,好久不见你了,好想你!”

  “安安,我也好想你,终于见到你了,这次为什么晚回来?”

  “当然是那边走不开,所以我才晚回来的,不然我才不愿意多呆那么久呢!”

  “好啦,相信你还不行嘛,我饿了,咱们一起去吃饭吧!”

  “嗯,那好,我听说一个不错的餐厅,走吧!”

  “你人都在国外,怎么知道还有不错的餐厅?”

  “这你就不知道姐姐的魅力了吧,姐姐吃遍天下美食,当然哪里有好吃的不会错过了!”

  两人走到大门口,一辆黑色的路虎霸气的停在路边,一个男屌丝手肘放在车上,看着她们,李晨笑挑挑眉,只见青丽一把拉开男屌丝,径直打开了车门,帮助安诺把行李放进后备箱,看着李晨笑两人都进了车,这才打开驾驶座车门,开车离开,留下那个男屌丝一脸错鄂在风中凌乱!

  “笑笑,怎么一下子高调起来了?”

  “没有,这不我老爸总是疑神疑鬼的,深怕我会出什么事儿来着……”

  “哟,不错啊,又是女保镖,又是豪车,这可比你那辆破车舒服多了!”

  “哼,嫌贫爱富!”

  “姐姐我这叫**你,你看,你“穷”我爱,你富我也爱,对吧,美人儿!”

  “不和你耍嘴皮子了,对了,安叔叔多久来接你?”

  “我爸还不知道我下飞机了!不管他,咱们先去吃好喝好,再慢慢聊其它!”

  “嗯,那好,你还是给安叔叔打个电话报声平安吧,不然他老人家肯定担心你!”

  “好好好,我知道你是乖乖女,别念了祖宗!”

  “叮……”

  就在说话间,电话响了起来,安诺连忙拿出手机,这还真的时间说曹操曹操到!

  “看到没有,来了!”

  “呵呵呵,快接啊!”

  李晨笑看着安诺手机屏幕备注上的字,顿时笑了“暴君”,果然,她爸在她心里的形象很差!

  听着安诺斯斯文文的答应着她爸爸的话,很是乖巧的样子,李晨笑就忍不住想要笑,看到安诺把电话递了过来,李晨笑不明所以!但还是礼貌性的喊道!

  “安叔叔你好!”

  “哟,是笑笑啊,你去接安诺了?”

  “嗯,对呀!”

  “唉呀,谢谢你啊,笑笑,本来我这段时间太忙了忘记了,幸亏你去了,没让安诺自己一个人!”

  “嗯,不客气,安叔叔!”

  “那么,你们现在在哪儿啊?”

  “我们准去xx餐厅吃饭,您放心,吃完饭我们立刻回来!”

  “那好,吃完饭我让人接安诺,你一个人嘛?”

  “不是,我有人陪着我的,您一会儿让人接安诺就行了!”

  “那好,随时来家里玩儿啊,笑笑!”

  “好,谢谢安叔叔!”

  “谢什么,你看,就你和安诺这么要好,叔叔也不把你当外人,只要你想来,随来找安诺!”

  “好的,叔叔!”

  说完电话,李晨笑递给安诺,只见她又乖巧的和自己的父亲寒暄了几句,连忙把电话给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