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异国他乡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7》

  李晨笑手握着热饮,轻轻的撮了一口,嗯!很像奶茶的味道,但是和她喝的奶茶却不一样,这个味道很浓郁,口感醇厚,在吞下去的那一瞬间,满口的回味,不得不说,她很喜欢这个味道!

  看着李晨笑喝着热饮也很开心的样子,刘昊天伸手摸摸她的脑袋!李晨笑眨巴着大眼睛转过头看着他,眼睛像是缀进了星星,嘴角带着笑意,脸上满是幸福感!

  “怎么样?还喝的惯嘛?”

  “嗯,很好喝,我很喜欢!”

  “还冷不冷?”

  “不冷了,整个人都暖和起来了!”

  “嗯,既然好喝,那么改天再来!”

  “嗯!”

  刘昊天顺手拿起旁边的纸巾若无旁人的为李晨笑细心的擦掉嘴角的水渍,再捏了捏她的脸颊,李晨笑故意皱了皱眉头!

  “我靠,天哥,你真的转性了?以前美女投怀送抱的也没见你怜惜过,还把人给……”

  “给怎么了?”

  艾瑞克被刘昊天和李晨笑的花式虐狗虐到了,连忙寻求注意,开始提及往事,而刘昊天却没有多大的反应,李晨笑却见不得一点点的风吹草动,连忙询问刘昊天以前的恋爱历史,她不是没有想过,像是他这么优秀的人不可能以前没有一段铭记的恋爱史,反而她是最感兴趣的!

  “艾瑞克,我警告你,饭可以乱吃,话,要是乱说,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这一句是刘昊天用极快的英语流利的对着艾瑞克说的,只见他憋瘪嘴巴,一脸无奈的看着刘昊天,谁让他打不过他呢,他只有被压榨的份儿!

  “你不用理他,说,我还不信了,我在这儿他还敢动手!”

  “我怕!”

  李晨笑也不啰嗦,直接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大声霸气的说了出来,可是,得到的是男人两个怂暴了的字,他怕,李晨笑翻了翻白眼,听不见刘昊天的过往史,她心里就是有一个大疙瘩!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明显跨下来的脸,顿时感觉到不妙,连忙想办法补救!

  “笑笑,不是那个意思!那些不适合你听,免得影响你的食欲,不然这样,吃完饭我再让爱瑞克讲给你听,好了吧!”

  “真的?”

  李晨笑瞬间变脸,一脸的惊喜模样,看样子,她要是不把他的老底儿给掀开了,她还真的不可能就这样放过他吧,算了,让她知道也无妨,他也不想因为这样一点点的事情弄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些隔阂,他也没有做什么亏心事,不怕让她知道!

  有了刘昊天的话李晨笑也不再闷闷不乐的了,在一旁吃着一些点心,不得不说,这里的点心都比外面有些点心店的好吃!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恢复了心情,也不再纠结,不一会儿,服务员就陆陆续续的开始上正餐,李晨笑看着西餐有些懵了,特别是面前的牛排,刘昊天看了看她的表情,知道她在担心,没办法,牛排是七分熟的,她肯定吃不惯!

  “服务员,你把这个牛排给我做熟透,她不能吃一点点带生的东西!”

  “可是先生……”

  “让你去就去,啰嗦!”

  服务员还想说什么,只见艾瑞克赶紧打圆场,看着服务员!

  但是服务员好像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赶紧去询问了一下,不一会儿一个经理模样的人走了进来,艾瑞克有些不悦了,眉头皱起,拿出手机打了电话,电话刚挂断,那个经理的电话就响了起来,听着他恭敬的语气,唯唯诺诺的我一直答应着,挂断电话之后再恭恭敬敬的走了出去,李晨笑有些懵了,她可以不吃啊,何必那么麻烦?

  “阿昊,其实我都快吃饱了,不用吃了!”

  “不行,你才吃那么一点点,你给我把身体养好一点,由我监督,别想躲!”

  李晨笑吐吐舌头,低下头,没一会儿,一个服务员就端着牛排走了进来,手里还抱着一束花,把餐盘放在李晨笑的面前,就开始道歉!这搞的李晨笑受宠若惊,而一旁的艾瑞克把花接过来递给李晨笑,招招手,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服务员低着头就这样走了出去,李晨笑放下手里的花,开始享受着面前的美食,不得不说,熟透的牛排别有一番味道,要不是她消化不好,她也想试试7分熟的,爸妈一直不怎么允许她吃西餐就是因为她的消化不好,她也的确不争气,吃一点点稍微生的东西估计就得打针吃药,养身体了!

  唉,她就想想算了,还是安心的吃这些熟透的好了,免得让刘昊天带她出来还弄些幺蛾子出来,天气还盼着好好玩儿一下呢!

  吃饱喝足,李晨笑高兴的抿抿唇畔,拿着纸巾擦拭干净,去了一趟洗手间,几人就准备回家了,他们下飞机的时候就差不多下午了,早上这里耽搁一下,那里停留一下,到机场的时候都快中午了,不用说,中午在飞机上将就着吃了一点儿,后来到了庄园的时候还到处晃悠了一圈儿,再后来艾瑞克开着车也晃悠了好久,所以这顿饭就相当于他们的晚餐了,奔波了一天,早就想睡觉了,一行人又慢悠悠的开着车到处在附近晃悠了一下,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大家随便吃了一点宵夜,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睡觉去了!

  半夜,李晨笑迷迷糊糊的有些醒来,在异国他乡,她还是有些不习惯,眼睛慢慢的睁开,看着外面有些朦胧的夜色,旁边的人正睡得安稳,李晨笑害怕吵醒他,蹑手蹑脚的爬了起来,走到窗边,夜色很美,没有国内那么繁华,更多的是静谧,她却莫名有些喜欢这种感觉,让人心里很平静,仿佛忘记了自己身处异地!

  “笑笑!怎么起来了?”

  “我想看看国外的夜和我们国内的夜晚!”

  “不一样吗?”

  “嗯,怎么说呢?感觉这里静谧的有些荒凉,而家里永远那么热闹非凡,这大概就是游子的感觉吧!”

  “那么,你更喜欢哪里?”

  “都很喜欢,各有各的特色吧,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乡村的夜晚,静谧和谐,不会有繁华大道,但是有小径可走,也3不会像是这样,安静的太过,夜晚还有淡淡的草木气息扑面而来……”

  “嗯,我也喜欢家乡!”

  刘昊天拿来外套,披在她的身上,紧紧的拥着她,陪着她看着寂静无声的夜空,不一会儿,一片片白色晶亮的雪花从天空坠落下来,就像被折翼的天使,李晨笑伸出手去接了一点,感受着冰冰凉凉在掌心晕开的感觉,看着掌心的一滩水,李晨笑笑了一下,这个笑容很浅,很浅……