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介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6》

  李晨笑和刘昊天坐在车上,一路上两人都有说有笑的,前面的人可就不开心了,看着刘昊天美人在怀,一路上开心幸福的样子,他看着都有些嫉妒了,可是,开着车瞎转悠,不知道到底是去哪儿,刘昊天在后面忍不住了!

  “你是故意绕来绕去好玩儿吗?”

  “天天,人家只是不知道去哪儿嘛,对不起啦,人家不是故意的~”

  听着艾瑞克的话刘昊天的拳头已经准备好了,就是不知道该不该一拳冲出去,想想还是算了,毕竟车上还有笑笑呢,万一……那就待会儿好好找他聊聊好了,这臭小子不想活了!

  “你要是再让我听到这种恶心的想吐的声音,你就可以别回家了!”

  “那可不行,不回去,我怕活不过三秒!”

  “为什么?”

  “因为树敌太多!”

  刘昊天有些威胁的话语从牙缝儿里蹦哒了出来,艾瑞克一听,顿时感觉不妙,要是没地方躲他很可能暴尸荒野的,李晨笑听到了刘昊天威胁的话和艾瑞克紧张的答复,顿时有些好笑,这人怎么变脸变的这么快?

  可是听到回答,她有些哭笑不得,树敌太多,一个人打不过吧!

  终于在一段时间内的兜兜转转之后,艾瑞克这才不慌不忙的把车停着了一家高级餐厅的门外,刘昊天先下了车,走到这边为李晨笑打开车门,细心的为她裹上她的外套,艾瑞克看在眼里,故意酸溜溜的看着面前两个秀恩爱的人!

  艾瑞克也打开了车门从车里下来,钥匙顺手g递给一旁的服务员,交给他去停车,刘昊天却头也不回的拥着李晨笑往里走,艾瑞克只好大步跟着,一边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刘昊天一记眼刀飞了过来,艾瑞克赶紧往李晨笑这边躲,他是怕了他了!

  “笑笑,离白痴远一点!”

  刘昊天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李晨笑有些疑惑的望着他,等待着他的下文!

  “因为会传染!”

  “哦~呵呵~”

  李晨笑眼睛亮了一下,笑了起来,笑容明媚,让人感觉在这寒冬的天气里如沐春风一般,让人心情出奇的好,刘昊天也看着她,笑了一下!揉揉她的发旋,艾瑞克呢,早就在李晨笑这一笑的时候看傻了,没想到这个女孩儿笑起来更好看,他瞬间都有些嫉妒刘昊天了!

  “你说,天哥,为什么人的命运不是平等的呢?”

  “……”

  艾瑞克难的正常的这样和刘昊天说话,只见刘昊天一脸狐疑的看着他,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他并没有说话,就这样等着他的下文!

  艾瑞克看了一眼刘昊天,低下头,叹了一口气,再摇了摇头,随着两人的步伐走进了餐厅!

  ――高级包厢内!

  刘昊天进门,就让李晨笑把外套脱掉了,再把她的衣服给挂在一旁,自己这才脱掉了外套,放好,走到她的身旁,伸手握了握她的手,不算太冷,脸到时冻的有些红!

  “冷不冷?”

  “不冷!”

  “还说不冷,都冻成这样子了!”

  “没事,不用大惊小怪的,一直都是这样!不用紧张!”

  李晨笑微微一笑,坐在一旁,艾瑞克看着李晨笑脸上的笑意只觉得心都要酥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儿!伸出手,准备拿起李晨笑的手,刘昊天一把抓住,拿了下来!

  “不要动手动脚的,我的未婚妻不喜欢这些国外的礼仪!”

  “什么,什,什,什么,未婚妻?你爸妈同意?”

  “为什么不同意?”

  刘昊天眼睛眯了眯,危险的看着他,艾瑞克就像听到了一个什么天大的新闻一样,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女孩儿!

  “对了,我叫艾瑞克,美女你呢?”

  “我叫李晨笑,木子李,早晨的晨,笑容的笑!”

  “这个名字很好听,很符合你!”

  “谢谢艾瑞克!”

  “那个,笑笑啊,他爸妈就没有刁难你?”

  “刁难,为什么刁难?怎么刁难啊?”

  “就是比如说,让你洗碗做饭,然后干一些活儿……等等等等!”

  “没有啊,静姨从来一点点都不让我做,哪怕我想给她捶捶背,捏捏肩,或者想做饭给她吃她都不让!一天到晚我和静姨不是陪她逛街,就是喝茶,或者陪她看花,陪她说话这些……这应该不算刁难吧?”

  “我去,这,这怎么肯能算刁难呢,这是提前享受刘少**的生活啊!”

  “难道就没有让你端茶倒水?”

  “没有,反而有时候静姨会给我倒水!呵呵!”

  李晨笑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她还真的没有被刁难过,静姨他们一家对她就像亲生女儿一样,从来不让她干什么,她想做有些事情静姨他们也不会同意,都说婆婆都会刁难媳妇,可是,她这和刘昊天刚刚在一起不久就对她这么好!

  “why,天哥,不会吧?静姨不是应该……”

  “你以为我妈是那种不分青红皂白的人吗?”

  “我不信――那么,笑笑,小雪呢?”

  “雪儿吗?雪儿也很乖啊,她一般在家比较黏我,晚上喜欢和我一起睡觉!”

  “什么,你怎么把雪儿搞定的!”

  “没有啊,我刚刚见面的时候骂了她,把她骂哭了!”

  艾瑞克觉得自己越来越被刷新三观了,想当初,他可是在刘兮媛身上花费了不少,这才把那个小人收入囊中的,这,人家只是骂了她一顿,好骂哭了,就收服了……

  “天哥,你们家小雪不会这儿被骂短路了吧!”

  “我看你不仅短路了,还缺根筋!”

  “打死我也不信!”

  “你爱信不信!”

  艾瑞克在咆哮,他当初可是花费了多少精力,可是,人家花费了什么!这就是区别对待!他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