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聚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1》

  安诺端着一大盘的食物就往这边走,李晨笑坐在位置上等待着,不一会儿,眼前的一大盘食物瞬间吸引了她的目光,笑嘻嘻的看着安诺,安诺看着李晨笑嘴馋的样子,赶紧招呼着她赶快吃!

  “这么多?”

  “多吗?不多吧!”

  “也对,那要看看我们的小安安是个怎样的吃货,好了,现在就是展现你的本领的时候了,开始吧!”

  “你不吃?”

  “吃啊,为什么不吃?”

  “哼,搞得好像我比你还能吃!”

  “不就是咯,算了,不耍嘴皮子了,开吃!”

  安诺说着,叉子叉进了一个糕点里,嘴巴一张,味道好像还不错,李晨笑也开始动手,其实对于吃东西,她只能说能够吃饱就行了,对于好多东西都会过敏,她可不敢乱吃,吃的时候她都要清楚里面有些什么成分的!

  安诺看着李晨笑没怎么吃,再看看自己面前的这一个大盘里全是好吃的,还是再去给笑笑拿一点好了,有些担东西她根本就碰都不敢碰,她可以注意一点,记得上学的时候,她因为过敏把她们都吓坏了,从那以后她就不敢随意喊她吃什么东西,更不敢给她乱吃东西,她渐渐也知道了李晨笑的习惯!

  安诺站起身,准备再去拿一点东西,李晨笑看着她站起身,有些疑惑不解的看着她!

  “我再去拿一点儿,你等着啊”

  “安安,怕是吃不下了吧,我都快吃饱了。”

  “没事儿,我再少拿一点儿好了!”

  李晨笑也没有多说什么,安诺又走过去拿了一些糕点过来,递给李晨笑,看着她笑着接了过去,安诺有些可怜兮兮的看着她,李晨笑被看的有些发毛了

  “干嘛?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笑笑,你说,你到底是什么体质啊,吃甜品怎么吃怎么都不会发胖,但是有些东西你就会过敏,你说为什么这么奇怪啊?”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异于常人吧!”

  “你说我到底是带你来吃东西的还是带你来看我吃东西的?”

  “当然时间看你吃了!”

  “你就会说我!”

  “不是早就已经习惯了吗?”

  两人聊的很开心,而一旁的人也已经注意到他们了!

  “哟,两人聊什么聊的这么开心?”

  “表哥,你空了?”

  “现在到时没什么事情了!这就是笑笑吧?这么高了!”

  “呵呵,表哥好!”

  “小时候我们还一起玩儿过呢,你记不记得?”

  “表哥,你说的上课我们初中那会儿吧,那怎么叫玩儿啊,那叫一起学习过!”

  “安诺,你是什么时候学会挑哥哥的毛病的?”

  “谁让平时你老是欺负我?”

  李晨笑看着两人斗嘴,也为微微的笑了一下,这样一笑孙梓祁也为之有些动容,李晨笑微微抬头,看着旁边一个熟悉的身影,吓的不敢动弹,大气都不敢出,现在李晨笑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看着来人越来越近,李晨笑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儿,有些求救的看着他!

  “哟,这不是……”

  “你们认识?”

  “不认识,我说的是这个,安诺长成大姑娘,变漂亮了,比小时候白多了!”

  当林寒看着李晨笑的时候,眼里有些诧异,可是看着她求救的小眼神儿,他是明白了,就是想逗逗她,孙梓祁看着李晨笑,再看看自己的表妹,随后就和林寒走开了,李晨笑仿佛松了一口气,一下子就坐在椅子上!吓死她了!

  “叮――”

  手机上有条消息:表演的还好吧?

  李晨笑一愣,随后回到:很好,谢谢表哥。

  随后又一条消息:早点回家吧,你被人盯上了!

  李晨笑有些不解,她又有危险了吗?四川查看了一下,没有问题啊,况且,人多的地方不应该才是更安全的吗?

  “别找了,你找不到的”

  “为什么?”

  “你是不是真心和小天在一起,你只爱他一个?”

