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派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0》

  夜晚,幽暗的房间里,李晨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可是听着身旁的人轻微的呼吸声她又不敢闹腾,这大半夜的,要是一个不小心发生点什么事情也不是不可能,有了前车之鉴,李晨笑只能憋住自己的手脚,可能天生的运动细胞发达,天生就是爱闹腾,硬是睡不着!

  “笑笑――”

  “嗯?”

  略带有些沙哑的声音低沉的在耳畔想起,男人健将有力的臂膀抱过她,伸手摸了摸她的手,还是有些凉凉的,脚就更不用说了,更凉,男人把她抱得紧了一点,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冬天,她的手和脚就怎么捂也捂不暖和,总是凉的有些吓人,从晚上钻进被子后,一直到早晨脚都是凉凉的!

  “还冷不冷?”

  “我不冷,我就是,就是下午睡得有点多了!”

  “那么要不要我陪你聊天?”

  “不用了,你睡吧!呆会儿我就睡!”

  “真的不用?”

  “嗯,睡吧!”

  李晨搂了搂刘昊天的脖子,看着他,刘昊天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再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生怕她真的给冻着了,见李晨笑也静静的闭上了眼睛,刘昊天也闭上眼睛,确实,要是真的硬撑着和她聊天,他就不用睡了,这几天很忙,他老是加班加到很晚,直到李晨笑都睡了,他有时候才回来,可是一看见他,一整天的疲惫不堪都会不了,而每一个晚上拥着她在怀里,仿佛自己拥有的就是整个世界,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竟也会栽在女人手里,以前找她也不过是为了报恩的这份心理信念,可是,之后他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

  可是,现在这样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他倒是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毕竟他以前20多年的生活都是单调的一如既往,而现在,就像他灰暗的世界,一尘不染的世界突然照了一束阳光进来!

  一旁的李晨笑悄悄的睁开眼睛,听着男人均匀的呼吸声,看来的确是睡着了,李晨笑面着他,看着他闭上的眼睛,借助外面一丝丝的灯光,看着他的面庞,陌上颜如玉,公子世无双,就像被天使亲吻的面庞,连她都要有些嫉妒了,长的这么好看干嘛?脸当饭吃,还是去祸害人家女孩子?

  可是,这些都没有,不仅长的帅,还专一,不仅有颜值,还有的是实力,李晨笑真的觉得自己是踩了狗屎运气这么好,捡到这么一个大美男,还把自己给宠上了天……

  她都不禁要怀疑是不是做梦了,和狗血剧情一样一样的,是不是她的狗血电视剧看多了,出现幻觉了?

  算了,不想了,越想越烦,睡觉!

  第二天,李晨笑睡到自然醒,冬日的阳光看着耀眼,但是,根本就没什么作用,摸了摸已经凉透了的另一边,李晨笑不禁有些失落的感觉,今天为什么他不让她跟他一起去公司了?难道,昨天她的玩笑让他生了好大的气吗?坐在床上发了发愣,李晨笑赶紧穿上自己的衣服,把自己包裹成了一个粽子,之前和安诺约好逛街的,结果……今天反正有时间,心情不好就出去发泄发泄!

  “叮――”

  “喂,安安!”

  “笑笑,你在哪儿,咱们一起出去玩儿吧!”

  “好呀我正说打电话给你!”

  “那咱们老地方见!”

  “好!”

  李晨笑挂断了电话,匆匆忙忙吃了早餐就出门了,拿了一把车钥匙,她也不知道这把钥匙是哪辆车,反正刘昊天的车钥匙都放在那里,就像他说的,随意支配,到车库看吧,如果车钥匙打开了哪辆车那就开哪辆好了!

  白**的一辆玛莎拉蒂被驶出了车库,李晨笑刚开车走,背后就跟上一辆车,这阵势?李晨笑也没办法,这些都是刘昊天的手下,只听他的,而他不可能会把这些人给撤下来的,算了,直接忽视!

  李晨笑接到了安诺,两个女人顿时就疯了,开始疯狂了买买买,最后李晨笑傻眼了,最后折算下来已经买了十几万块钱了,这个……她也很无语,买的都是些什么嘛,全是耗钱的东西,而且全都是她爸妈这些年纪能用到的,什么**仪就购置了两个,还有两个翡翠玉镯子……

  看了看东西,李晨笑也不是很纠结,直接让人放到了车上,回头给爸妈和刘叔林姨送过去就行了,不纠结了,只是,她得好好解释一下,她今天居然刷了十多万出去!

  反看看安诺,也没好哪儿去,差不多比她还买的多,这国内的东西估计她是见到啥都喜欢,管他有用还是没用,都塞进自己的购物袋里……

  逛完了街,天色已经很晚了,李晨笑和安诺一起去吃了一点东西,她突然提到她表哥要办派对,想要邀请李晨笑过去,李晨笑却架不住安诺的撒娇,就给答应了,准备晚上去派对,可是李晨笑却有些发愁,这穿什么呀?你说大热天还可以穿礼服裙,这大冬天,她不得感冒才怪了,看了看自己的一身,只是过过场而已,那就穿的随意一点好了,一件大毛衣,一条紧身裤,一双厚厚的靴子,背上自己的小包,李晨笑就出门了,反正派对她又不是主角,她只是陪着安诺去的,陪陪她说说话而已!

  她主要还是喜欢吃,玩儿,聊,看着李晨笑再次出门,青丽有些惊讶,这么晚小姐还要去哪儿?不一会儿李晨笑给了青丽一个地址,青丽没说什么开着李晨笑上午开的那辆车把她送了过去,李晨笑一下车就看到安诺站在门口,冷的瑟瑟发抖,她赶紧大步走过去,安诺看着李晨笑,就挂在她的身上,穿的太薄了,冷死她了,安诺先把李晨笑带她到她表哥面前打了一声招呼,就和李晨笑找了一个僻静的角落坐下去,李晨笑则等着安诺去拿吃的了,闲来无聊就玩儿着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