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惊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49》

  晚上,十点……

  终于,刘昊天完成了手上的所有事情,看着不远处的桌子上,已经趴在桌上睡着的她,刘昊天有些心疼起来,今天太委屈她了,其实说保护她的安全是有私心的,真的还不如说是想要时刻看见她,他才会觉得心里被填的满满的,但是没有见到她的时候,心里就像缺了一角,怎么也填不上……

  刘昊天叹了一口气,抬手看看看手上的腕表,十点了,不知道她还饿不饿,他到是饿了,刘昊天关上了电脑,合上了最后一个文件夹,慢慢的朝着她走了过去,看着她睡的正香,电脑屏幕上还在播放着连续剧,看样子还是一部甜剧,看着荧屏上男主和女主正在接吻的画面,刘昊天笑了!

  李晨笑睡得正香,突然感觉有人在啃她的嘴,有些不舒服的嗯了一下,准备转过头继续睡,刚转过去,又感觉到有人在捏她的脸,嗯~烦死了,这干嘛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这个感觉,怎么那么像耗子在她的脸上穿梭呢,突然眼前出现一只毛茸茸的耗子,李晨笑顿时吓得不轻,一下子就从桌上把头抬了起来,也不管旁边是什么,一把抓住就跳了上去,刘昊天很疑惑,看着她像是吓傻了一样,眼睛还迷糊着!

  “笑笑?”

  “什么声音啊?”

  李晨笑努力的睁睁眼,眼睛很不舒服,而手抓住了的地方死死不松开,刘昊天有些无奈,幸好她没有再用力一点,眼睛看向自己的领带,要是再用力一点非把他勒死不可,李晨笑感觉到自己的这个姿势不对,有些奇了怪了,赶紧睁开了眼睛,看着面前的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头再次倒在他的肩上,嘴巴张了张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

  “你刚刚干嘛?”

  “我?没干嘛啊。”

  “那你这是几个意思?”

  “没意思啊。”

  “那下不下来?”

  “不想下。”

  李晨笑拒绝了,其实她只是害怕,这会儿还心有余悸的,她李晨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耗子和那些肉嘟嘟,冰凉凉,的东西,比如毛毛虫这些……

  刘昊天只好无奈的抱着她,手脚并用的关上了电脑,为她提上包包,关上总裁室的大门,让她给他拿上衣服,这就走了!

  李晨笑也觉得这样一直让他抱着也不好意思,虽然心里面害怕,还是下来跟着刘昊天一起走,可是手上紧紧拽住男人的衣角,让刘昊天有些疑惑,这怎么了?刚刚睡觉还好好的,这一睡醒了就像变了一个人!

  “笑笑,刚刚做噩梦了?”

  “嗯!”

  “梦见什么了?”

  “我梦见耗子啃我脸了,吓死我了!”

  “所以,刚刚你才那么大动静?”

  “不然呢?”

  “耗子――”

  “啊――在哪儿?哪儿?”

  “哈哈哈……”

  “刘昊天,你这个混蛋~”

  李晨笑跳到了刘昊天身上,刘昊天也顺势就搂住了她,看着她被吓到了,紧张兮兮的样子,刘昊天忍不住就哈哈大笑起来,太可爱了,他怎么这么可爱,随着刘昊天的大笑,李晨笑知道自己上当了,手拽住刘昊天的耳朵,一手一个,大吼大叫!

  刘昊天也不恼,只是任由她拉着自己的耳朵,这次李晨笑是真的不敢下去了,以前她可不怕不怕的,但是,有一次一只耗子爬到她的床上,从她脸上爬过去,吓得她魂儿都要快没了,从那时候起,她连看耗子都是一个问题!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快速的离开,一路上吵吵闹闹的,到了大厅门口,李晨笑本想下来让刘昊天去开车的,可是他却不放她,她也没办法,就这样让他抱着她,不一会儿车就出现了李晨笑有些惊奇的看了他一眼,刘昊天抱着她往车上去,李晨笑有些害羞,大庭广众之下竟然抱着,她还真的是脸皮薄,根本就没办法泰然自若!

  刘昊天把她放在副驾驶,为她系好安全带,这才走过去打开车门,开车!

  一家高级餐厅,精品包间内,两人相对而坐,刘昊天正一脸笑意的看着她,而一旁吃的很欢乐的李晨笑毫无察觉,正在和她手里的那杯甜品较劲儿,终于,耗时几分钟把那杯甜品吃完了,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唇,刘昊天笑着摇摇头,拿出餐巾纸为她擦拭干净,不一会儿,门被敲响了,一个穿着人偶的人抱着一束花走了进来,接着很有绅士风度的递给了李晨笑,李晨笑有些不知所措,这几天她都乖乖呆在家里,24小时被监督,也没去惹桃花啊?怎么了这是?

  “收下吧!”

  “为什么?这是?”

  “上面有卡纸!”

  李晨笑应声接过花,拿出卡纸,里面写了这么一句话“我们认识100天的时候,有人破坏了我的计划,这是我们同居了200天的日子,希望你记住――爱你的昊!”

  李晨笑看了粲然一笑,跑带他面前,抱住他的腰,踮起脚尖,如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刘昊天很是满意,手不由的收紧,反客为主!

  “回家――”

  “嗯!”

  大掌拉着她的手掌,一步一步的走出了餐厅,李晨笑就像只欢快的鸟儿一样,步伐轻快的跳跃着,心情很好,刘昊天的目光一瞬不瞬的都停留在她的身上,当他们走出去之后,餐厅经理脱下服装,赶紧回到原位,一旁的女服务员叽叽喳喳:

  “好帅,看到没有!”

  “对啊,刚刚那个男的好帅啊!”

  “她旁边的女孩是谁?他妹妹吗?看起来好小!”

  “不知道,该不会是……”

  “不会吧,这么小,看起来好像还没有成年的样子”

  “那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夫妻?”

  “哪有夫妻这样子的,很像情人倒是!”

  “别乱说啊!”

  “你还别说,有些**妹就喜欢做这样的人!”

  “你们嫌活儿少吗?你们知道那是谁吗?就敢在背后议论!”

  “谁啊?经理,用得着这么紧张吗?”

  “他可以分分钟人让咱们都没得饭吃!”

  “谁啊?这么厉害?”

  “刘氏总裁和他的妻子!”

  “啊,什么,那就是a城的钻石王老五?刘总,天啊,难怪,那么帅,那么有钱,那么有气质,简直就是男人中的极品,难怪了,唉!为什么这样的极品男人会结婚了?还是个很一般的**妹?”

  “废话少说!赶紧收拾!宸总来了饶不了你们!”

  “走走走,经理今天吃**了!”

  而这边,李晨笑还沉浸在高兴之中,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刘昊天皱皱眉看着她,李晨笑摸摸鼻子,不像感冒了,算了,肯定有人说她坏话,还是回家吧,不然真的快冻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