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火山爆发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47》

  李晨笑坐在刘昊天的怀里,头靠在他的肩上,手环住他的腰,奈何刘昊天怎样说,她都不听,就是不肯从他的怀里下来,手死死的抱住他的腰,虽然他也很享受这样的感觉,他也喜欢她对着他撒娇,虽然她对着他撒娇的次数用一只手指头都数的过来,但是今天他的工作必须要完成,因为他的计划不能耽搁……

  “笑笑,下来,好不好?”

  “不好,谁让你打我的!”

  “那是你自己不乖,怎么能够怪我呢?”

  “就是你,还不是你打我!”

  “你不可以再犯这样低级的错误了,好嘛?”

  “哼!”

  “刚刚你不知道,我的心都快要从嗓子眼儿跳出来了!”

  “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

  “哦!”

  刘昊天故意紧张的说着,的确还有一些心有余悸的感觉,这一次可是吓的不轻,手不由自主的加了一点力道……

  “阿昊,你说,要是我真的有什么事情……”

  “闭嘴!”

  “唔……”

  李晨笑话刚说了一点,就被刘昊天吼了一声,接下来就是唇齿交融,李晨笑还来不及说完拒绝的话,这可是他的办公室,大白天的,也不怕被人看见,他不怕,她怕。

  突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这个静的出奇的办公室,刘昊天皱眉,放开了李晨笑,把她带到休息间,这才正了正声音说道:

  “进来!”

  人应声而进,一个女人,精致的脸蛋,穿着超短裙,婀娜多姿,身体一扭一扭的走了进来,恰到好处的低胸装,和恰到好处的短裙包裹着那翘臀,李晨笑笑嘻嘻的在休息室里看着刘昊天,只见他甩都没甩给她一个眼神,脸上却略微带点怒气,而一旁的女人见到没人,胆子也大了起来,渐渐的开始搔首弄姿,刘昊天却视而不见:

  “刘总~”

  娇滴滴的声音听得让人背脊发凉,一阵阵的鸡皮疙瘩在李晨笑身上乱窜着,欸!天啊,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啊――而李晨笑就像是看好戏一般一边搓着手臂上的鸡皮疙瘩,一边在旁边笑!

  而刘昊天那个位置正好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动静,看着她脸上的笑意,刘昊天顿时翻了一个白眼,这感情人家挖墙脚都挖在她跟前来了,她还不为所动的看戏呢,这女人心真大!

  只见女人一步一步的像他靠近,拿着文件本想递给他的,没想到一个不小心,就扭到脚了,女人顺势一扑,刘昊天的办公椅往往旁边一滑,女人扑了个空,躺在地上娇滴滴的看着刘昊天,胸前的雪白柔软呼之欲出~!

  只见刘昊天练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拨打着桌上的数字电话,几秒钟时间,几个黑衣人保镖就出现在办公室门口,刘昊天挑眉,带头的人走了进来,看着躺在地上的女人……心里忍不住一阵叹息!

  “少爷――”

  “处理掉!”

  “是,少爷!”

  女人看着进来的黑衣人,赶紧从地方爬了起来,本想跑过去拉刘昊天的,一个黑衣人一伸手就拦住了她!一把把她押了下去!

  “刘总,刘总,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你饶了我吧,饶了我吧,只要能够在刘氏,就算让我去打扫卫生我也愿意……”

  “哼,现在知道怕了,早干嘛去了,你这样的女人我见多了!你不配――”

  “为什么,为什么,刘总,我到底差了哪一点?我跟了公司整整两年,不管外面什么诱惑,我都没有踏出去,我为了什么?为了什么,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你的喜欢让我觉得恶心!”

  “呵呵……原来是这样?你原来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

  “嘟嘟――”

  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刘昊天拿过手机一看,嘴角扯起一抹冷笑!而上面显示的是――

  差不多就行了,都把人吓哭了!

  这到是另刘昊天哭笑不得啊!这女人什么心态?现在她不是应该掐死她的心都有了吗?而他只是做了一件正常的事情啊,还差不多,这是差很多好嘛?

  “少爷!”

  “嗯,去吧!”

  “刘总,刘总,求求你了,给我一个机会……”

  女人歇斯底里的大叫起来,现在看来就觉得她是一个神经病,保镖都愣了一下,这女人真的是一个神奇的物种,一发飙就像是母老虎一样,女人看着无济于事,眼尖的撇到刘昊天手机上的屏幕,上面一个漂亮的女孩,正笑嘻嘻的看着他,他就是面前的这个男人。可以看出来他们很幸福!

  “你是因为她,是因为她对不对,她,是她,是她抢走了我的幸福……”

  伴随着女人的吵闹声,刘昊天揉揉耳朵,看着被押出去的女人,刘昊天也朝着里面喊了一声

  “出来!”

  剩下的人不明所以,奇怪的看着刘昊天,只见从他的休息室,果真走出来一个大活人!大家警戒的看着她,突然一个眼尖的喊道!

  “晨笑小姐好!”

  “晨笑小姐好!”

  突如其来的喊声,让李晨笑受宠若惊,赶紧点头示好,刘昊天一把抱过她,伸手捏了捏她的脸

  “吓到没有?”

  “嗯?没有。”

  大家看着刘昊天这个惊人的动作,都低下了头,原来少爷不是铁石心肠,也不是没心没肺,只是因为他的那颗心已经住下了人,那么没有人可以再次进入了!

  “出去吧!”

  随着刘昊天的下令,剩下的人迅速撤退,赶紧把门给刘昊天关上,害怕打扰了两人的二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