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到站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4》

  在飞机上,李晨笑睡得并不是很安稳,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她只要是一坐上飞机,心里就会有一阵发毛的感觉,这种感觉没来由的侵占她的心理,说实话,她不恐高,也没有恐高症,但是就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总会有这样的感觉!

  “笑笑,你怎么了?笑笑?”

  李晨笑下意识的去抓刘昊天的手,手心里有些汗意,刘昊天觉得有些不对,本来还准备小憩一会儿的,手里的温度传了过来,让他不得不赶紧转过头查看,看着李晨笑微微皱起的眉头,不由的有些担心,感觉询问!

  “没事,我没事,不用担心!”

  “怎么可能,你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还在说傻话,不担心,我怎么可能不担心?”

  “阿昊,真的,我真的没有事!”

  “笑笑,你老实交代,告诉我,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真的没有!”

  “不可能,你看你们脸色这么差,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

  “阿昊,真的没事,不用这么大惊小怪的,嗯,等再过几分钟我就会好了!”

  “你告诉我,你到底怎么回事好不好?我真的会担心的!”

  “其实这个我也不清楚什么愿因,就是一上飞机起初的十分钟左右,我会很不适应!但是,过了那几分钟就没事了!”

  “真的?你不是晕机?”

  “不是,虽然出国很少,但是,坐飞机来回在国内跑,我还是一年大概100天都会在飞机上度过!”

  “那好,既然没事就好,你紧紧的抓住我,不准放开!”

  “嗯,好!”

  李晨笑不忍心让刘昊天担心,也说出了实情,本来就没什么大事,但是,被刘昊天一紧张,感觉不是事都变成事了,她还是老老实实的招了吧!希望他不会太担心!

  果然,刘昊天听到李晨笑的答案,明显松了一口气,紧紧的握住她的手,告诫她不可以放开,看着李晨笑像是一个乖宝宝般答应了,刘昊天这才安心的靠在躺椅上!

  果然,过了那个时间段之后,李晨笑并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样子,这也让刘昊天惊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每一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适应环境这些都是很困难的,需要一定的时间!

  “笑笑,没事了吧!”

  刘昊天轻声唤道,可是旁边的人却并没有什么动静,刘昊天感觉站起来看着旁边的李晨笑,吓了一跳,居然是睡熟了,刘昊天查看了一翻,蹲回自己的位置,开始小憩!

  ――法国!

  国际机场,听着广播,两人相携一起走了出来,李晨笑一脸的兴奋,笑嘻嘻的看着旁边的人,只见男人一脸宠溺的看着她,鼻尖有些微红,刘昊天就捂捂自己的手,摸了摸她的脸颊,冻的有些红了,这个天气的确太冷了!

  “冷不冷?”

  “不冷,反而很温暖!”

  他知道,她说的是他,但是,他愿意给她这样的温暖,李晨笑顺口问了旁边的人行李在哪儿,刘昊天却不由分说的拉着她往外走,一辆高级轿车已经等候在那里了,一个灰色眼眸的男人正站在车旁,看着刘昊天的到来,赶紧走过来恭敬的低下头,用法语和刘昊天问好!

  虽然李晨笑的法语不是很好,但是一些简单的应答她还是会的,男人刚想打开车门,刘昊天抢先一步打开了车门,李晨笑顺势就坐了上去,刘昊天紧接着坐上车!

  李晨笑笑了一下,有些抱歉的看了他一眼,男人却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打开车门,自己坐上了车,发动车就迎着风奔了出去!

  一栋庄园,美丽非凡,大门敞开,好像早就在准备在准备迎接来到的客人!车径直驶进了庄园,直到来到它的大门处才停了下来,李晨笑探出头有些好奇,不知道这栋美丽的庄园的主人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有些惊喜的眼神,眼底有一丝笑意,一晃而过!

  “喜欢吗?”

  “嗯!还可以,很漂亮”

  “那么,送给你好了!”

  “不,我才不要呢!”

  “你喜欢的,为什么不要?”

  “不喜欢了行不行!”

  “那可不行!”

  “呵呵!”

  李晨笑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这个男人就认真了,要是他开口了,或者她说喜欢的东西,不管怎样,他都可能搬到她面前来,包括这样的庄园,或者别墅,只要她喜欢,他都会给她弄过来!她可不敢随便就答应啥!

  “为什么,刚刚不是说喜欢的吗”

  “突然感觉它这个建构的类型……”

  “可以铲平了重建,只要你说出你想要什么样子的!”

  “不要了,不要去弄乱了!”

  “呵呵,小笨蛋!”

  李晨笑堵了嘟嘴,刘昊天拥着她进了门,一旁的司机兼搬家员,为他们把东西搬进了大厅,这才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一旁的佣人赶紧上去把行李拿上了楼,开始整理!

  刘昊天在一旁询问着一个金色头发,蓝眼睛的帅哥,只见两人站在一起,金发帅哥除了头发之外,在刘昊天面前毫无可比性,还是她的阿昊耐看!李晨笑忍不住在一旁偷偷的看,偷偷的笑了一下,这时候刘昊天突然转过身,李晨笑的笑容藏也藏不住了,尴尬的朝他眨眨眼睛!

  “你在笑什么?”

  “笑你啊!”

  “笑我?”

  “嗯,不仅在国内是帅哥,在国外还是!”

  “真的?你觉得我很帅?”

  “少臭美了,看久了也会审美疲劳的!”

  “那就趁现在还没疲劳多看看!”

  “嘁!”

  刘昊天拉着李晨笑就往楼上走,李晨笑有些疑惑!

  “在别人家里这样随便不好吧?”

  “这是我家,还别人家里!”

  “你家?刘昊天,你到底有多少房?”

  “几乎产业所及的地方都要!要算有多少,那我还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您心可真大!”

  李晨笑也不再纠结了,跟着刘昊天的步伐上前,刚刚进入一个房间,李晨笑的尖叫声就响彻在庄园上空!

  “啊――变,变,变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