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惩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46》

  心有余悸的几人大气不敢出,青桦却烦恼的看着杨澜,心里不由得一阵战栗,怎么办,这和还得了,少爷怕是非扒了他的皮不可,青桦看向一旁的杨澜,只见他也是一脸的担忧,少爷这一次可是真的发火了,他还从来没见到少爷对小姐发这么大的火,也是第一次对小姐这么大火!

  “你说,小姐不会被少爷用刑吧?”

  “怎么用?”

  “当然是惨不忍睹的那种了!”

  “呵呵,有的担心这个,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好了!”

  “也是哈,还不知道有什么惩罚等着我呢!”

  “要不,澜哥,帮我把少爷的火给浇灭咯!”

  “你怕是在做梦吧,还是白日做梦!”

  “澜哥,我怕是活不了了吧!”

  “嗯,可能!”

  青桦哭丧着脸看着杨澜,对于这个落井下石的人真的是一点什么指望都没有,算了,该来的还是的来,况且他本身就有错,可是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就一个眨眼的功夫,小姐就跑到护栏上坐在那儿了,他可是真的没看到,只是一个闪身,李晨笑就不见了,再看到就坐在护栏上面了!

  杨澜的办公桌上,数字电话顿时响了起来,杨澜赶紧接了起来,一脸的狗腿子样子!

  “喂,少爷!”

  “冻两个小时!”

  “什么?什么冻两个小时!”

  “不懂?”

  “哦哦,懂,懂!是!”

  “你监督!”

  “我,不是吧,少爷,少爷?少爷,喂?”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嘟嘟声,杨澜叹了一口气,狠狠的打了一个哆嗦,这天寒地冻的,还冻两个小时,估计他们受完罚就直接去见阎王爷了,可是,少爷的命令谁也不敢违背,除非,你是想要和刘氏为敌,和整个a市的黑白道为敌……

  还是算了吧,执行吧,生死有命,他才不敢拿他自己的命冒险,反正也不是没受过罚,这已经算是中等水平的了,要是再厉害一点儿的,直接你就只有见阎王了,这还给他们留了半条命呢!

  “走吧!”

  “去哪儿啊,澜哥?”

  “冻两小时!”

  “啊――”

  这次换青桦嘴巴张成了O型,闭也闭不上了,看着杨澜的脸色,想必少爷已经下了命令了,少爷的命令不可能会更改,看来他们这次的错误真的是有点儿离谱,几个人看个小姐还没看住,这也是他们活该!青桦只好默默领了命令,带着属下去执行,杨澜作为监督员,也跟着去了!

  总裁办公室――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真的发火儿了,心里直打哆嗦,表面上还是一片风平浪静,俗话说得好,气势,不能输,她才不要被他看扁,她才不要被他一直欺压,不能这么怂!

  可是……看着刘昊天那张已经铁青色的脸,李晨笑可是顿时就蔫儿下去了,怎么办?已经没得救了,这把火可是她自己烧起来的,欲哭无泪啊。

  突然“啪――”的一声,电话被刘昊天挂掉了,吓的李晨笑一震,低着头不敢看他,刘昊天揉着额头,突然觉得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涨的他脑袋疼,揉了揉太阳穴,再捏了捏眉头,眼睛看向面前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一般,一直低着头,也不说话,看不见她的表情,突然又觉得头大了!狠狠地呼吸了一口气!

  “李晨笑――”

  “在!”

  刘昊天大声的吼道,李晨笑就像是小时候不听讲被老师点名一样!突然吓到了!然后弱弱的回答了一句!眼睛撇了一眼摊在沙发上的人。慢慢低下头……

  “你给我过来!”

  “不要!”

  头像是拨浪鼓似的摇着,要是被他抓过去,她还有得活吗?不要!

  “你说什么?”

  “没有。”

  李晨笑顺口就弱弱的回了一句,谁知***起身来,一把抓住她的手腕,猛地一拉,就坐到了他的怀里,刘昊天顺势把她按在自己的腿上,大掌毫不留情的落在她的屁!股!上面,李晨笑一惊,疼――下手真的不轻,让她狠狠地感觉到了疼,而她也是一个倔脾气,就是咬着唇不发出一点点声音,脸上涨的通红,刘昊天打了几下,把她扶起来,让她站自己的面前,脸上的怒气减半!

  “知没知道错了?”

  “知道!”

  “错那儿了?”

  “不该信你这个坏蛋!”

  “我……你……”

  刘昊天扶额,看着李晨笑委屈的样子,实在是不忍心再骂她,的确,这是自己疏忽了,这么无聊总想弄点乱子出来,让他收拾!刘昊天突然笑了起来,拉过她的手,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拥着她!

  “笑笑,你知道吗?我和你说过的,你就是我的全部,失去了你,那么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怎么生活,因为有你在我的世界里,所以,我的生命才有意义,不然,你以为人活着是为了什么,我就是为了你,但是我也谢谢上天,让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我知道错了,只是我太无聊了,就想弄点烂摊子让你收拾!我是不是很坏?”

  “不会啊,你不坏一点,我怎么会爱你呢?但是,唯一一点你记清楚,不管什么时候,你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我甚至可以为了你,牺牲我自己都没有关系,只为你,但是,你要是有一点点闪失你让我一个人怎么孤孤单单的活的下去?所以,今天我才会这么生气,我气你不为别的,只因为你拿自己的安全,生命开玩笑……”

  “嗯,我知道错了,对不起,阿昊!”

  “以后别再这样了,我真的会担心的,你知道今天我有多紧张吗?”

  “嗯!谢谢你阿昊!对不起!”

  李晨笑的声音有些沙哑,她在这之前并不知道刘昊天把她放在心里的哪个地位,但是,今天她清楚的认识到了一个男人的痴情,而她还做着让他担心不已的事情,李晨笑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是混蛋!鼻子酸酸的,心里也堵得慌,手轻轻的环住他的腰,靠在他的胸口处,刘昊天也抱着她!

  刚刚那一幕真的是快要把他的魂儿给吓没了,脑袋完全没有了反应,身体只是随着心里急切的想法动作,气也是真的,当时真的差点气昏了。不过,还好,没有出事,这是他最大的安慰,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刘昊天觉得仿佛自己又活了过来……

  “还疼吗?”

  “嗯~不,不疼了,还是有一点点!”

  “以后不准再犯了,不对,是没有以后。”

  “嗯,不会了,我答应你!”

  刘昊天突兀的一句问话,让李晨笑脸微微一红,小声的回答着,并且向他保证!以后决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不让他担心――

  可是,以后,谁又说的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