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坦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2》

  李晨笑坐进车里这才想起来,还没有和安诺说她已经离开了,说不定还在找她呢,李晨笑这才拿出手机,准备给安诺回电话,手机刚一拿出来,就看到两个未接来电,看了看,的确是安诺打的电话,李晨笑立刻回拨了过去!

  “喂,笑笑,你去哪儿了?”

  “我,我准备回家了呀!”

  “哦,刚刚我表哥还在问我,你在哪儿。”

  “你表哥?他问我干嘛?”

  “你长的可爱,所以他们都时刻注意你的安全啊!”

  “呵呵!那我先回家了,你们玩儿吧,你帮我给你表哥说一声啊!”

  “嗯,那行,你自己一个人小心一点哦!”

  “嗯,拜拜!”

  李晨笑听着电话里的叮咛,心里觉得很贴心,安诺还是那个安诺,一点都没变,明明就比她只是大一岁而已,搞得好像比她大了很多,就像是她的大姐姐一般……

  “谁啊?”

  刚刚挂断了电话,李晨笑刚刚把手机放好,就听见旁边的人在询问问她,李晨笑笑了笑,想起安诺特别喜欢叮嘱她的样子,随口说道:

  “是安诺,她问我去哪儿了!”

  “那么你怎么说的?”

  “我说我回家了啊!怎么了?很奇怪吗?”

  “不是,她的表哥是不是姓孙?”

  “嗯,对呀,读初中的时候,她表哥还和我们一个学校,后来因为家庭原因转学了!”

  “你还知道的挺多啊!”

  “那当然了,那时候她表哥就是校草级别的人物,大家都很崇拜她呢,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巴结她!”

  “包括你?”

  “我才没有呢,那时候我太傻了,还不知道什么叫恋爱呢,就算有人给我递情书我还傻傻的以为是夸我的信件儿呢!”

  “那这样说来,你以前有很多人喜欢了?”

  “那当然了,那时候我们家刚刚算是小康之家吧,我妈又爱给我拾掇,所以嘛……”

  “所以,当时有很多人都追你?”

  “这个不算吧,因为当时根本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

  “你也真的够可以啊,李晨笑,感情史挺丰富的,看来回家有必要给我列个清单出来,我到要看看你的总账,你的烂桃花有多少!”

  “喂,不带你这么欺负人的啊,我不回去了,我去找安诺好了,只要她不会欺负我!”

  “你敢――”

  刘昊天刚一说完,油门一踩,车瞬间就窜了出去,吓得李晨笑紧紧的抓住车把手,一只手紧紧的拉着刘昊天的衣角,看着越来越快的速度,下的她心都快从嗓子眼儿冒出来了!

  “还不好玩儿!”

  “你疯了,刘昊天,你给我开慢点!”

  “啊~”

  李晨笑抓住刘昊天的大腿一拧,只听到他叫了一声,反而加快了速度,李晨笑都快哭出来了,感觉让他开慢一点!

  “刘昊天,开慢点,你是不是想开飞车啊,开这么快,我告诉你,明天我告诉你爸妈!你吓死我了!”

  “哈哈哈,没想到咱们笑笑胆子这么小!”

  听见他的笑声,李晨笑知道他已经成功的吓到她了,吓的她差点儿魂儿都没了,可是看着慢慢减缓的车速,李晨笑松了一口气,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要坐他的车了!对了,突然李晨笑又想到了什么,赶紧转过头看着他!

  “干嘛?”

  “我好像忘记了一个重要的事情!”

  “什么?”

  “你的那辆车没有开回来!怎么办?”

  “青丽知道去开车!”

  “可是钥匙在我这里啊!”

  “她那里有钥匙!”

  “真的?”

  “不要也没关系啊,或者你喜欢哪一辆我们再去挑就好了!”

  “刘昊天,浪费可耻啊!”

  “怎么叫浪费,那辆车我可以奖励给我的手下啊!”

  “那么大方?”

  “当然,扣半年工资,和一年假期啦!”

  “哼,你这个老板真的太会下套了!”

  “他们愿意钻,我也没办法啊!”

  “别和我说话,免得影响你开车!”

  “不行,你不陪我说话,很可能我开车会打瞌睡的!”

  “那我就自求多福好了!”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闭上眼睛,头歪在一旁有些俏皮可爱的模样,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耳朵!