  “为什么这样问?”

  “回答,是或不是!”

  “嗯,是!”

  “那就没什么事情了!”

  伴随着林寒有些无厘头的问话,李晨笑真的很费解,不知道什么意思!

  “叮――”

  “喂~”

  “你在哪儿?”

  “我和安安一起吃东西,她表哥办的派对!”

  “我知道了,马上过来接你,就在里面不要动!”

  “为什么?喂?”

  李晨笑听着挂断了的电话,有些无奈,怎么办?要是阿昊来了……

  “笑笑怎么了?”

  “哦哦,没事儿,吃吧!”

  “安安,你表哥的派对任何人都可以进来吗?”

  “不是啊,都是一些上流人事,或者年轻有为的人,像刚刚和我表哥一起勾肩搭背的那个男人,林寒,就是一家国际企业的总裁,听说家里的实力也雄厚的不可言说……”

  “除了他,还有……”

  “还有,你知道刘氏,周氏,南氏,林氏,莫氏……这些企业的公司吗?”

  “不知道!”

  “李晨笑,你真的是够了,a城的大企业,跨国际企业你居然不知道?”

  “刘氏是第一,林氏第二,依次是周氏,南氏,莫氏……懂了吗?”

  “大概吧!”

  李晨笑有些诧异,她们的公司竟然已经进入了a城的十大企业之一,这上市才没多久啊!半年吧!到底是谁在背后操控公司?爸爸不可能,如果是爸爸至少要一年以上的时间……难道?不可能,一定不可能,小睿才上高中,怕是不怎么可能吧!

  “安安,你的意思就是说,刚刚你说的那些公司你表哥都发了请柬?”

  “对呀,关于上层人物的聚会,这些企业是必不可少的!”

  “完了!”

  “你说什么?”

  “没有,我说,吃完了!”

  李晨笑暗叫了一声,却不小心被安诺听见了,要是呆会儿刘昊天在大庭广众之下把她给接走了,你们明天的头条一定是她,就算他有那个能力把这个头条压下去,那么不能保证别人不说啊!

  “叮――”

  “喂!”

  “你在哪儿?”

  “我,我当然在派对上啊!”

  “我是说,你在派对上的位置!”

  “我,我……”

  “算了,我知道了!吃饱没有?”

  “啊?”

  “我问你吃饭,吃饱没有,吃饱了就撤,没吃饱抓紧!”

  “哦哦,差不多了吧!”

  “那好!”

  听着电话被挂断了,李晨笑奇怪的看着手里的手机,突然间舞会开始了,灯光顿时暗了下来,安诺本想带李晨笑去舞池跳舞的,李晨笑却推脱了,不一会儿,刚刚还在悠闲自得的吃饭聊天的人,一个个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开始舞动起来,李晨笑看着舞池的眼花缭乱,不一会儿有人拉住了她的手,刚想挣脱,可是看见来人的脸,她只是笑了一下,热闹非凡的舞池,根本没有人注意到这边……

  刘昊天拉着往一个放向走了过去,李晨笑有些诧异,这不是大门的路啊!

  “去哪里?”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这不不是回家的路啊!”

  “我还以为你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呢”

  刘昊天有些开玩笑的说着,李晨笑忽然之间发现,他的眼底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一丝孤寂的感觉!

  “阿昊……”

  “嗯!”

  “我喜欢――你!”

  说完,门刚好被推开,李晨笑踮起脚尖,吻在了他的薄唇之上,大家都说,薄唇的人薄情,而她并不觉得他薄情,反而很专情!刘昊天看着她的一系列动作,还来不及反应,任由她抱着他的腰,在他的唇上啃,心情似乎大好起来,手扣住她的后脑勺,反客为主起来!

  他在她的面前,他没有信心,当晚上听到林寒打电话给他时,那句话还萦绕在耳畔:你的未婚妻被当成猎物咯!咚的一声,本是平静的心像是波涛汹涌的洪水一样,泛滥开来,他这才立马飞奔了过来只为见她是否还完好无缺……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