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准备离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3》

  第二天一早,天还未亮,刘昊天就爬了起来,看着旁边熟睡中的人,昨晚睡得太晚,现在还早,他把一切都收拾好了再叫她也不迟,轻轻的在她额前落下一吻,翻身下床,收拾好了自己的衣物,可是……看着李晨笑的衣物,他就有些犯难了,这些,怎么收拾?脑海中突然蹦哒出来一个想法,要不,到时候再买好了,差什么买什么!

  可是,转念一想,刘昊天又觉得不行,他知道李晨笑本是个挑剔的女孩,每一样物件喜欢面面俱到,况且――这些贴身衣物,刘昊天眼花缭乱的看着这一片衣物,有些咽了咽口水,算了,还是叫她起床吧!但是,她的起床气~

  “笑笑,笑笑,起床了!”

  “嗯,几点了?”

  “快8点了!”

  “真的?完了完了,快,快,迟到了!”

  “什么迟到了?”

  “今天我们要开会!”

  “那就赶快起床啊!”

  李晨笑赶紧翻身下床,洗漱好了一切,赶紧把东西拿上就准备离开,刘昊天却一把拉住她,让她赶紧收拾收拾东西!

  “刘昊天,你放开我,本小姐要迟到了!”

  “迟什么到啊,快迅速一点收拾好东西!”

  “收拾东西干嘛?”

  “你赶快收拾就行了,别的什么都别问!”

  “可是,我为什么一定要听你的?”

  “快点!”

  刘昊天顺手就弹了一下李晨笑的额头,看着她吃痛而咬牙切齿的样子,瞬间溜走,接接下来就是提高八倍的声音吼道――刘昊天!

  男人在一旁掏掏耳朵,淡定的答应道:

  “诶,你叫我?”

  “我要掐死你!”

  “咳咳咳!真的踹不过气了!”

  “还玩儿不玩儿了?”

  “不玩儿了!”

  李晨笑刚一放手,刘昊天翻身而起,一下子就跨坐在李晨笑的身上,压住她捣乱的手,门突然被打开了,林静站在门口,尴尬的看着这一幕,手一把遮住眼睛,把门砰的一声关上,逃也似的冲下了楼,李晨笑脸上火辣辣的,像是被火烧了一般,刘昊天也知道好像他妈误会了什么,赶紧站了起来,本想奔过去解释一下的。

  结果,吃了闭门羹,门关上的时候,差点儿撞上他的鼻子,李晨笑又羞又恼的看着他,都怪这个男人,真的太丢脸了,把她祖宗十八代的脸都丢尽了!

  “刘昊天!”

  “诶,在呢!”

  “你还不去解释!”

  “解释什么呀,反正都会顺理成章的事儿,早点晚点儿而已!”

  “你说什么?”

  李晨笑抓起旁边的枕头就扔了过去,刘昊天长臂一捞,牢牢抓住,李晨笑却狠狠的剜了他一眼,刘昊天看着她真的有些生气了,连忙走过去连哄带骗的安慰她,平复好了李晨笑的情绪,这才让她快些收拾好衣服,虽然李晨笑有疑惑,但是转念一想,反正他还能把她给卖了不可?

  收拾好行李,刘昊天打电话让人去来把东西搬上车,两人这才下楼,李晨笑刚一下楼就看到了林静,赶紧走过去,给了林静一个大大的拥抱!

  “静姨,你今天怎么想起过来看我们啊?”

  “这不,我不是怕你们几天不在家,怪想你们的,所以就赶紧过来看看!”

  “几天不在家?”

  “哦哦,没事儿,小天带你去玩儿,你就开心的玩儿就行了!”

  “嗯!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决定要出去!”

  “刚刚,那个,没打扰你们吧!”

  “静姨,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

  “对呀,妈,你想的太复杂了,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真的?”

  “对呀!”

  李晨笑赶紧红着脸解释道,不然误会更深了!她就洗刷不白了,赶紧两人解释了一下,林静也不再过问,看她儿媳妇的样子,都已经这样子了,再问下去真怕给问跑了,她还是放着那颗安定的心,一点点的过着她的安稳小日子就行了,年轻人的事情,她也管不着,由他们去好了!

  刘昊天和李晨笑相携出了门,本来李晨笑还念叨着要去学校的,但是一听说刘昊天已经把事情安排好了,她也无话可说了,乖乖的跟着刘昊天到了机场,这次她是真懵了!

  “阿昊,咱们真的要去?”

  “不然,你以为说着玩儿?”

  “那,这就快要过年了!我们……”

  “过年怎么了,专门带你出来玩儿的,放年假!”

  “可是……”

  “别可是了!”

  “我没护照!”

  “呵呵,小样,想逃,门都没有!”

  刘昊天招招手,示意助理把证件给递了上去,顺手从她的包里摸出身份证,随着机器的嘀嗒声,美丽的航空****已经双手递上了头等舱的机票!

  李晨笑认命般的低着头,不愿跟着刘昊天走,可是伴随着刘昊天的威胁,她还是被拽上了飞机,纵然心情百般不愿,但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嘛,想着就快要离开几天,李晨笑给爸妈打了一个电话,而得到的消息是:

  “嗯嗯,知道了,去吧,和小天玩儿的高兴一点!”

  李晨笑很想问,她到底是不是她爸妈亲生的,为什么这么不在意自己女儿跟着别人走了呢,而一旁的男人嘴角总是隐隐约约有些笑意,好像是意料之中一样想,一点也没有紧张的样子!

  “怎么了?”

  “刘昊天,说吧,你花了多少钱从我爸妈那把我买来的?”

  “大概十五亿吧,这还只是零头,以后会更多!”

  “你就吹吧,吹牛上天好了!”

  “别不信啊!”

  李晨笑不再搭理他,眯着眼睛准备睡觉,秉承着既来之则安之的h概念倒也没什么!

  耳边的轰鸣声还是听到了,李晨笑睁开眼睛,看着缓缓离开地面的飞机,心里一阵紧张,这还是第一次自己出国,以前还是和爸妈一起旅游才去的,结果就一次……太遗憾了,这次她一定要玩儿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