  “刘昊天,你要干嘛?”

  “我饿了,还没吃饭!”

  “我好想笑嘻嘻的给你一巴掌哦,拍在你的脸上!”

  “干嘛?饿了也犯错?”

  “这么晚了还不吃饭,你不想活了了是不是?”

  “不是,我保证,媳妇儿,这是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

  “我@&i@#*@$#%#……”

  “你想说什么?”

  “算了,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做的鸡汤!”

  “刘昊天,你准备好脸了吗?我真想现在就一巴掌呼死你!”

  “算了,媳妇,你熬大骨汤吧!”

  “你……”

  “算了,算了,你帮我做碗面条好了,白水的也可以!”

  “这还差不多,去吧,我们去家附近的超市!”

  “好!”

  李晨笑看着一旁的刘昊天,一脸的笑意,笑得就跟个孩子一般,明明他也有这样阳光灿烂的一面,但是,肩上的责任不容他有这样的生活,原来他也是人,他不是超人,更不是神,这一点,她很清楚!

  两人把车停好候就进到超市里,刘昊天推着购物i车一声不响的跟在李晨笑的身后,而李晨笑刚一进超市,就感觉这是她的天下了一样,现在她可没有闲工夫一路玩玩闹闹的,迅速挑选好食材,再把要用的料搜刮到,赶紧付钱走人!

  刚刚走的时候,他们的身旁已经围了好几个痴情女子了,可是,刘昊天却正眼都不瞧人家一下,眼神紧紧的锁定李晨笑,李晨笑都快被人瞪出骷髅来了,赶紧挑好食材付完钱带着刘昊天扬长而去!

  回到家,李晨笑就开始行动起来,而一旁的男人却双手抱在胸前,看着她,本来问李晨笑要不要帮忙,结果,被赤裸裸的嫌弃了,他也不放弃,依旧站在一旁看着那个在厨房忙前忙后的人!眼睛一刻也未离开,嘴角却渐渐勾起笑容!

  李晨笑做好了面,赶紧把他轰到餐桌坐好,给他把面盛上桌,放到他面前,之后便去洗澡了,洗完澡,刚好,他也吃完了,收拾完,李晨笑倒在了床上,一动不动,今天逛街陪着安诺把脚都快走断了,还好,顺利到家,但是……

  听着浴室哗啦啦的水声,李晨笑心里重重一跳,睡意全无!今天她可是一次性就买来十多万的东西,这个该怎么解释?她得好好想想!

  李晨笑钻进被子里,大气儿也不敢出,突然感觉到身旁的异样,热乎乎的,很温暖,很舒服,李晨笑只好背对着他,不敢动弹,刘昊天好像看穿了她的小把戏一样!

  “有事说事,没事睡觉!”

  说完就把灯关掉了,李晨笑也不管了,一咬牙,脚一登,看着他认真的说道:

  “今天,我好像花费了不少!”

  “嗯!”

  “嗯什么嗯啊,我说我花了很多钱!”

  “然后嘞?”

  “什么然后啊,那是刷的你的卡,你的钱!”

  “嗯,所以!”

  “所以,所以今天我花了你十多万诶,一天!”

  “嗯,很好啊!”

  “难道你就不会说我一下嘛?比如让我节约点啊……”

  “为什么要节约,你开心就好啊!”

  “刘昊天,那是十万,不是十块八块啊!”

  “我知道啊,我看见了!”

  “我怎么知道你给我的卡里有这么多!”

  “难道你不知道卡里有多少钱?”

  “额,这个我没有概念,而我从来没有查钱的习惯!”

  “哦,好吧,就这样,睡觉吧!”

  “喂,我可没有钱啊,你要是哪天后悔让我还,我才没有钱还给你!”

  “那么没事儿啊,就用这辈子还好了!”

  “嘴欠!”

  “你这辈子可不止只值这么点,以后慢慢来吧,这笔钱我也不知道你买了什么东西,或者什么用品,这些我都不追究,你就安安心心的过好你刘太太的生活就好了,至于经济,你就不用多猜想这些了,就当你老公送你的礼物好了!好吧!”

  “嗯!”

  好像有哪里不对呀?怎么回事?脑袋进水了吗?算了,不管那么多了!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